創作內容

17 GP

【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LOWER KNIGHT GIRL)百日草(ヒャクニチソウ)

作者:消失的月亮(~I am God~)│2023-04-24 23:19:41│巴幣:1,040│人氣:873



百日草(ヒャクニチソウ)


花語:幸福,思念遙遠的朋友,因你的不在而悲傷
屬性:★★★★★★
外觀:金髮碧瞳
喜好:寶石
所屬:香蕉海洋
特性:(我的腦細胞...)
.44Fate Shifter  1stBullet -【I】-
(技能發動一次:[5人]爆擊率+50%(3次),[5人]防禦力+50%,[5人]攻擊力+30%,[5人]自身防禦力的25%追加到攻擊力上)
.44Fate Shifter  2ndBullet -【II】-
(技能發動兩次:[5人]爆擊增傷+30%,[5人]連擊+5%,[5人]特殊迴避(2次))
.44Fate Shifter 3rdBullet -【III】-
(技能發動三次:[5人]每回合100%的概率恢復10%的HP,[5人]瀕死(鎖血?)1次,[5人]防禦力的25%追加到攻擊力上)
.44Fate Shifter 4thBullet -【IV】-
(技能發動四次:[5人]爆擊率+50%,[5人]追加全屬性判定,[5人]弱點傷害+50%,[5人]技能傷害+40%)
.44Fate Shifter 5thBullet -【V】-
(技能發動五次:[5人]BOSS增傷+30%,[5人]追加傷害+25%)
.44Fate Shifter 6thBullet -【VI】-
(技能發動六次:[5人]再行動率+50%(上限解放))
其他:雙重人格
日文wiki:https://xn--eckq7fg8cygsa1a1je.xn--wiki-4i9hs14f.com/index.php?%E3%83%92%E3%83%A3%E3%82%AF%E3%83%8B%E3%83%81%E3%82%BD%E3%82%A6


技能:拘束解除 .44Fate shifter
倍率:單體敵人兩倍傷害並吸收生命值(32%(Lv.1) → 42%(Lv.5))
※根據戰鬥中技能發動次數,適用對應的技能組

專用裝備:遠くの友を思う耳飾り
(Lv.1 +30/+260 → Lv.50 +275/+505)
裝備進化:遠くの友を思う拳銃
(Lv.1 +85/+365 → Lv.50 +330/+572
自身同屬性的隊員攻擊力與防禦力+2%)


バナナオーシャン出身の花騎士、ヒャクニチソウです。
香蕉海洋出身的花騎士,百日草。

花言葉は「幸福」そして「遠い友を思う」……私には、ぴったりの花言葉ですね。
花語是「幸福」和「思念遙遠的朋友」....對我來說這花語再也完美不過了。

一番遠くて、一番近い場所にいる彼女。
她遠在天邊,也近在身旁。

ジニアのことも、どうか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百日菊的事也請多多關照。




香蕉海洋200年前的花騎士,由於其擁有的軍火設計才能過於危險而被封印,在封印的時候患了某種不治之症的頑疾,甦醒的時候依靠現代醫療得以痊癒。
小時候被某個鐵匠領養,並被斯巴達的教育灌輸了槍械鍛造的手藝卻意外的引出了她的才能。
留下了在殘酷的前線堅持了100天,以及在她的推動下讓槍械技術推進100年的的傳說。
然而真相卻...?


在200年前的一個孤兒院裡有兩名少女,一個外向活潑,另一個內向靦腆。兩人既是玩伴同時也是無所不談的知己,隨著年歲的增長,兩個少女一同成為了花騎士,一名少女以出眾的身體素質在前線活躍,另一名少女便活用自己所學成為摯友的助力與後方保障。然而在某一天,那個去前線協防的開朗女孩便再也沒有回來,而是傳來她戰死的噩耗。而那個在戰場上死去的人正是原先的百日菊(ジニア)。
被稱為「英雄百日菊」的樣子正是無法接受噩耗的崩潰中產生的人格並「接替」了原先摯友的位置活動了一段時間。被封印的同時許願讓大精靈竄改當時的歷史文件中關於她功績與她(本人)的葬禮的記載。因此這些被竄改的認知也是壓抑原本人格的自我催眠,甦醒之後在試圖忘卻並否定真相的想法下,在禁書所造就的意念空間內產生了「不惜抹滅自我也要讓百日菊人格存活」的念頭導致了複製人之亂。在激烈的戰鬥中騎士團擊敗了多數的分身,本人與最後存活的裏人格達成了和解以自己的意願切換了回來。


原先為了給摯友使用的嘔心瀝血之作的左輪手槍便是人格切換的開關(空包彈擊發),在這形態下內斂靦腆的個性會變俏皮張揚,外觀上眼睛會變成紅色,嘴巴內似乎還會有利齒。
兩個人格並不共享記憶而是透過日記本溝通,表人格則是會在裏人格狀態睡覺的時候換回來(寢室...)。裏人格狀態作為多數SD場合的形象(畢竟SD是打副本=戰鬥的...),其立繪也作為主介面看板娘隨機刷出(然而,基於頁遊成本還是採用表人格的語音包)


數值來說類似現實「熱槍」的技能組頗有趣,而技能有三段式特效。

-------------------------------

菊科

為一、二年生草本植物,花色繁多、繁殖力強且栽培容易,頗受園藝愛好者喜歡,是著名的觀賞植物,有單瓣、重瓣、卷葉、皺葉和各種不同顏色的園藝品種。百日草分為高性種(莖較長)與矮性種(莖較短),不論高性種或矮性種皆非常適合庭園花圃種植,若以盆栽種植則更顯高雅;此外高性種尤其適合切花使用,因此常成為插花的高雅素材。百日草的生長迅速,姿態優雅富變化,非常具有魅力,用途極為廣泛,除了是插花的上等花材,也是一般花壇、庭園常用的草花。由於花朵壽命長,被命名為百日草,因花期長,可以長時間觀賞。歐美國家幾乎家家戶戶栽種百日草,可見受歡迎的程度。


原產墨西哥,中國於二十世紀二十年代開始栽培,主要從美國和日本引進。喜温暖、不耐寒、喜陽光、怕酷暑、性強健、耐乾旱、耐瘠薄。 其繁殖方法以播種繁殖為主,  4~7月採收,鮮用或切段曬乾。 百日菊全草供藥用,有清熱、利濕的功效,也作庭園觀賞花卉。百日菊長期保持鮮豔的色彩,象徵友誼天長地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042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LOWER KNIGHT GIRL|美少女花騎士|花騎士|翻譯

留言共 2 篇留言

刺客 加西莫多
現在的花騎士越出越複雜,主線劇情還直接離開了春庭大陸,春庭外的人們把春庭的人們稱之為「花的惡魔」之類的存在,而且還出現了的三大神蟲之一的擬人化奈德霍格,這劇情一步步震撼著我的小腦袋……

04-24 23:53

Concerta
個人是將表裏人格用百日草和百日菊來區別

原本的百日菊其實戰力只能算普通,但當時戰線告急只能讓她上前線,因此很早就戰死了,「英雄百日菊」的傳說幾乎都是百日草造就的

04-25 01: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pig0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後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2#開學前夕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