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Seeds of Stars】新年伊始,依舊倒楣。

作者:天光雲影│2017-01-02 22:54:46│巴幣:6│人氣:136


  「呆月~你認為我是不是個奇葩?」

  此時我正看著手中的「形象獎獎狀」與票選結果列表,結果是我終於得到了人生中的第二個第一名。第一個第一名是拚到手徹底報銷才得到的世界冠軍獎盃一個,而這個獎老實說我不太想吐槽些什麼……。

  「是啊,從以前到現在妳的幸運值就是電子競技圈的一個奇葩。明明是擁有冠軍隊伍陣容的隊伍居然能被妳帶成各種亞軍……如果是雲姊當隊長的話可能會有冠軍?」

  呆月她看著我的臉說道,雖然這些是事實但我也不太想反駁些什麼。我的幸運值?有嗎?論戰隊實力可是一流強隊、有雙指揮的隊伍、最絢爛的二號位爆發、最強悍的四號位控場、有接近神級實力的一號位-鐮舞,居然還是倒在冠軍賽的賽場上?

  很多人都說過,如果不是我太倒楣……這支隊伍鐵定是冠軍隊!


  「不,我想就算是我帶隊可能還是不會有冠軍。因為隊長只是代表這支隊伍的臉面,而除了我們三人外的人也都不弱還拿不到冠軍就真的是幸運值的問題了……。」

  雲姊她剛從房門出來,她回應我們後便把頭髮紮成一個馬尾。


  「可能是花花太倒楣了吧?倒楣到最後被公認為一個奇葩,反正老子在軍界也是個奇葩……就剛好湊做一對奇葩情侶吧!」

  止水大大陰慘慘的聲音飄過,他直接把我從椅子上拎起來。然後用公主抱的姿勢把我抱住後,便坐在我原本坐的椅子上。

  「只不過,妹妹妳的幸運值真的低落到一個極致。問題是這些無形的東西找不到藥物來醫,否則妳二姊我早就把妳給醫好了。」

  晴姊難得把她的長髮綁成雙馬尾,把自己跟呆月徹底區分開來。如果她們兩人用相同的髮型,估計能認得出誰是誰的人大概就在場的我們還有她們的長輩吧?




  「我靠靠靠靠!段鬼月出來出來出來!」

  在某群組中,一個二貨直接彈我。這個二貨我想認識他的人大概就只有月凌了吧﹖她還把他給輕鬆秒殺……。

  這個人名為吳光輝,跟我一樣是被全球公認為中國地區DNF四大神級高手之一。他也是個奇葩,可能還比我更奇葩呢?

  「鬼你妹!現在是臘月!」我回應他。

  「吳大隊長,想要去內蒙進行勞動教育兩個月嗎?」止水大大直接借了呆月的帳號,開嘲諷。

  「滾!只會日段鬼月的葉子!」他回應我跟止水大大,後面還附上一個中指的表情。

  「掰掰~不送。」


  總之,止水大大一個電話打下去……那傢伙還有他的隊友們又被抓去勞動教育了。


  「綺月,新年快樂!」

  這是來自仇東生的消息,他在後面附上拜年的表情。


  「百花前輩,新年快樂!」

  這是洪聿的消息,完全沒有附上表情。



  至於我跟呆月的學生……他們直接寄了一盒禮物給我們,是一盒來自新疆的葡萄酒。不知道該吐槽他們什麼了,居然會寄這種易碎的東西!

  我要說什麼呢……事實證明居然碎掉了一瓶啊!

  新年伊始,依舊倒楣……。



                                  完

作者的話:又一年了,只不過上個月真的是霉星高照阿……(倒地不起

百花跟她的小夥伴們的話:祝各位新年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358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祝賀新年快樂(+乾杯)(^o^)。[e35][e34]

01-02 23:02

天光雲影
我家角色:乾杯!01-02 23:19
夜夢星辰
新的一年

一起加油了

01-03 20:03

天光雲影
恩 加油! 我看能不能在今年單吃混三......(倒地不起01-03 20: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86138671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預知一切卻無法阻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