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外傳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3 GP

魂の不滅 寒夢碧雪

作者:天光雲影│2015-03-26 21:20:02│巴幣:6│人氣:145

  今天做了一個夢,夢到我自己切腹。而幫我介錯的人就是......某個萬人迷,雖然是我拜託他的,而他也幫我把我的頭砍下了,但在我死的那剎那......我看到了我...(繼續閱讀)

2 GP

如果系列之假設鏡-如果超越雲天的幹部全部變成新選組的幹部?(斷頭)

作者:天光雲影│2014-07-03 08:20:32│巴幣:4│人氣:133

  某日,我處理完某個任務回到了派系據點,身上還帶著委託人給我的「奇怪鏡子」。至於這個鏡子是什麼呢?我當初也不曉得那是拿來幹嘛用的。直到......那個鏡子把我...(繼續閱讀)

1 GP

魂の不滅 葬禮之後(惡搞向,別修理我) 新增後記

作者:天光雲影│2014-01-22 09:21:36│巴幣:2│人氣:237

  自從那次的「蟲子」大戰後,我們一行人都受了不少傷。最慘的是淵,他被那堆蟲子吸到掛了。再來是審判長,他被吸到昏迷。

  想當然,這次事件讓大多數的黑暗種族暴...(繼續閱讀)

4 GP

魂の不滅 好人綠葉總是被人欺

作者:天光雲影│2013-10-10 17:32:11│巴幣:8│人氣:339

  央不歸人都知道,超越雲天的綠葉在人們的心中總是一個「好人」的形象。但有時會被砲轟到黑化,而做出詛咒稻草人娃娃來洩憤......。

  而我,凌翠寒,就是...(繼續閱讀)

3 GP

魂の不滅 日常短篇集(想到就更新)

作者:天光雲影│2013-08-12 18:20:32│巴幣:6│人氣:199

寒冰最高興的一天

  自從那個可怕的「詛咒」結束後,最近的寒冰一點也不寒冰。「好開心~」此時的寒冰正在灑小花中.........(繼續閱讀)

2 GP

魂の不滅 短篇 富堡、拆房、國王(中)

作者:天光雲影│2013-07-22 19:19:28│巴幣:4│人氣:326

  過了幾個小時後,皛開了傳送陣。「直接傳進富堡學院的校長室好了,比較省事。」「我要把那個男人拆了......。」現在的鬼之副長直接變成「鬼」模式,緊緊握住了自...(繼續閱讀)

4 GP

魂の不滅 短篇 富堡、拆房、國王(上)

作者:天光雲影│2013-07-18 19:09:13│巴幣:8│人氣:262

  這是一件大家都知道的事,各校的校長室大多數都位於某棟行政大樓之內。不過......很特別的是,富堡學院的校長室卻是獨立成棟的一間鐵皮屋?!

  這個故事...(繼續閱讀)

4 GP

魂の不滅 短篇 下午、排球、石化

作者:天光雲影│2013-06-28 18:31:14│巴幣:8│人氣:200

  今天是休業式,所以堂姊他們比較早放學。而我則是被其他姊妹們丟下了,她們說要去逛街。

  但皇天不負大衰人,我接到了堂哥的電話。「堂妹,要去逛街嗎?」但這...(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5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