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Seeds of Stars】百花繚亂的第十份工作 - 因為你 情境歌

作者:天光雲影│2016-12-30 11:26:56│巴幣:2│人氣:127


【因為你】情境歌

因為你我哭過笑過也相信愛,因為你我失去言語咀嚼的能力,我的高傲被你踩在腳底下,撕毀的心要怎麼補平,為何這傷痛我要獨自面對,回到我身邊,不要離開我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魅力▲20、口才▲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合作人:依薰  對方作品:時空門



  「明月。」雲悉自夢中驚醒,轉頭往床邊一看,那熟悉的身影印入眼簾,慌亂漸漸平下下來。

  此時的雲悉剛做了一個噩夢,夢境內容是她的女朋友-段明月倒在一片血泊中。


  「我怎麼會夢到你死掉的夢呢?我真傻呀……。」雲悉望著明月的臉,倦意在他放下心後席捲而上,不知何時睡去。

  清晨,段明月很調皮地爬上君雲悉的身子。並趴在她的胸口處,由於段明月的身材嬌小才有辦法辦到。

  在明月挑逗雲悉的時候,雲悉也被明月弄醒了。只不過此時的明月並不知曉,也不曉得過幾天後她會遇上此次的死劫。



  「嗯……雲雲妳怎麼了?」

  明月用著她大大的雙眼,看著雲悉。由於相處已經有數年,明月知道自己的戀人有一種異樣的情緒。

  「不,我沒事。妳不是要去班遊嗎?不早點出發嗎?」雲悉望向放置在房間角落的行李,但她的精神因為半夜時的噩夢而變得恍惚。

  「是啊……我該出發了,愛妳呦。」

  明月給了雲悉一個吻,吻畢便拎起行李離開她們合租的宿舍。


  在明月結束了她的班遊後,她便被自己的雙親給帶回家。也不知道是誰跟明月的雙親提起她是個同性戀的事情,於是她便被自己的雙親罵的狗血淋頭並軟禁在她原本的房間內。


  「為什麼!難道我們相戀有錯嘛!難道我喜歡雲悉有錯嘛!難道因為性向與別人不同就有錯嘛!」

  明月在她的房間內拼命吶喊著,此時的她完全沒有任何可以聯絡雲悉的手段。於是她把她珍藏的各種藥物拿來「濫用」,看能不能被送到醫院後再來跟雲悉聯絡。

  事與願違,她的計畫不但毫無用處還讓她自己的身子因為各種藥物的交互引響下而造成她的各種不適症狀。



  「您撥的號碼已關機,請稍後再撥。」

  另外一邊,雲悉一直撥打明月的手機號碼。但每次的回應都是這句冰冷的機械聲,而非明月軟糯般的聲音。

  「明月,妳到底怎麼了……妳到底在哪……?」

  雲悉癱坐在她的椅子上,心中一片茫然,究竟在哪才能找到她心中的人兒?

  她不知為何,明明班遊的時間過了那麼多天,明月卻都不與她連絡,去到明月的班上,同學們也都說明月這幾天請假。

  最後她只好去明月的家,屋內毫無光亮。按完門鈴後,屋內也無人回應。




  「嘔……。」

  此時的段明月服下了更多藥物求死,由於各種藥物的加成作用於是她在洗手間內狂吐……。

  「身體再怎麼難受還是比不上內心的痛楚啊……。」段明月壓著被藥物摧殘的腹部,倒在床上。



  大約半小時後,屋內傳來了兩人的腳步聲。

  「妳是雲悉吧?明月她生病在家休息,請別打擾她了。」這名與段明月相似的女子打開大門後冷冷的回應雲悉。

  「不好意思,請問我可以去探望她嗎?」

  雲悉的眼底充滿期盼,無聲地傳遞她那卑微的可憐的希望。 


  「不能。」男子走在女子身後,冷冷的說道。而他的眼神中散發的意思代表了一個字—滾。

  在段父陰冷的眼神下,雲悉就自己默默地離開。雖然段父做夢也不會想到,他們夫妻兩人最珍愛的女兒會因為這件「小事」而走上了絕路。



  一個月後的雨夜,用盡所有方法還是沒有出來的明月只好走上最後一條路。而她正拿著她藏在角落的唯一一把利器-美工刀,抵著自己的手腕。

  「妾身願與『君』絕。」

  六個字寫完後,她往自己的左手腕劃了數十刀。頓時屋內充滿了血腥味,但因為雨天的關係而沒有傳到其他房間。

  段明月冰冷的身體倒在她的床上,早已死絕。


  翌日,她的父母便發出了淒厲的慘叫聲。叫了救護車後把自己珍愛的女兒送往醫院,但明月早已沒了氣息也只是白費力氣。





  得知了這令人震驚的消息時雲悉什麼話都沒有說,輕點下頭回到自己的房間。她呆呆地望著自己右手上的手錶,她還記得當初明月送她這禮物時那期待她開心的表情。

  她的房間內充滿著明月當時改造後的成果,她依稀記得當時明月對她說的話。

  「妳的房間太冷漠啦,不是黑就是白。多一些顏色不好嗎?」

  雲悉還記得當時她邊碎念邊裝飾,給予了自己色彩。

  還是專屬於她的色彩。





  她不知道自己現在要怎麼做。她哭不出來。她喉嚨快燒起來了。她甚至感覺不到任何一絲聲音。

  雲悉凝視著放在床邊的相框,不斷催眠自己相框裡的人兒還在,甚至下一秒會打開她的房間,就只是為了嚇她一跳。

  彷彿這一切都是假的,假的。



  七日後,明月出殯時。她的父母拿著竹子往她的棺木敲,他們十分後悔自己當初不應該阻止這對戀人繼續交往……。

  至於該來的人也來了,送明月最後一程的人之中也包含雲悉。

  當棺木送進了火化場後,雲悉眼中的淚水緩緩地滑落。



  葬禮結束後,雲悉一回到家就病倒了。直到在明月走後四十九天的雨夜……她夢到了一個人影。那個人影身著一套白色連身洋裝,臉上的笑容依然燦爛。

  「明月,是妳嗎?是妳嘛!」

  「是啊,謝謝妳。還有,對不起……。」

  那道人影說完了對不起後,緩慢的飄離雲悉身邊。

  「嗚……嗚,嗚哇!」雲悉在驚醒後,隨即崩潰痛哭。



  自從此事後,她用淚水刷新了她的笑容、雨水彷彿也刷新了她的天空,她也找回了自我。


  「明月一定不希望我這樣子頹廢下去,我一定要做些什麼……。」

  雲希望著依然蔚藍的天空,找到了她的新目標……。就像明月依然在她身邊一樣,給她帶來了夢想與未來。



  兩年後,她在立法院前舉著彩虹旗。為了那個信念,而跟代表反同的白衣人抗爭……。




----------------------------------------------------------------------------------------------------------------------------


  結束拍攝後,主演的兩人正坐在沙發上休息。

  「依薰~我想要去多要點工資,製作人居然要我一人分飾明月跟她媽媽!」

  段明月,應該說是百花。她有些哀怨地看著這次的搭檔。


  「嗯……乖乖。」

  雲悉,應該說是依薰。摸了摸自己搭檔的頭,她的真實年紀比百花小……但她卻像是個姊姊般地拍拍百花。



  「靠!老子才不會這樣對待自己的女兒!就算她是個拉拉我也不會這樣幹!」

  段父,應該說是被抓來客串的葉止水。他直接炸了,因為這次他被自家藝人給坑了一把……飾演了一個超級大反派。


  「嘖嘖,你在某些方面的確跟你這次飾演的角色相似。」黎雲冷笑著看著自家乾妹夫,順便對他開嘲諷。

  「同意。」

  「同意加一。」

  葉月跟葉晴同時以「姊姊」的身分多補了兩刀,於是葉止水炸毛了。


  總之,葉止水一點也不止水……大概吧?



                                 完



作者的話:我的手……(倒地不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311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冷月
愛是平等的Q_Q

這篇真的好凝重,尤其是痛到哭不出來那裏Q_Q
手還好吧??

01-01 02:49

天光雲影
嗯……這個故事是寫來諷刺我表姐的,因為她是個基督徒。
應該不會介意我借題發揮吧……(被打飛01-01 06:15
天光雲影
至於我的手……自從車禍之後就傷到筋,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如何治療(倒01-01 06:16
冷月
話說要回報喔!!

01-01 03:02

天光雲影
回報了~01-01 06:15
冷月
基督徒不一定都不支持呀~~我有個認識的基督徒他就超級支持!!
還跟我一樣是腐女ˇ///ˇ

要好好休養呀

01-01 21:54

天光雲影
我表姐的說法是……天生的我們會包容,但後天的就不允許了(默默滾走01-01 21:57
天光雲影
另外這個月有要接通告嗎……?01-01 21:57
冷月
你有哪些可以?
我覺得微微一笑很棒XD

01-03 08:55

天光雲影
除了那什麼……K歌以外都行01-03 12:39
天光雲影
如果這個的話……要誰來當女鬼?01-03 12:53
冷月
都行呀,依薰當也行

01-04 11:16

天光雲影
團體合作的要接嗎……?剛好跟本篇有關……(被壓扁的一朵花飄過01-04 12: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86138671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恢復訓練之鋼琴……...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