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昨天的歐美ONLY

作者:紅蓮九燕│2016-09-26 22:28:27│巴幣:2│人氣:105
關於昨天的歐美ONLY場,

為了不再讓上次搶不到書的悲劇重演,這次懂得先用網路購票了,而且進場時機抓得剛剛好(10點半),我大概只花半小時就全部掃完所有想買的本子,完全達成此行的最高宗旨"快‧狠‧準"!
還額外收穫了一堆無料跟小周邊,還得到了人蔘大的禮物(開心)!

唯一遺憾就是沒有在現場久留跟人蔘大多聊聊。
啊啊~我真的很不會跟人聊天啊!而且人蔘大要一邊顧攤一邊招呼客人,真的很怕打擾她的工作啊!而且一般入場要進場了,到時候會場就會塞到爆,我真的非常不喜歡人擠人啊,所以就提前離場了!(11點)

只在活動會場待半小時,真是不合格的參加者(乾笑)!


不過買到本子真的很開心!大家真的好有才華,回去後一整天都沉浸在盾冬的世界裡,
本子題材不管是搞笑還是正經的,都可以感受到大家滿滿的愛與創作的熱情。
而且現在印刷真的作的好好喔!網點印得好清晰!珠光紙、燙銀、雷射銀的效果都好好喔!
(一回家就開始摸紙的材質跟厚度,真是職業病....囧)

真高興有這麼多人一起萌盾冬,而且努力出本,真心感謝!


對了,離開會場後我跟一個COS成BUCKY的COSER擦肩而過,
他穿著美隊3BUCKY一開場跑路的衣服背著背包,從我旁邊跑過去,
我望著他遠去的背影想:快來個人COS成黑豹跟隊長跟在後面跑吧!
快來重現這經典的一幕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50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tucky|美國隊長3

留言共 1 篇留言

早苗本命的最強新人類
哈哈

09-26 22: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aingre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盾冬STUCKY-fam... 後一篇:盾冬-平行世界(含性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