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收藏品~遊戲配樂(二)

作者:侍書│2016-08-29 00:05:46│巴幣:4│人氣:201
這次是大推的就是相當熱門的《麻枝 准》專區了,其實之前已經分享過一次了,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整個文意都不見了。加上本人也懶得在重新打一次,因為也已經記不得之前寫了些什麼東西了。

本篇文章主要推薦的東西就是,【AIR 】、【CLANNAD】、KEY社出版的一些專輯,個人還挺喜歡KEY社御用的歌手LIA的嗓音的,這多部作品都是因為她的歌聲而特別留意,特別是個人的入門作品AIR中的鳥之詩,這首歌在某年時還引起過一陣騷動。個人對於KEY中季節三部曲的印象確實是很深呀!

主要是因為劇本真的寫得很不錯呀!個人很喜歡由 久彌直樹和麻枝准執筆的《KANON》這部作品,但是正確的應該說是《KANON》這部作品中,個人其實最喜愛由 久彌直樹執辭的亞由、名雪這二位女主角的劇本。因為比較看的出這遊戲中,所強調的奇蹟部分,而麻枝准所撰寫的真琴的部分個人真的比較看不出奇蹟在哪裡呀!應該說真琴這部分的劇本中,她真的是唯一沒有得到救贖的角色,但是對於結局也沒有什麼不好啦!

但是真的要說,個人還是比較喜愛久彌直樹的風格,甚過麻枝准。但是這點在麻枝之後執筆的【CLANNAD】這部作品中,在第一女主角渚的 After Story. 的後半段真的有看出麻枝准真的是創造出來令人很難忘懷的奇蹟呀!雖然說就第一女主角渚,和其他女主的設定真的是偏比較沒有特色了些,但是隨著劇情的進展,個人真的喜愛這位第一女主角甚過其他女主角呀。

以下言歸正傳了,還是回歸到配樂上,其實個人比較偏愛《AIR》和《CLANNAD》的專輯配樂,應該說是這二部不論是動畫或是遊戲個人都有涉略,所以對於音樂一出現比較有帶入感吧!而《KANON》個人就覺得好像還好,但挺喜歡《KANON》的主題曲的,Little Busters!系列的配樂也不錯,只是Little Busters!個人就比較不熟了,因為不論是遊戲和動畫都沒有接觸過,但是配樂方面倒是覺得都挺好聽的。

一、【AIR】







二、《CLANNAD》







三、特別推薦這張《Nostalgia》專輯
LIA的歌聲真的是很有特色,這張專輯似乎算是絕版了,因為目前它的價格都喊到很高的位階山了,還好個人的運氣算是不錯,買到了正常價位的最位一張,因為下標後,這張專輯的身價就漲到了個人絕對不會出價買的地步了。








四、《Little Busters!》










五、《Rewrit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53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CG|KEY|麻枝准|久彌直樹

留言共 1 篇留言

傳說精靈
好聽

03-09 19: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ec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收藏品~遊戲配樂(一)... 後一篇:談談喜歡的第二代至第四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