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在下坂本,有何貴幹?11

作者:做夢的人│在下坂本,有何貴幹?│2016-06-28 13:57:20│巴幣:2│人氣:518
對坂本的這份感情,到底是怎麼樣呢。







======================================================================
時間來到某個下雪天。
坂本因第一次看到積雪而感到些許興奮。
而不良三人組嘛,正在校園裡玩雪呢。
之後,坂本也湊過來了。
對於玩雪一事很有經驗的あっちゃん決定要來教坂本怎麼玩雪。
首先,最簡單的就是,將自己的身影印在雪中。
坂本後來也照做了,但他卻是躺在方才あっちゃん躺過的地方。
但是,兩人的身影重疊之後,卻巧妙地變成了達文西的創作——維特魯威人。
之後,覺得就這麼被坂本比下去而感到些許不甘心的あっちゃん,接下來決定帶坂本去堆雪人。
坂本最後是答應跟他去了。
兩人合力做出來的成品。
但坂本似乎感到些許不滿意。
居然就逕自地把雪人加工成了九頭身。
但此舉卻無意間傷到了あっちゃん的自尊心,傷心的他只好驀然離場。
他躲到某個角落去,獨自的懊惱著。
あっちゃん:「我真是個笨蛋呢。」
但偏偏就在此時,被深瀨撞見了。
而且方才的那些話也全都被他聽進去了,這剛好讓深瀨他抓到可以利用的點。
就著麼被煽動的あっちゃん,找上了坂本,要跟他單挑打雪仗。
此刻あっちゃん的內心,已逐漸步入了渾沌之中。
雙方開戰,あっちゃん先發以制人。
但卻輕易地被坂本閃過。
現在換坂本攻擊了。
但那球速簡直讓あっちゃん快招架不住。
看來也只能先等了。
但此時的天況卻急轉直下,先行躲進校舍的まりお與ケンケン也只能眼睜睜看著陷入膠著狀態的兩人。
天況造成的惡劣環境,也逐漸反饋到了あっちゃん身上。
這時,坂本他突然拿出什麼東西包在雪球裡並送到了あっちゃん那。
神奇的是,那雪球在送到あっちゃん那時,突然就開始融化了。
あっちゃん:難道那是……。
あっちゃん:可惡啊,現在這種戰況。
我跟你拚了
但最後あっちゃん他,還是壯烈犧牲了。
但從手裡傳來的暖流,卻告訴了他事情並不是他想的那樣。
又輸了一局的あっちゃん,最後是婉拒了兩位友人,獨自一人踏上了歸途。
在路上,僅僅只有他一人獨自在那啜泣著。
但偏偏這時,又與「那個人」相遇了。

但在知曉深瀨的意圖之前,故事就這麼邁入了B-PART。而時間也來到了三月。
坂本他,正在幫鳥兒們蓋新家。
而此時的教室,有些人正感嘆這一年過得真快。
有些人則是為在一塊,藉著照片回憶著這一年發生的種種。
這時,在一旁的みーちゃん發現了一張特別的照片。(阿克亞:聽說有人提到了花鳥風月?)
班長從而道起,那是發生在梅雨季節的時候。
那時傘架被弄得亂七八糟。
而這時,版本也剛好到了學校。
但那時的他卻甚麼也沒說地,逕自搬弄起了傘架上的雨傘。但經過了他的巧手,那些就著麼雨傘被賦予了新的樣貌。
在這之後,另一旁的カナちゃん也有了新的發現。
班長:「這張,是在馬拉松比賽時拍的。」
那眼鏡是怎麼回事
班長:因為人太多了,所以我就換個地方去拍。
Fly away now~ Fly away now~ Fly away~~
但這時的あっちゃん,很明顯地對那張照片心動,但他卻強迫自己要壓抑下去。
這時,まりお與ケンケン來找他,說學長們要集合開會了。
あっちゃん:「抱歉,我不過去了。」
至於不良少年的集會內容,8823把人聚集起來是要說一個壞消息——深瀨又不能畢業了。
隨著延畢的時間愈來愈長,與之相關的傳言也愈來愈多。
8823:「現在在擔心也沒用;你們聽好了,我在這邊只能這麼說。」
這時,8823發現到少了一個人。
因為實在是沒有辦法了,所以兩人只好把あっちゃん的現況說出來。
但教室裡的人,話題還在照片那。
這時瀨良剛好看到一張照片。
我看你現在也沒變多少啊。
而久保田也剛好發現了某個值得紀念的照片。
但那天事實的真相是……。
既然都提到了臨海學校,那就表示……。
班長:雖然我想拍,但是……。
但也不是說完全沒有。
這珍貴畫面就著麼藏在某張相片的一角。
愛菜:「這樣子翻照片下來,這一年還真的發生了許多事呢。」
雖然現在班上的氣氛是和樂融融,但卻有一個人無法融入於此。
あっちゃん他,獨自一人躲到某個角落去,看著方才撿到的某張照片。
回憶著當時的發生的事。
但在這時,深瀨找上了他。你也太會挑時機了吧。
此時的あっちゃん他,心理的狀況是一片混亂。
深瀨:「看來你似乎是迷失了自我呢。」
深瀨:「我這有個不錯的方法,要不要聽聽。」
經過了深瀨一番洗腦之後,あっちゃん他……。
究竟事情會怎麼發展,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我的天啊あっちゃん他壞掉啦。

  原以為あっちゃん出場是會很歡樂,但這發展是怎樣啦,あっちゃん完全變病嬌了啊。
而且下集預告還有這畫面。
這到底該怎麼辦啊。

  現在說這麼多,好像也是沒用,不如先來科普一下日本的學期制。

  在日本幾乎所有的學校都是實行三學期制,第一學期從4月1日至7月中旬,確切的暑假開始日期和假期長短會根據區域而有所不同,普遍都是一至兩個月。暑假的用意是為了避免夏天燥熱的天氣,所以北海道地區的暑假時間較短。第二學期從9月上旬至12月下旬,接著放約二至三週左右的寒假。寒假跨年過後即為第三學期,從1月中旬至3月下旬。接著是為期一週多的春假。畢業典禮在3月舉行,入學典禮在4月舉行。

  照這樣看下來,玩雪可能是發生在1月份的事,但這集的後半卻提到了畢業,也就是說時間已來到了三月下旬,所以,這中間至少隔了1個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65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在下坂本,有何貴幹?|心得|16年春番

留言共 1 篇留言

珀伽索斯(Ama)
第一個故事坂本雖然以前沒看過雪,但是被教了之後版本還真是很快就上手。
第二個故事裡,阿篤看起來是受到第一個故事的影響,因此在他被深瀨學長言語操控後,還真的整個都壞了,並來毀坂本,看來只能等坂本來解救他了

07-07 03:20

做夢的人
看到最後真的有被嚇到07-07 08: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09392795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文】豊永利行1st... 後一篇:在下坂本,有何貴幹?1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illy218359巴哈的各位
想消磨時間的人可以來看我寫的小說,拜託啦各位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