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在下坂本,有何貴幹?07

作者:做夢的人│在下坂本,有何貴幹?│2016-05-31 12:37:32│巴幣:2│人氣:361
坂本老師,教我要怎麼跨過那道象徵「長大」的境界。








======================================================================
某一天,あっちゃん一行人在某個影片出租店裡。
正煩惱著要怎樣才能跨過那道大門。
這時,他們撞見來借片子的坂本以及愛菜一行人。
好啊,這下可有辦法了。
既然辦法有了,那就趕快動手吧。
あっちゃん:放心吧,坂本,我們只是想請你幫我們把某個區的片子借出來而已,事後我們也會把你要的片子給你。
當然,該有的預備措施我們都準備好了。
坂本:反正你們只是想借AV吧。好吧,我接受這筆交易。
秘技——密室旋風
成功借出。
既然片子拿出來了,再來就是如何躲過女生們的視線到櫃檯了。
但就在走道韓劇區的時候,卻撞見了一名要是碰面就會很不得了的人物。
「只能換別條路了」這麼想著的坂本卻在另一條路跟愛菜撞上了。
「你為什麼不走韓劇區啊!」對於發生在久保田家的一切毫不知情的三人表示緊張。
秘技再現。
YES,解脫了。
接下來就只剩櫃台這一關了。
在這之前,還有一個準備動作。
店長:小子,我看你剛才的動作實在多到很可疑,讓我考考你一番。
坂本:等等,我還要再追加。
店長:好啊,你在裝啊,看我怎麼拆穿你。
坂本:等等我看完就會馬上還了
店長OS:你這傢伙的精♂力也太旺盛了吧,好不好根本沒幾歲。
最終秘技——幻象成真(Dream Come Truth)
坂本:能不能請你快一點。
店長,Out。
あっちゃん:既然片子都借到了,就來我家看慶功宴吧。
「不了,在下先告辭了。」看著匆匆離去的坂本,讓あっちゃん察覺到了一件事。
あっちゃん:我們居然還叫他幫我們做這種事。
あっちゃん:我們這次還是算了吧。(還影片)

B-PART 這次來到了運動會前幾天,瀨良正盤算著一個陰謀——夥同班上其他男同學欉康坂本,來換取他(們)出風頭的機會。
但到了運動會當天,即使眾人聯手,也還是壓不過坂本。
還反而幫他賺到更多粉絲。
那麼,這樣看你怎麼解。
但他可是坂本啊,怎麼可能會沒法解。
秘技——死亡迴旋。
老師:我想起來了……
坂本順利出線,但當他回頭看到其他選手掙扎的模樣,他做出了個令眾人意外的舉動。
這也不行那也不行,那就在體操表演時讓你出糗。
瀨良:快上去吧坂本
結果,還是如往常一樣。
連在場的婆婆媽媽都迷上了坂本。
可惡,就只剩接力賽這個機會了嗎。
既然腳被限制住了,那就連手也一起用。
但這讓下一個接棒的八木來不及反應。
眾人開始對八木一致負評。
瀨良:看來這下沒戲唱了
但就在看到八木難過的表情,以及坂本的請求,讓瀨良的內心產生了動搖。
瀨良:好,這鍋我揹了。
好吧,既然都背了這個黑鍋,瀨良自然也沒臉見其他人了,他只好窩到角落去獨自一人吃他的午餐。
但也不是說他完全被放棄了,知道他這麼做的背後用意的人們前來感謝他。
八木:別誤會了,我只是剛好經過要去洗手而已。
八木:但我還是要說,剛才真的是謝謝你了。

========================================================================
以上,就是本集的內容。

  要說笑點的話,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前面的A片回啦。會對成人世界的東西產生好奇心並想急著跨過那道牆,我想每個人大概都會有或曾有過這種心情吧。想起以前國中的時候還看過其他同學在那討論三級片的內容……,相比之下あっちゃん他們簡直純情。
  話說回來,這及大概是這部作品裡第一次出現智慧型手機吧,之前看他們拿的幾乎都是舊型掀蓋機。

  至於運動會那裡的話,雖然最後結局是沒讓瀨良太難堪到哪去。不過,仔細想想,要是真讓那們成功的話,照那票粉絲團的氣勢,他們大概會賠了夫人又折兵吧。可能會有「你們這票豬隊友到底在搞什麼啊。」這種罵聲吧。

最後,我還是想吐槽一下。某人也混進去的太自然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72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在下坂本,有何貴幹?|心得|16年春番

留言共 1 篇留言

珀伽索斯(Ama)
哇!我真心感覺的的介紹是愈來愈好了,真的說的比我還要好。
如果不是你說的,我還不知道運動會的啦啦隊上,居然有久保田吉伸混在裡面。XD

06-08 16:53

做夢的人
謝謝誇獎
後來又看了一下那畫面,開始覺得久保田那最大的問題不是他混進去啦啦隊裡,而是他衣服上的字06-08 22: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09392795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在下坂本,有何貴幹?06... 後一篇:在下坂本,有何貴幹?0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