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宇宙海盜/木星帝國 船艦介紹

白銀 Miyuki | 2016-05-06 22:50:58 | 巴幣 12 | 人氣 2580

宇宙海盜十字先鋒

先鋒母艦


原本預定是做為十字先鋒旗艦而建造的船艦。但等到它完成之時卻是建國失敗後的宇宙世紀0128年、外觀模仿大航海時代的船艦、全艦各處都搭載了最新端的技術、尤其是帆的部分搭載了不需要使用推進劑的米諾夫斯基驅動裝置、讓它能在短時間、且不須補給的情況下進行星間航行、還可以將帆當成可包覆船身的光束盾使用。

本艦在處女航的時候遭遇爆炸事故而失聯、在事件後查覺到木星帝國野心的反貴族主義者們重新召集十字先鋒軍、並將本艦更名為「先鋒母艦」後做為對抗木星帝國的母艦使用。

本艦在遭到擊沉之後、帆的殘骸被安納海姆電子公司回收、並改修成米諾夫斯基驅動裝置試驗機「競速王」。

小灰


十字先鋒的補給船、在先鋒母艦被擊沉後做為十字先鋒的新旗艦使用。
平時偽裝成隸屬「黑貓運輸」的運輸船、戰鬥時會將居住區分離並張開帆狀機構、變形成有如海盜船的姿態。

布荷集團

EOS・紐克絲


布荷集團所擁有的先鋒母艦之同型艦。
本艦並未搭載米諾夫斯基驅動裝置、由貝拉・羅納的表姊妹雪琳頓・羅納擔任艦長。
艦上所有武裝都被拆除、並做為使節船使用。

宇宙海盜蛇之足

蘋果花


朱彼特財團開發的米諾夫斯基驅動裝置運用實驗艦。
對於生活在離地球圈最遠的木星圈來說、對於能快速移動的船隻有相當熱切的需求。
(不論是輸送物資或預防戰亂)
財團在S.N.R.I.大幅縮減了米諾夫斯基驅動裝置的開發後挖角想繼續研究的成員、但因為要從頭開始開發、所以花費了10年以上的時間才建造完成。

設計參考自先鋒母艦並加以小型化、使的船身外型非常接近先鋒母艦(的前半部)、艦體四周可伸出五枚放射狀的「光之帆」、飛行時的姿態就像在宇宙中綻放的蘋果花。

因為是實驗艦、所以只搭載最低限度的武裝、僅能應對宇宙殘骸的威脅。
與火力相對的、本艦能用光之帆包覆艦體、使它有著絕大的防禦力(這點也是繼承自先鋒母艦)。



木星帝國

朱彼特里斯9號


在木星和地球間往返的星間航行用超大型運輸艦、也是木星帝國的旗艦。
サウザンス・ジュピター級是朱彼特里斯的發展型、艦身更加巨大化、也因此擴張了各方面的機能、可以說是朱彼特里斯的完成形。

內部除了居住區和貨櫃區外、還有能生產MA等大型兵器的兵工廠及公開處刑囚犯的競技場等各種設施。搭載有數千發的核彈頭和毒瓦斯、以及大量的機動兵器。

木星帝國戰艦


木星帝國的宇宙戰艦、也是主力艦。
有著像馬蹄的奇特外型、艦身各處都搭載了武器、有著優秀的砲擊能力。

基比亞級機動艦


死亡旋風隊的搭乘艦。
除了米加粒子砲等武裝外、木星還實驗性的將MS技術轉用至戰艦上、艦身前方裝有兩具大型機械手臂為其特徵。

史邁西昂


為了載運交換學生而往返於地球和木星間的旅船。
船內運有要偷渡至地球圈的毒瓦斯、因此遭到宇宙海盜襲擊。

木星共和國

蝴蝶號


被分類在「機動巡洋艦」這種新類別的機體。
木星以前就有嘗試將MS技術轉用至其他類別的機體上、類似的例子是在木星戰役時存在的機動艦基比亞。蝴蝶號也是轉用了可動腳及姿勢控制系統等MS技術而完成的「行星間航行實驗機」。

這架全長接近50m的機體其實更接近於MA。因為是完全以行星間航行為目的開發、並沒有搭載任何會增加自身重量的武裝。內藏有強韌的水循環系統及小型工廠、最多可讓6人在無補給的情況下往返木星、但是一次只能讓兩個機組員醒著、其他成員必須要進行人工冬眠。從土星圈到地球的行程是機體性能的極限。

創作回應

oVo巴爾坦星人
地一張有出模型嗎? 怎麼找?
2020-01-15 09:34: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