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箱庭】晨星─共同體盤面

天堂 | 2016-04-17 20:19:44 | 巴幣 6 | 人氣 185

遠古的空中遺跡 獲得日期:10/02
能力:
(1)解讀出中央石像底下的古文,能夠使天氣轉化為為風雨交加的大雷雨。(特質判定)
(2)附近有眾多的空浮石塊與些許的空浮石版能夠作為立足點,這些空浮石版和空浮石塊同時會遮蔽眾人的視線。
(3)空浮石版上寶玉能夠作為可以放出雷電的消耗品使用。若是收集到七顆寶玉,可以一次消耗七顆寶玉召喚出一條雷之巨龍,朝著指定方向衝刺,對路徑上的敵人造成強烈傷害。
(4)一但將寶玉從空浮石版上拔出,該空浮石版將會失去浮空能力。
(5)空浮石塊一般情況下無法遭到破壞,但遇到了雷之巨龍的情況例外。
(6)從空中遺跡掉落,且沒有任何方式回歸遺跡者,一律會被傳出場外,失去遊戲資格。

介紹:
在高空中的遺跡,除了佔地約400平方公尺的正方形遺跡主體外,四周尚有眾多的空浮石塊與些許的空浮石版。
不給糖就搗蛋 獲得日期:10/24
能力:
(1)盤面內必為「夜晚」。
(2)兩座大木屋內的糖果都可以當成小型炸彈使用。
(3)最好穿上小木屋內的萬聖節服裝才外出,否則會被一堆幽靈糾纏而使得行動失敗率大增。
(4)街上會隨機出現瘋狂呵呵笑的飛行南瓜燈,會讓人不由自主的想要打他。
(5)打爆飛行南瓜燈會灑下一大堆真正的糖果。

介紹:
一條長長的街道,街道兩側為一整排的小木屋,換上萬聖節服裝後可以跟裡頭的幽靈們要糖果,街道兩端則為兩座堆滿糖果和萬聖節服裝的大木屋。
提爾納諾 獲得日期:11/23
能力:
(1)提升妖精、精靈族的恩賜能力效果,若其恩賜根源於其種族能力則更上一階。
(2)場內所有以音樂作為媒介的恩賜,減少冷卻及準備時間一回合。
(3)提升場上所有角色之精神抗性。
(4)場上所有角色免疫疲勞、衰竭、衰老狀態,且行動不會消耗體力。
(5)以死亡和疾病為根源的能力將無法發動。
(6)不死生物無法進入此盤面。

介紹:
春光明媚、綠意盎然的島嶼,外圍是一大片的海洋,整體為平原地形,但中央處為森林地形
聖夜的冬之教堂 獲得日期:12/13
能力:
(1)場地類型為【冰雪】、【夜晚】與【神聖】,強化夜晚、冰、光、神聖屬性能力。
(2)遊戲剛開始時,教堂鐘樓處有一座大鍾,但若有人敲響大鍾,大鍾會被隨機轉移至盤面內的某處。
(3)敲響大鍾者,可以獲得一個有有隨機效果的特殊禮物,但禮物僅於當場遊戲內存在。
(4)進入盤面者,除非天生具有低溫之抗性,若無做好保暖措施,會因為寒冷而導致敏捷下降一階。
(5)持有聖誕樹上之星星裝飾者,移動速度提升二階半,持有期間無法使用恩賜能力。
(6)禁止一切蓄意傷害的行為,即使非蓄意,傷害他人亦會受到隨機的處罰。

介紹:
在降雪夜晚當中的大教堂,採用了文藝復興式的建築風格,整體而言帶給人一種自然和諧的感覺。
屠龍者高地 獲得日期:1/28
能力:
(1)高原地形,空氣稀薄,進行行動時消耗的體力翻倍,且霧氣系能力將會比原本更加容易擴散和淡去。
(2)場上的龍種體型將變得更為巨大,全能力將獲得一定比例的提升。
(3)場上的龍種將獲得「龍威」此一能力,冷卻五回合,依意志高低能夠強制取消或是使半徑二十公尺內非龍種種族角色的行動產生停頓。
(4)場上的龍種對於純種的人類威力翻倍。(純種的人類,即為可點選【人類的才藝】此一特質者,以下純種的人類皆適用此定義。)
(5)若純種的人類具有「針對龍種」造成傷害或負面影響的的特殊能力時,該能力的效果也會大幅提升。
(6)面對具有「針對龍種」造成傷害或負面影響的的特殊能力的純種的人類或是具有屠龍背景的角色時,龍種所獲得的任何加成效果都將無效化。
(7)掉入橫跨整個場地的中央鴻溝者,除非其有能力避免摔落,否則一律出局。

介紹:
人之子與龍的決戰之地,平坦而無任何障礙與遮蔽物,有的只是中央那深不見底的鴻溝。
冒險谷 獲得日期:2/23
能力:
(1)開場需骰3面的氣溫骰與濕度骰,氣溫骰從1~3分別是寒冷、適中、炎熱,而濕度骰則是乾燥、適中、潮濕,植披與生物會隨著結果不同而有所變動。
(2)冒險谷中會出現野生生物,可以將其作為素材製作成各種物品,但素材與物品一但到了外界便會消失。
(3)以下種族獲得能力值補正,人類意志增加一階、妖精敏捷增加一階、矮人體質增加一階、獸人力量增加一階,最高不可超過A+。
(4)加速盤面內所有參賽者的體力消耗。

介紹:
狹長的峽谷底部,植披與生物會隨著結果不同而有所變動。
模擬盤面-賽依特 獲得日期:4/17
能力:
(1)提升吸血種族的恩賜能力效果,若其恩賜根源於其種族能力則更上一階。
(2)使吸血種族的嗜血衝動大幅增強。
(3)盤面內所有以刑具作為媒介的恩賜,減少冷卻及準備時間一回合。
(4)吸血種族對於女性造成的傷害獲得提升。
(5)盤面內所有人受到肉體傷害時,感受到的痛苦大幅增加。
(6)盤面內無法使用空間移動系能力。

介紹:
模擬「血腥伯爵夫人」-巴托里.伊莉莎白居城「賽依特」的遊戲盤面。
雖是模擬賽依特,但實際擺設卻與之不同,而是基於人們對於「監獄城」此一想像變成了充滿牢房與刑具的幽暗城堡。
模擬盤面-少昊之國 獲得日期:5/14
效果:
(1)提升鳥類種族的恩賜能力效果,若其恩賜根源於其種族能力則更上一階。
(2)盤面內鳥類種族之召喚物與召喚者間,可以直接感應雙方想法與感官。
(3)恩賜能力與秋天、五行-金、白色有關者,意志增加半階。
(4)擁有華夏文化圈中-東夷相關背景者,體質上升一階。
(5)盤面內棲息著各式各樣的鳥類,可試圖馴服,使之成為暫時戰力。
(6)擁有統御能力相關特質或恩賜者,其效果增加一階。

介紹:
模擬少昊之國的恩賜,馴服棲息於此的鳥類,將能夠對於獲勝帶來助益。

創作回應

創造
2016-04-18 10:20:56
天堂
YA
2016-04-19 21:48:20
楓羽
路過點讚
2016-04-19 17:30:27
天堂
感謝,話說你啥時才會有空回箱庭?雖然我自己都沒空了##
2016-04-19 21:48:40
楓羽
從學測戰士這個身份畢業吧
2016-04-19 22:06:37
楓羽
畢竟我的目標是全臺第一垃圾學店,可能要放榜後才能好好休息吧
2016-04-19 22:07:28
天堂
唔喔,加油啊
2016-04-19 22:10:0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