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支線任務【002】-經濟困難的旅人(1)

作者:藍傘│2016-03-26 16:58:02│巴幣:2│人氣:131
支線任務【002】-經濟困難的旅人



  這是克雷斯剛成為冒險者的時候,他看著自己的錢袋。現在的他沒有能力接任務,雖然任務的錢很多,但他身上連一個裝備都沒有,克雷斯思考了一下,他跑去找米羅商量。
  「米羅老闆,不好意思,請問酒吧有工作或職缺嗎?」克雷斯抬頭看著高大的人馬。
  「咦?有是有?你要做嗎?」之前酒吧的確有張貼招募人手的宣傳。

  「是的!我甚麼工作都可以!拜託了!」克雷斯甩了甩尾巴挺起身子,想證明自己可以。畢竟生活是需要錢的。
  「嗯......」米羅似乎思考了一下適合克雷斯的工作,「那能拜託你先幫忙清理地面清潔的工作嗎?」
  「好的!謝謝你,米羅老闆。」克雷斯向米羅道謝後,很開心的跑去拿打掃用具。



  拿著很明顯大上許多的拖把,克雷斯奮力的打掃著。好難用,他忍不住這麼想。沒有大到無法拿的程度,但很明顯過長的桿子對克雷斯來說使用上不是很方便,而且看起來有些笨拙。不行,這樣效率真的太低了。他看了看空間極大的酒吧,用這樣的速度可能要一天都無法完成工作。克雷斯有點苦惱,畢竟他又無法把桿子切掉,這可是酒吧的用具。
  
  他後來在儲物室找到了一個已經壞掉的拖把,很明顯的斷成了桿子跟毛兩個部分。就是這個!克雷斯很開心的拿起殘骸,不過如果自己又踩過拖過的地方,又會弄髒,他又找來了兩塊抹布和繩子。



  「米羅,那個是新來的嗎?」有個女性冒險者似乎帶著笑意又有點疑惑地詢問了米羅,米羅往對方手指的地方看去。只見克雷斯快速地穿越在桌子間,走過的地方很明顯的被拖過的痕跡。
  「克雷斯?」米羅有點傻眼眼前的畫面。

  「啊,米羅老闆,別擔心!我會打掃乾淨的。」克雷斯又加快了自己的速度。
  原來他把抹布綁在了腳上,用溜的方式清潔,然後自己的手則是拿了修改成符合自己身高的拖把。身高矮小有時候也有好處,克雷斯利用自己的身高在許多桌椅之間穿梭著,有些小地方自己也能夠擦到,就算太隱蔽或是有障礙物,他也能爬進去。
  
  「哈哈哈♪」利夫不知道何時出現大笑著,他看了米羅一眼:「很有趣不是嗎?反正也的確有完成工作。」米羅只是嘆了一口氣,然後回去繼續準備料理。



  克雷斯看了看成果,雖然比他預期花的時間還要久上許多,而且一堆冒險者覺得很有趣,一直阻饒他,但至少自己的確完成工作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94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OC|克雷斯|支線任務

留言共 1 篇留言

【BOC】米羅
「來,這是你的工資。」米羅把十枚金幣放在你的手上。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03-27 22: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lue1024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期間任務─移動的黑霧... 後一篇:主線任務【000】─亡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