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支線任務【002】-經濟困難的旅人(2)

作者:藍傘│2016-04-02 19:46:50│巴幣:0│人氣:174
支線任務【002】-經濟困難的旅人



  「小子,你的毛是怎麼回事?」很明顯忍著笑意的蜥蜴人看著克雷斯的樣子,而他只是甩了甩尾巴做回應。
  「沒甚麼啦。」反正對方大概早就知道了吧。克雷斯忍不住心想。上次只不過去採集,沒想到他的毛居然被刮掉一堆。雖然大部分的傷口好的差不多,但毛卻還沒長回來,所以看起來有些奇怪。

  克雷斯雖然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但他還是故作淡定:「米羅老闆,現在有甚麼工作嗎?」現在他的目的是趕快賺錢去買衣服,免得下次採集又受一堆皮肉傷。
  「那能麻煩克里斯幫忙處理一下後面的垃圾嗎?」米羅老闆在吧檯忙進忙出的,看起來今天的客人也很多。

  克雷斯點點頭,然後立刻去工作,克雷斯看著眼前的垃圾堆有點傻眼,廢棄物的量出乎意料地多,幸好似乎已經分類好了,而且米羅老闆還特別分出一堆要當作肥料的廢棄物。克雷斯思考了一下,他找了一個手推車,把一些裝垃圾袋子放置到車上,然後推到垃圾處理的地方,他先把能夠處理的集中到一塊。

  回到原本的後門,他去找了一個鏟子,開始一一施肥在酒吧後頭的菜園裡。他奮力地挖著肥料,盡量平均鋪散每一處土地上。意外的工作有些辛苦,克雷斯好不容易把所有肥料都施肥完後,居然已經到了傍晚。
  他趕緊收拾鐵鏟跟一些袋子,整理好後,他去借了火把,提著火把回到垃圾處理的地方,接下來只要處理掉工作就結束了。克雷斯巡視了一下,然後另外準備了一桶水以防萬一。他找了一個看起來比較容易點燃的地方,火苗竄燒起來,原本一大堆的廢棄物立刻被熊熊大火包圍。

  「嗚哇!」大概是離得太近,有幾個火苗差點燒到克雷斯的尾巴。「幸好幸好!」克雷斯半抱著尾巴,他可不想被刮掉毛後又被燒,到時候就真的光禿禿的了。眼前的廢棄物很快就燃燒完畢,克雷斯以防萬一潑了潑,確定火熄後,全部收拾完畢後,才回到酒吧。

  「米羅老闆,我工作完成了。」
  「好,謝......」米羅老闆剛轉身,就看見一個沾滿火灰的小狐狸。
  為什麼大家都用奇怪的眼神看著他。克雷斯歪著頭疑惑看著酒吧裡的眾人。
  
  「克雷斯,那個你要不要先去洗一下臉。」米羅好心的提議著。克雷斯下意識用手抹了抹臉,不抹還好,一抹全都是黑的,他楞了一下,他居然沒有注意到灰都飛到身上了!
  克雷斯害羞到整張臉通紅,加上一堆灰還在臉上的關係,看起來實在是很滑稽。「啊啊啊!我、我知道了。」克雷斯毫不猶豫立刻衝出去梳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77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OC|克雷斯|支線任務

留言共 1 篇留言

【BOC】米羅
米羅看著少年的背影笑了笑,轉身繼續手上的工作。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04-03 23: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lue1024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歌名很容易讓人誤會欸!... 後一篇:像素圖練習集中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