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黃安住他們醫院 振興護理師開口罵人了

—— | 2016-03-17 00:13:25 | 巴幣 4 | 人氣 171

54歲藝人黃安6日驚傳心肌梗塞,10日搭乘醫療專機返台就醫,並在振興醫院完成心臟繞道手術,引發健保爭議。不少人質疑振興醫院,甚至打電話到醫院去怒罵,第一線的醫療人員在臉書發出怒吼,他生氣地寫下「你討厭黃安...我也討厭啊!但你打電話來罵急診室第一線的醫療人員有幫助嘛?你知道我們手頭上是一條條的人命嘛?」

黃姓護理師怒氣沖沖在臉書寫下「你們這些打電話來的每一個人,都在造成現場所有就醫民眾的權益受損,因為我們必須分出一個人跟你講電話,你們很生氣...但我們也不會道歉,因為從哪一點你看得出來我們醫院做錯事了?你從哪一點看出來是我們醫療人員做錯事了?做錯事的是誰?難道是現場就醫民眾嘛?難道是全心全意照顧病人的醫療人員嘛?你發洩你的情緒不應該建築在對病人CPR的我們身上,我們真的很忙...到底有沒有任和法規可以抑止這些歪風?就算今天做錯事的是黃先生....他也有就醫的權力。」

該名護理師強調自己只是就事論事,制度上的確有缺失,他也知道觀感不好,但這就是他們護理人員的工作,「不論今天來的是總統、死刑犯、還是毒蟲、瘋子,只要他真的生病,他就是個病人,就算陳水扁來了也是一樣,病人就是病人,沒有因為我繳的健保錢被花掉而有所改變,該一針上就是一針上,這是我的專業。」

該文獲不少網友好評,「辛苦了,你很棒」、「辛苦了!我們最近也一直接到電話"關心" 很無奈啊!我們一切都是按照程序法規,卻被報導得好像是特權的幫兇」、「病人就是病人!!!!!管你誰關照過的…病到什麼程度,咱們就照顧到什麼程度、該做什麼就做什麼~~咱們一直都在盡應盡的本分在做事,沒有虧欠或愧對了任何人,甚至是自己。」


黃安住他們醫院 振興護理師開口罵人了 | 即時新聞 | 20160315 | 蘋果日報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