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2.妳穿蕾絲內衣一定更誘人

作者:萌筆│2016-02-12 03:46:26│巴幣:24│人氣:612
  被倒吊在指揮中心的尖塔上,棘渾身痠痛的看著姆大陸的夕陽西下。
 
  他可是被她們吊在上面一整天啊!
 
  不知道是她們良心發現,抑或是純粹的不想看到血……
 
  少女們砲擊在他身上的彈藥沒有任何一發發生爆炸,單純的只是啞彈而已,但這不代表什麼事都沒有,棘當下就覺得好像被10幾個壯漢給揍過一頓似的。
 
  「不過看不出來那麼稚嫩的外表下竟然有那麼性感的身材啊……」棘陶醉的回憶自語道。
 
  「……看樣子你這變態絲毫沒有反省的意思。」
 
  清爽俏麗的短髮,舊時代的日本道服搭上一件紅色的百褶裙,更為突出的是在她背上運轉中的墨綠色GA兵裝,都顯示出少女身為航空少女兵器的身分。


 
  一邊觀察著面前的少女,棘一邊在腦海中搜尋少女所使用的GA兵裝對應舊時代的哪個戰鬥機。
 
  眼前這位好像是J7W1震電……
 
  話又說回震電戰鬥機在舊時代不是試作機型麼,真沒想到會在天上的大陸看到實際機體……
 
  基本上少女兵器們的GA兵裝區分為三種類型,第一種是舊時代的航空兵器,第二種則是舊時代的陸戰兵器,至於最後一種則是幻想機型的少女兵器。
 
  撇開前面兩種GA兵裝在底下世界的檔案庫還能搜尋到當初的設計圖及相關數據,幻想機種的相關數據卻是一點都找不到,當然這也是棘被派遣到這裡的原因。
 
  由於種種原因他被底下世界的黃龍帝國要求收集這些少女們使用的GA兵裝的資料……
 
  震電面無表情的盯著棘,手中的那把十文字槍閃爍著鋒利的光芒,她是來放這個男人下來,只不過她卻看不出有這個必要。
 
  「我有在反省了。」棘眨了眨眼,褐色的瞳孔頓時浮現出淚花裝可憐道。
 
  正所謂好漢不吃眼前虧,他可不想第一天上工就被人用冷兵器給捅死,身為一個專業且天才的維修師那怕是要死也要死在槍口底下才對。
 
  兩人大眼瞪小眼,只不過差別是一個是倒著過來的。
 
  直到震電率先受不了棘的目光,頭上的貓耳朵一塌,小手一揮,十文字槍頓時削斷綁著他的繩子。
 
  兩腳一懸,棘頓時體驗到什麼叫做自由落體,眼看他即將跟地面來個親密接觸時,腳上忽然收緊,強大的反作用力震的他差點吐了出來。
 
  將棘放倒在地,看著他跪在一旁乾嘔的模樣,震電頓時覺得心情舒爽。
 
  果然變態就是得這樣教訓才能大快人心。
 
  大多數的少女兵器都反對讓身為男人的棘來姆大陸來為她們維修GA兵裝,一是擔心這是底下人類國家的陰謀,二是因為棘是個男人,她們之中對男性感冒的人很多。
 
  雖說震電自己並不算在內,可是不得不說棘第一天給人的印象實在過於猥瑣,她很難去對這個男人產生好感。
 
  臉色蒼白的看了震電一眼,棘雖然有想過下來的方式有可能會不怎麼舒服,但是他沒想到對方竟然直接讓他玩了一回自由落體。
 
  重力加速度感覺並不怎麼好受啊,更不用說萬一震電失手的話,他的小命且不就不保了。
 
  「嗯……我還以為GA都是穿內褲來著,真沒想到竟然會有穿兜襠……!」
 
  十文字槍惡狠狠的插在棘的面前,而且距離他的鼻子只有幾公釐的距離,事實證明某個色狼一點反省的意思都沒有。
 
  滿臉通紅的震電壓著裙子,手上的十文字槍不由分說的展開連續刺擊,而被刺殺的那個男人以驚險萬分的姿勢閃躲著。
 
  「喂喂!再刺下去我就要變成篩子了啊!」
 
  「你這變態就乾脆變成篩子算了……呃呀…」
 
  忽然,震電一個腳步不穩,背上的兵裝頓時從螺旋槳上冒出黑煙,十文字槍刺出的方向直接對准棘的頭部。
 
  「──呀!快閃開啊!」
 
  這個瞬間,震電直接發出驚呼,眼看棘馬上就要血濺當場的時候,異變突然發生。
 
  在震電的兵裝發生狀況的那一剎那,棘的表情瞬間變的十分冷靜,剎那間兩手往腰間的工具包一探,五指夾著各種型號的起子。
 
  十文字槍險而又險的劃過了棘的臉龐留下了一道血痕,而棘也在這剎那拉近了與震電的距離,兩手交錯揮舞著數道殘影。
 
  哐啷一聲,大量的零件四散,一架冒著熱氣的小型引擎被卸了下來。
 
  棘二話不說馬上拔腿就將那臺引擎大腳一踢,穿過科技研究所的大門,不就之後裡面傳來了一聲爆炸。
 
  「妳沒事吧?」棘轉過身看著驚魂未定的震電開口:「妳所用的J7W1震電兵裝原本的引擎不是四二型發動機嗎?怎麼會換成Ne-20發動機,這很危險好麼!」
 
  抱著十文字槍跌坐在地,震電眨了眨眼好不容易才對眼前的狀況回過神來,她用著一種不可思議的眼神盯著棘瞧,瞧的後者全身不太對勁。
 
  棘一點都不覺得眼前的少女兵器有想要以身相許的意思,雖然他一直以來都認為自己是個帥哥,但是對方看他的眼神分明就像是見到了什麼不可思議的生物的模樣。
 
  「你……剛剛瞬間拆掉了我的兵裝?而且還看出來我用的不是原本的發動機?」沉默了片刻,震電緩緩開口道。
 
  「呃…這次還算是慢的,因為我還要抽空閃妳那一槍,還有為什麼看的出來,我只能說因為我是專業的。」這話說的不假,棘還在底下世界的時候最常做的事情就是待在軍方的整備場,基本上不管是哪種載具跟兵器他幾乎都拆過也維修過。
 
  正因如此他才被人冠以天才維修師的稱號,要不是本人實在是太過好色且沒有下限,不然他的前途一定是一片光明。
 
  上下打量著棘得意的模樣,震電在心中考慮片刻:「看在你剛剛幫我忙的份上,我就不計較你偷窺我裙子的事了。」
 
  她先是鞠躬一聲致謝,然後話鋒一轉的續道:「但是你有義務將我的兵裝恢復成原來的樣子喔。」
 
  棘先是涎著口水看著震電那因為彎腰而被透露出來的被汗濕的衣服,接著當她抬起身的時候又義正嚴詞的拍著胸脯道:「當然沒問題,這可是我的工作!」
 
  「好……既然是你的工作,你就順便把科技研究所給我復原到原本的模樣吧!」
 
  一個突如其來的大手從背後抓住棘的腦袋並將他給提了起來,接著大手的主人映入他的眼簾。
 
  那是一個全身上下只穿運動內衣的少女,只見她正坐在一件巨大的外骨骼裝甲灰頭土臉的瞪著棘。

  從她焦黑的髮梢及燻黑的臉蛋來看,可以確認少女剛剛是待在科技研究所裡面……


 
  忿忿的將口中棒棒糖一口氣咬碎,少女咬牙切齒的將棘往面前一拉道:「明天晚餐之前我要看到研究所完好如初有沒有問題?」
 
  棘毫不客氣的上上下下打量著少女的纖細的身材,然後將她穿著運動內衣的模樣盡收在眼底:「有。」
 
  「說!」
 
  「雖然運動內衣也是挺有魅力的,但我認為若是妳換上可愛一點的蕾絲內衣的話,再配上妳那白皙纖細的身材一定可以更誘人。」
 
  「……去死!」少女臉上染了一抹嫣紅,外骨骼裝甲的大腳毫不猶豫的高高抬起。
 
  緊接著在那爆炸的引擎之後又有一個男人被踢進了科技研究所裡面,只留下目瞪口呆的震電及生氣的少女。
 
  「時緣……妳就不怕一個不小心把他給踢死嗎?」震電回過神來對著身旁穿著外骨骼裝甲的少女道。
 
  「他可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厲害多了,再說變態這種生物可沒有這麼容易死掉。」穿著外骨骼裝甲的時緣不屑的道。
 
  不過她還真沒想到自己這種發育不良的身材竟然還真的有人想看,而且還給出建議……
 
  想想棘之前偷窺自己裙底時的模樣,震電同意時緣的說法點了點頭。
  

後記:

靈感大神救救鉛筆啊!

明日1月份敗家日誌,76《提督厲害》、5《一刀指揮官》、序《廢柴隊長》

....可能的話(鉛筆陣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95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兵器 Web

留言共 12 篇留言

無天遊俠
要準備燒香了嗎…
我是說好色工程師

02-12 04:31

萌筆
變態是死不了的02-12 16:15
諸葛
(以插香拜拜
不論說誰都一樣@~@

02-12 08:40

萌筆
走開!02-12 16:15
神滅
應該是震電 不是震雷吧?

02-12 09:03

萌筆
已經改了@@02-12 16:16
奇幻戰神
重力加速度感覺並不怎麼好受啊,更不用說萬一震雷失手的話,他的小命且不就不保了。
重力加速度感覺並不怎麼好受啊,更不用說萬一震雷失手的話,他的小命""不就不保了。

這個"且"很贅 不然就是換到"更不用說"的前面

02-12 09:14

萌筆
鉛筆發現你對這部錯字要求很嚴格@@"02-12 16:16
奇幻戰神
要燒香拜一下 貼一張寫著靈感(要用毛筆寫)的紙在供桌上 連同祖先一起拜 或許他會顯靈一下
(跟祖先一起拜不就代表它也已逝了嗎!?)

02-12 09:20

萌筆
-0-"02-12 16:16
孤狼
果然是好色無下限,完全不看場合發言,對於棘來說這邊應該是天堂吧

02-12 10:16

萌筆
從工作與性別來看都是天堂02-12 16:16
宅衛軍
嗚齁,好猴子(被毆飛

02-12 12:20

萌筆
運動內衣讚!02-12 16:16
塔羅貓
震雷~~(舔屏)

02-12 12:35

萌筆
是震電~(擦螢幕)02-12 16:17
天星
不可否定的本性阿...可是別說出來阿[e28]

02-12 12:46

萌筆
男人嘛~02-12 16:17
Biby
咦?不是震電嗎?

02-12 13:18

萌筆
改囉@@"02-12 16:17
奇幻戰神
不是我對這部錯字要求嚴格 而是我有看過的才有要求 其他我沒留言抓錯的只有兩種
1.完全沒被我抓到大問題
2.我完全沒看過
另外如果我只抓了前面 後面有錯我也沒抓的話 代表我只看了一半(大概是錯字問題加上文筆超級不順才有可能把我中途趕走)

02-12 16:57

萌筆
原來如此~ [e42] 但鉛筆也看不出來您有去其他作品逛逛,也有可能是鉛筆對這部不上心02-12 16:59
奇幻戰神
可能是我完全沒去逛吧[e16]

02-12 17:04

萌筆
[e37]02-12 17: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後一篇:【筆情報】[壽屋]Fr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