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1.襲胸可是男人悲哀的本能啊!

作者:萌筆│2016-02-03 01:24:51│巴幣:20│人氣:576
  『我最喜歡哥哥專注修東西的樣子了……』
 
  驚醒,棘滿頭大汗注視天花板,他又做這個夢了……
 
  爬起床看著床頭,電子鐘顯示的時間為凌晨04:37分。
 
  有點早啊……
 
  抓著宛如雜草般的頭髮,棘套上了一件迷彩的工作服,腰間繫上了一條掛滿工具的腰帶。
 
  一日之計在於晨,而維修機械師的早上就是待在工廠裏頭度過,那怕是換個生活環境也是如此。
 
  棘關上房門走在了陌生的通道,這是他到達這座指揮中心的第二天,一想起剛到這座指揮中心的時候,他心中感嘆的敬佩之情還沒消失下去。
 
  除卻一成不變的鋼鐵外,還能在指揮中心的四周見到無數花花草草及女孩子喜愛的可愛裝飾之類的,更重要的一點是整座指揮中心是建築在森林深處的。
 
  難怪當初他剛到姆大陸的時候會找不到,誰能想像得到這麼龐大的建築竟藏身在整座森林之中。
 
  從口袋中拿出一條口糧棒當作早餐解決,棘默默的打量起這個比在底下世界還要來得不太一樣的指揮中心。
 
  不過,棘轉個念頭仔細想想,畢竟駐守在這個指揮中心的也不是正規軍人,而是一群名為少女兵器的奇特武裝少女所建構而成的。
 
  而且最令人驚訝的是這群少女所使用的武裝大多數都是底下世界舊時代的產物,也能是過去還在使用石化燃料驅動的各式坦克飛機等載具。
 
  但也正因如此,他才能被派遣到這個地方來。
 
  想到這裡,棘不禁想起昨天出現在他面前給他帶路的兩個女孩,因為長途跋涉的緣故,過於疲憊的他一到指揮中心之後就馬上詢問分配給他的房間所在。
 
  強打起精神將車上的所有工具分類卸下之後,連飯也沒吃,他就二話不說的倒在床上呼呼大睡,根本無暇去注意這兩個女孩究竟是長什麼樣子。
 
  名字他倒是沒有忘記,印象中好像是叫可蘿嵐與葛羅莉雅的樣子。
 
  按照指示的牌子,棘來到了科技研究所。
 
  「這一眼看上充滿未來感的建築,不管看幾次都覺得令人驚嘆啊。」啪嚓一聲將口糧棒兩口當作一口解決,棘雙手插在口袋的感嘆道。
 
  雖然昨天他停車卸貨的時候已經見過一次了,但是一想到他未來的日子都要在這裡度過,怎麼想都覺得很不真實。
 
  明明建築就充滿著這麼科幻的風格,為什麼她們大多數使用的GA兵裝卻是老一代的坦克飛機大砲呢?
 
  正想一腳踏進研究所大門的棘頓住了,因為一副不可思議景象的出現在他的眼前。
 
  像這種重要的軍事設施一定會有人站哨警戒著,而哨兵有時在哨上打瞌睡這點也是常見的,但問題是這個正在打瞌睡的哨兵並不是人類。
 
  學著一般士兵在頭上戴著鋼盔穿著一身迷彩服的動物士兵在靠在牆上打瞌睡,而且牠的身材還不到棘身高的一半。
 
  ……這就是傳說中姆大陸特有的動物兵麼?
 
  望著那從鼻子冒出來的泡泡,棘不禁想起在來到姆大陸前看過的情報,在這塊漂浮在天空的大陸上,除了少女兵器外最有名的就是這群看上去人畜無害的可愛小動物。
 
  要知道在人類發現姆大陸的初期,擊退各國探險隊最多次的不是少女兵器們,反而是這群二頭身的小動物們……
 
  真沒想到會在這種情況下碰到,棘小心翼翼的從外觀看上去顯然就是一隻小熊的哨兵身旁走了過去,他可不想吵醒這隻留著絡腮鬍的奇特小熊,尤其是牠還抱著一把老舊步槍的打瞌睡的時候。
 
  「席德,我跟雷那特來給你送早餐來囉。」
 
  正當棘一腳踏進的研究所大門的時候,背後響起了一個女孩子的聲音,只見她抱著一籮法國麵包大步的走了過來。
 


  宛如洋娃娃般的精緻五官及一頭燦爛的金髮,隨著她的走動,那件戰鬥外套遮掩不住的性感成熟身材也隨之晃動。
 
  突如其來出現的少女不禁讓棘看呆了,當然視線捕捉的地方是隨著步伐晃動的豐滿胸部。
 
  「咦?前面那個是……誰?」少女理所當然的發現棘好色的目光,當下立即停下腳步疑惑的看著他。
 
  卡喀!
 
  子彈上膛的聲音響起,原本正在流口水作一副垂涎三尺表情的棘猛然回過神來,他好像想起了什麼被他忽略的東西。
 
  不知道什麼時候,他的面前出現了兩隻動物兵,其中一隻是原本正靠在牆上打瞌睡的那隻留絡腮鬍的小熊,另外一隻是看上去好像有點年紀的狗。
 
  只見牠叼著香菸表情不善的注視著棘,手中那把看起來就像是玩具的手鎗正閃爍著危險的光澤。
 
  「呃……有話好好說,我是新來的…哇啊啊啊啊!!」不管眼前的動物兵是否聽得懂自己所說的話,棘想安撫牠們時,兩隻動物兵當下毫不客氣的開火。
 
  棘立即落荒而逃,剎那間無數的子彈從他的身旁呼嘯而過。
 
  呆呆的看著眼前這一幕,依碧絲呆滯了良久這才想起面前那個被席德與自己的寵物雷那特追著跑的人是誰。
 
  「席德、雷那特!那個人是底下世界派上來給我們的新任維修師啦!不能對著他開槍啦!」依碧絲連忙抱起法國麵包的竹籮追了上去。
 
  跑沒幾步,依碧絲很快的回頭奔跑著,只見被席德及雷那特追著跑的棘朝著她的方向飛奔而來。
 
  「咦呀呀呀!不要跟在我的背後啦!」依碧絲眼眶帶淚的喊著。
 
  「那妳就叫牠們兩個停火啊!」棘死命的奔跑著喊道。
 
  抱著一籮法國麵包速度顯然快不起來的依碧絲兩三下就被棘一把追上,原本就想這樣超過她的棘望著她手中的法國麵包,頓時心中浮現出一個荒唐的想法。
 
  據說放著很久的法國麵包的堅硬度不會輸給石頭,那麼用這麵包絕對可以輕鬆解決後面那兩隻該死的動物兵。
 
  從剛剛開始就被席德跟雷那特追著跑的棘,雖不能說毫髮無傷,但是在挨過牠們幾發子彈之後才發現到牠們手上的武器雖然看起來危險,但是對人體的傷害程度其實並不高。
 
  於是就有了用法國麵包當作武器的荒唐想法,而他這個人又是屬於想到就會立即執行的那種人。
 
  棘想也不想的一手伸出去就想抓住依碧絲抱著的那籮法國麵包好掀起反攻的號角,但是他沒料到依碧絲竟然會在這種時候踢到小石子作勢要往前撲倒。
 
  「小心!」棘叫了一聲頓時改變了伸出去的方向,頓時手掌及手臂上感受到一陣柔軟。
 
  碰的一聲,整籮法國麵包倒下散落在地,依碧絲被棘用一手環抱住才避免了跌倒的危險。
 
  下意識的棘用手揉了揉,那一手不能掌握的渾圓讓他感到驚訝。
 
  棘驚呆了,而依碧絲也嚇呆了。
 
  她嚇呆了是因為這是第一次有男人直接對著她襲胸,而棘竟然還在襲胸之後還厚顏無恥的揉了她的胸部。
 
  看到呆滯的依碧絲,棘當下就立刻放開了她義正嚴詞的道:「……我是怕妳受傷,所以這只是個不小心的意外!」
 
  只是棘卻沒有想到依碧絲的反應會這麼激烈。
 
  完全沒有經過腦子思考,來自於身體的本能反應,依碧絲當下就嚶嚀一聲哭了起來。
 
  「……嗚哇哇哇!」
 
  這一哭不但驚天動地還凶險萬分!
 
  棘當下就感覺到他的背後及胯下被兩把槍械給抵住,名為席德的小熊士兵的步槍抵在他的腰間,而那隻叫做雷那特的狗正目露凶光的拿著手鎗抵在男人的第二生命上。
 
  不過這還不算最危險的,因為在棘的面前有一群因為剛剛的騷動而被吸引來的一群少女兵器。
 
  她們先是看了看大哭的依碧絲,然後默不作聲的展開自己的GA兵裝,宛如軍備展演一般,剎那間有數種飛機坦克大砲瞄準了棘的全身上下。
 
  一名面容姣好的黑髮紫瞳的女子望著棘問:「……汝還有什麼遺言嗎?」
 
  面對這種陣仗,棘只是無奈的嘆了一口氣搖頭道:「……如果時光再重來一次的話,我也會這麼做的!因為這就是男人悲哀的本能啊!」
 
  哭泣中的依碧絲聽到這話不禁抖了一下,而其他的少女兵器則是面無表情的扣下開火的板機跟引信。
 
  剎那間無數的砲火將棘給硬生生的淹沒在地……
 
  當然席德與雷那特毫髮無傷的脫離火力範圍,正確的說是席德架著一臉凶狠的雷那特脫離,而且牠手上的手鎗子彈也打空了……
 

後記:

明明說好就是要馬拉松更新的,可是鉛筆卻沒有靈感寫不出東西來,而且還怠倦的縮在電腦桌前面發呆了好長一段時光(鉛筆眼神死)

好了,為了完成當初沒有給皇宇老師看鉛筆作品的失落,鉛筆的少女兵器同人作品也正式展開了!

本回登場的是法國GA.依碧絲唷!

PS:本更新不與哈拉版同步,因為板上沒什麼人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11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兵器 Web

留言共 23 篇留言

無天遊俠
好可悲的本能(ノ∀` )b

02-03 01:33

萌筆
你敢說你懷抱滿懷玉香不會順便楷油嗎?[e42]02-03 01:36
無天遊俠
當然不可能( ´∀`)

02-03 01:41

萌筆
[e38]跟主角一樣死刑確認~ 話說這篇是鉛筆難得的沒啥內掛的主角02-03 01:42
無天遊俠
基本上只要有主角光環都算超強內掛了(X

02-03 01:44

萌筆
[e41]02-03 01:48
神滅
葛羅莉雅的反應應該是...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7/80808ddd67a68c6e6ff8394e1f3bd597.JPG?w=300

02-03 01:48

萌筆
遲早的事情~02-03 01:49
諸葛
你怎用我在遊戲中的id做你的本能啊!

02-03 02:58

萌筆
所以你叫悲哀@@"?02-05 12:01
Biby
所以筆大昨天睡著啦?......

02-03 03:16

萌筆
鉛筆隨時隨地都在睡.....02-05 12:02
咖哩Panzerfaust加加
感覺好棒啊~

02-03 07:56

萌筆
哪裡棒? 手感嗎!?02-05 12:02
塔羅貓
棘……(默哀)

02-03 09:08

萌筆
鉛筆家的主角可是很強壯的02-05 12:02
Concerta
其實GA裡用科幻系武器的也不少,像葛羅莉亞的武器就是能量短劍
帶頭開火的是黑朕紫吧,符合黑髮紫瞳又是古風語氣

02-03 09:29

萌筆
的確是黑朕紫,後面的章節會區分開來的02-05 12:03
天星
神劍 法國麵包(メ゚Д゚)メ

02-03 10:03

萌筆
好吃~02-05 12:04
孤狼
說得好,棘!雖然很悲哀,但是這就是男人的本能!

02-03 10:52

萌筆
男性本色!02-05 12:04
奇幻戰神
那怕是換個生活環境也是如此。
"哪"怕是換個生活環境也是如此。

02-03 17:44

萌筆
呃…02-05 12:04
奇幻戰神
更重要的一點是整座指揮中心是建築在整座森林深處的。
更重要的一點是整座指揮中心是建築在""森林深處的。

個人感覺同樣的詞彙連用兩次會有贅字感

02-03 17:45

萌筆
呃啊!02-05 12:04
奇幻戰神
而且最令人驚訝的是這群少女所使用的武裝大多數都是底下世界就時代的產物,也能是過去還在使用石化燃料驅動的各式坦克飛機等載具。
而且最令人驚訝的是這群少女所使用的武裝大多數都是底下世界"舊"時代的產物,也"可"能是過去還在使用石化燃料驅動的各式坦克飛機等載具。

DoubleKill

02-03 17:47

萌筆
呃啊啊…02-05 12:04
奇幻戰神
啪嚓一聲將口糧棒一口當作兩口解決,

確定不是兩口當一口嗎(三步併兩步的原理) 好奇問問而已

02-03 17:50

萌筆
(吐血倒地....)02-05 12:05
奇幻戰神
為什麼她們大多數只用的GA兵裝卻是老一代的坦克飛機大砲呢?
為什麼她們大多數"使"用的GA兵裝卻是老一代的坦克飛機大砲呢?

02-03 17:50

萌筆
(眼神死,客倌,再抓下去就要重寫了)02-05 12:06
奇幻戰神
正想一腳踏進研究所的大門的棘頓住,一副不可思議的出現在他的眼前。

這裡一定有缺字~

02-03 17:51

萌筆
應該有吧…(逃)02-05 12:06
奇幻戰神
棘當下就感覺道他的背後及胯下就被兩把槍械給抵住
棘當下就感覺"到"他的背後及胯下""被兩把槍械給抵住

一樣 太多同樣的字有贅字感

02-03 17:56

萌筆
熬夜眼花@@" 這算幾殺來者?02-03 18:23
永遠二十九日
如此耐打就是內掛啦

02-03 23:00

萌筆
不耐打,怎麼當一個變態?02-05 12:07
奇幻戰神
應該超過Penta了 但希望不要一句就被我說到PentaKill(五連殺) 那就太可怕了

02-05 09:06

萌筆
別這樣....鉛筆已經被你用眼神殺死不知道幾次去了(修改要等休假)02-05 12:08
諸葛
不然勒o3o..

02-05 13:18

萌筆
SO?02-12 16:17
諸葛
話說樓上抓自抓得太猛熱啦!

02-05 13:19

萌筆
是啊~02-12 16:17
奇幻戰神
我只是把不順眼的地方挑出來而已[e19]

02-05 19:42

萌筆
別這樣(抖)02-12 16: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 後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