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機界萌娘》1.初次見面就是把內衣交出來!

作者:萌筆│2016-06-09 00:54:55│巴幣:12│人氣:1120
  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彷彿永遠沒有盡頭似的黑暗,這裡就是死亡的世界麼?
 
  獨自一人流淌在這黑暗中的星痕不禁這麼想著,自從他引爆星艦之後,他的意識莫名其妙的醒了過來,然後就發現自己處在一個奇妙的現象之中。
 
  他看不到自己的身體也聽不到聲音,甚至連一切感覺都感受不到,唯一清晰的只有他的意識。
 
  不知道過了多久的時間,憑空「啪」的一聲,星痕的眼前豁然開朗,一道耀眼無比的光芒刺向了他的眼睛,讓他不由自主地舉起手來遮擋著。
 
  這一遮讓他看清楚自己的手,詫異的望著自己完整無缺的手臂,星痕的眼中滿是震驚,隨後打量起周遭的環境。
 
  星痕驚訝的發現,他此刻的所在竟然是自己所熟悉的星艦,而且星艦的外面看出去的景象竟然是藍天白雲。
 
  他明明親手按下了星艦自爆的按鈕,爆炸的餘波也切身的感受到……
 
  星痕穿過艦橋,打開一扇扇的金屬閘門,最後來到了一塊區域,臉上不由得帶著幾分期盼及不安。
 
  深吸了一口氣,星痕伸手按上了了開啟的按鈕。
 
  「呃……」
 
  星痕確信要不是捏過自己的臉頰感覺到疼痛,他怎麼樣都不會相信自己的星艦上會出現一個男人,而且還出現在艦上的女性生活的區域。
 
  尤其是這個男人的旁邊還擺放著一把巨大無比的寬刃,那劍刃怎麼看都覺得危險,很難想像這把巨劍揮砍殺敵的情景。
 
  這時候,星痕面前那個用屁股朝天的姿勢的男子發出了呻吟聲,然後就看見他一手抓過身旁的巨劍緩緩的爬了起來。
 
  眼前匪夷所思的情景讓星痕愣了一會才反應了起來,二話不說的取出掛在腰間的電擊光束槍對准這個男子。
 
  「……你是誰?這裡又是哪裡?」
 
  清醒了過來就看到眼前有一位青年拿著一把像是玩具槍一樣的東西對著自己,休馬赫微微一愣的問道。
 
  但是沒想到他話才一出口,對方臉上就出現錯愕的表情,接著便機哩瓜啦的跟他說了一大堆他聽不懂的語言,最後對方好像放棄似的用槍指了指他手上的斬艦刀。
 
  看了看對方手中的玩具槍,再看著自己手上的斬艦刀,休馬赫不禁感到好笑,難不成對方以為憑區區一把玩具就能讓自己繳械投降嗎?
 
  瞧見對方絲毫沒有投降的意味,星痕二話不說的扣下板機,藍色的光束頓時激射而出!
 
  然而,下一刻星痕的臉色就變得蒼白無比,眼前的男子竟然一手張開使出了類似防禦力場的屏障!
 
  這個人難不成是外星種族!?
 
  正當星痕感到詫異的時候,男子後方的幾個房間紛紛打了開來,他心中一懸正要開口喊說小心的時候,望著走出來的對象不禁傻在原地。
 
  本來打算要給這個襲擊他的青年一段好看的休馬赫也察覺身後的異狀,收回防禦魔法回頭一看,幾位風格迴異的男子出現在他身後。
 
  小小的走廊頓時熱鬧非凡,幾名男子互向戒備著彼此的望向這邊。
 
  被好幾雙眼睛盯著,星痕臉上不禁感到緊張,隨後臉上湧起了一陣潮紅的怒吼。
 
  「那邊那個變態!對!就是說你!給我把手上的內衣給我放下!」
 
  將手中的槍口從休馬赫的身上移開,星痕氣急敗壞的將光束槍對向了穿著一身機工服剛從妮歐房間裡走出來的男子身上。
 
  只見那名男子手上抓著一件純潔無垢的潔白。
 
  其他男子一陣無語的看向那個人手上的內褲。
 
  只見那名男子有些不捨的回頭走回房間裡將內褲放回接著再走了出來高舉雙手。
 
  結束了這小小的鬧劇,一群人的注意力又回到了持槍的星痕身上。
 
  但是不知為何,星痕發現那群人貌似一點都不懼怕自己手中的光束槍,反而像是在打量什麼傻瓜似的看著他。
 
  這時,那群人紛紛開口,一時之間無數種腔調跟沒聽過的語言響起,然後在星痕驚訝的注視下,語言漸漸的換成他聽得懂的那種!
 
  這是以前地球某個遠東小國使用的語言,據說好像叫做日語什麼的。
 
  「我說眼前那個舉槍的膽小鬼。」如同標槍ㄧ般挺拔精悍,眉毛如同劍一般鋒利的男子望著星痕開了口:「你是不是該把手中的槍先放下,然後再跟我們解釋一下眼下是什麼情況。」
 
  「你們先給我說解釋!為什麼你們會從我同伴的房間走出來!」沒有聽從那人的話,星痕這才想起那群人剛剛是從什麼地方走了出來,當下心中就有一股不好的預感湧了出來。
 
  除了休馬赫以外,那群人彼此古怪的看向對方,最後是由裡面最年長的一位走了出來道。
 
  「我叫做緋爾是一間私人軍事承包商聘請來的戰術指揮官,我跟那些人都一樣,醒來的時候就發現自己躺在那個房間裏頭,除了我們以外沒有看到你口中的其他人……」
 
  「不可能!!」
 
  緋爾的話還沒完就被星痕給打斷,只見對方滿臉不相信的瞪著他。
 
  就在這時,那群中有兩個人的身影動了,如同狂風掃落葉一般的凌厲無比朝著星痕的方向衝了過來。
 
  因此,當面前出現四隻手的時候,星痕差點沒被嚇倒在地,左右兩側分別伸出了一隻手捉住了打向他臉龐的拳頭。
 
  剎那間,整個走廊上的氣氛頓時陷入了劍拔弓張之中。
 
  沒有料到自己的拳頭會被人給攔截下來,出手的兩人先是有些驚訝的看向跟自己有一樣想法的對面,然後才是瞪向了捉住自己手臂的人。
 
  「在下覺得再弄清楚事情的緣由之前貿然傷人是不妥的。」
 
  「雖然這小子剛剛一見面就開槍射我,但是我不覺得他是個壞人。」
 
  「有的時候對付一些頑劣分子,給他一記拳頭比什麼都好用。」
 
  「難得會有大叔跟我有同樣的想法,拳頭大就是硬道理啊!」
 
  四個人的視線在空中交錯擦出一陣火花,星痕發現要是他不在趕快把手中的光束槍收起來的話,說不准下一刻眼前的這些人就會在自己面前打了起來。
 
  顯然沒有想到自己這邊會有這種衝動的人,穿著機工服的男子及另外一位穿著駕駛服的男子走上前來。
 
  「眼下最重要的事情是應該搞清楚我們的現狀才是吧,各位先生?」先是露出了一抹和善的笑容,身著駕駛服的男子出聲緩和兇惡的氣氛。
 
  「不是我說……甘羽先生。你不覺得這些人看上去都不像什麼好人麼?」身穿機工服的男子撇了撇嘴後道。
 
  那個白髮紅眼穿著一件巨大風衣的男子身上背著一把大劍,怎麼看都覺得奇怪,更不用說他腳上還套著一個奇怪的機械。
 
  至於這邊則是穿著一件類似中二病晚期患者才會穿的鮮紅色軍服,衣服上頭還裝飾著一顆顆骷髏頭,腰上竟然還配掛著三把刀,難不成這就是傳說中的嘴咬一把刀的三刀流?
 
  還有看看這兩位一聲不吭就攻擊對方的肌肉棒子,這一身飆悍的肌肉真不曉得是怎麼練出來的,要是剛剛那兩拳真的打在眼前這人的臉上,相信絕對不會只流流鼻血暈倒的程度。
 
  緋爾默默地從上衣口袋取出一根雪茄點了起來抽了一口後道:「棘小子,這種話先把你口袋中偷塞進去的胸罩先交出來再來說對方的不是吧。」
 
  剎那間,現場所有男性紛紛的看向了身穿機工服叫做棘的青年身上。
 
  「竟然還有!給我去死吧,變態!」星痕怒火攻心,直接就是一槍對著棘射了過去。
 
  出奇的,這次竟然沒有人阻止星痕開這一槍,所有人都冷眼的看待的這副景象。
 
  望著被光束給電的霹靂啪啦一身焦黑倒地的棘,這時緋爾彷彿是確認到什麼似的點了點頭望著星痕道:「現在你氣也消了,那麼能否給我們這些人解釋一下這裡究竟是什麼地方了吧?還有我跟那好色的小子不是一路的,順便澄清一下我沒偷您夥伴的內衣,雖然穿的款式很性感,不過大叔我對小女孩沒什麼興趣。」
 
  「我也是!我可是相當忠於我女朋友的。」出拳攻擊星痕之一的青年附和道。
 
  「……我還有節操這種東西,而且我不希望給我那失蹤的秘書們知道我竟然從一個女孩子的床上醒來。」另外一個出拳的男子彷彿想起了什麼不好的回憶似的伸手摀著自己的耳朵道。
 
  最後星痕的視線移到了名叫甘羽及另外一個穿著紅色軍服的男子身上。
 
  「我不可能做這種事,我還想要保住一條小命,畢竟我那失蹤的學生們醋勁可是很大的。」甘羽連忙苦笑的擺了擺手以示自己的清白。
 
  至於那穿著紅色軍服的男子則是苦笑著抽出腰間的其中一把長刀道:「在下若是有這種齪齷的念頭的話,不用閣下教訓,這把妖刀會立馬將在下凍起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60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音速少女隊|姬甲少女|鋼鐵華爾茲|艦隊收藏|強襲魔女|少女兵器 Web|機動戰姬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無天遊俠
這什麼亂七八糟的畫面~"~

06-09 01:03

萌筆
鉛筆家主角群第一次見面很亂七八糟,是說....要是你看到一群男人從你艦上的女性房間走了出來你是否也會(RY)?06-09 01:06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精彩啊,祝賀端午節快樂。[e35]

06-09 01:21

萌筆
呃@@ 謝謝06-09 01:22
無天遊俠
大概也會......
看到一群人居然都做出我長久以來不敢做的事(X

06-09 01:24

諸葛
阿~來個似更吧!(飄

06-09 02:32

萌筆
06-10 07:17
青蛙子
真是亂七八糟...很有筆大的風格

06-09 20:42

萌筆
筆式風格~06-10 07:17
孤狼
陌生男子從自已親密的女部下房裡走出來都會有這種反應,只是話題到後面怎麼扯到內褲去了XD

06-10 01:28

萌筆
應該看的出來誰是誰吧?06-10 07:17
孤狼
分得出來誰是誰,是說緋爾你確定棘只偷一件胸罩而已嗎?

06-10 08:38

萌筆
如果他不怕星痕拿重型槍械的話06-10 09:43
諸葛
(拍打倘地板的鉛筆

06-10 08:41

萌筆
裝死06-10 09:44
諸葛
(雕起來帶走

06-10 13:11

萌筆
好了....別玩了@@06-10 14:11
lai
有種星痕=路人甲感覺

06-16 17: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筆情報】[GOODSM... 後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