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驚悚】如果早知道,肥宅也會被性侵03(老少咸宜修改版)

作者:夏懸/今生再無悲喜│2016-01-14 13:36:19│巴幣:29│人氣:1081

  前言:本回原版已遭站方封鎖,固在今日今時釋出老少咸宜修改版,過激字詞全以『OO』符號掩蓋,想看完整版可私信作者





  雖說有七天七夜的時間,但這可不是騙宅男花錢買周邊的無腦戀愛喜劇,絕對沒人想跟精神有問題的小女孩共處一百六十八小時。

  說到這個,如果這是一部推理小說,主人公肯定會想辦法了解,這兩位女孩到底是遇到甚麼才會做出這種事吧?而推理小說不可缺的線索提示就藏在她們的台詞中。

  小貞曾說「過去,曾有個像你一樣的男人對我們.......」,還有「不過我是知道的,那都是藥劑的效果......」,用我被脂肪堵塞的油腦想也知道,她們過去曾被某個男人監禁過(還是個肥宅),雖然她話裡完全沒提到監禁一詞,但還是能從其他地方得到這個結論,像是藥劑,極大可能指的是毒品或是催發性激素的迷藥,而想對小孩子施打這些東西絕對要在隱密場所,否則牢飯就吃定了。

  另一個更有說服力的線索就是她們的行為,她們藉性暴力一步步撕裂受害者的尊嚴,讓受害者陷入習得性失助的狀態,這種使受害者喪失鬥志的作法是監禁犯罪的特色。別問我怎麼知道這麼多,宅在家太久開始接觸一些奇怪的遊戲後就是會知道這麼多。

  好了,這下總算明白她們做這些事的原因,總歸一句就是她們曾被宅男欺負所以現在換她們來欺負宅男,嗯,大概就是這麼回事了吧?懶得再想了,反正知道這些對我沒實質的幫助,她們也不需我的同情,但更重要的一點還是,這並不是推理小說,而是恐怖小說,不.......我覺得用恐怖電影來稱呼更加貼切。

  B級恐怖片。

  對,就是那種沒預算、沒大咖、沒深度那種,角色智商更是低於八十,比方說主角明明就有逃出生天的機會,卻因莫名其妙的理由而跑回去給殺人魔送頭,至於殺人魔,通常前面會表現得神通廣大,精通十八般武藝之類的,反正很強大就對啦,可遇到主角時一定會莫名的弱化,被主角扁到仆街是常有的事,直到電影結束,觀眾都還是不曉得導演到底想表達甚麼。

  是啊,我也不懂上帝為我準備這境遇到底是想讓我領悟甚麼。

  時間是五點二十四分,窗外的景色是暗紅色,故事即將在這裡結束。



  

  「別再哭了,小崎。」

  凌亂的房間,漫畫、輕小說、公仔散落一地。書櫃架子斷裂,磁磚地還有血漬,幼女的血漬。

  痛苦的啜泣聲在房內迴盪,小崎在我床上抱膝哭泣。

  可能是我剛剛電擊她太痛的關係,也可能是我後來採在她頭上那隻腳太臭,畢竟五天沒洗。

  「我說別哭了,妳是要哭到哪時候?」
  小貞用繃帶(我家的)包裹自己因持瓷碗碎片而破皮流血的手。

  「可......可是我......」
  小崎抬起頭來,臉上青一塊紫一塊,嘴唇腫脹鮮血垂涎,看來我剛那一腳踩的很大力,水啦!

  「妳這樣很丟臉耶,殺到別人家裡還哭得比人家慘。」小貞爬到床上,牽起小崎的手說:「走啦,我帶妳去洗傷口。」

  小崎點點頭,擦乾眼淚,跟小貞下床,出了房門。

  真是一對好姊妹,完全不怕我會在她們離開後逃走,因為我已經被麻繩綁在電腦椅上了,現在完全無法動彈。可惡,要是能把一百公斤的體重換成戰鬥力就好了,這樣我就可以大吼一聲「幹!」,然後霸氣的把麻繩扯斷。
 
  唉,這下可真的是無路可逃,我不僅喪失行動力,而且還身負重傷,雖然小貞有用繃帶幫我止血,但瓷碗碎片還卡在腰裡面,那種異物陷在體內的感覺實在讓人渾身不對勁,但我還有時間,對一件犯罪來說,時間拉的越長,破綻就越多,況且對手還是不怎麼聰明的小破孩,只要冷靜面對,一定能找到逃出去的方法。

  房門開了。

  小崎右臉貼著紗布,嘴角抹了優碘,一雙眼淚汪汪像隻受虐的小貓,小貞也是差不多情況,不過她是左臉貼紗布。

  眼看到此,我突然覺得很好笑就笑出聲音來了。

  不要誤會,對於現在這種情況我還是很不安,很焦慮,很害怕,但別忘了,我是個肥宅,肥宅的思緒不是常人可以理解的,我可以上一秒還在為沒錢沒女友的未來哭泣,下一秒就掏出槍管對上原亞衣扣板機,懂嗎?如果看懂了就代表你也是肥宅,別否認,我說過了,肥宅的思緒不是常人可以理解的。

  好啦,不扯了。說白一點就是很滑稽吧?她們明明是老手還被我整成這樣,搞到後來我都不信她們殺死很多宅男了。

  其實我還是相信啦,在剛才的打鬥中還是看得出她們異於同齡者的殺勁,只不過恐懼跟喜劇只有一線之隔,一個地方沒搞好就很容易讓人發笑,畢竟這兩件事物的本質都是一樣的,驚喜。

  恐懼是人類對驚喜的不安,比方說你房間突然多出一個木箱,而且還是會發出異音的木箱,你知道裡面肯定有東西,但無法確定為何物,此時你腦海開始浮現各式各樣的推測,在裡面的是等你開箱就把你砍死的瘋子嗎?還是交纏成團蓄勢待發的毒蛇群呢?總之,在還沒開箱前,裡面存在的東西極有可能對你不利,而當你感到性命不保,你就會不安。

  然而,當你總算鼓起勇氣、戰戰兢兢把木箱打開後,發現裡面不是會砍死你的瘋子、也不是會咬死你的毒蛇,而是一堆不停震動的OO棒,你就會笑,笑到肚子破掉腸子噴出來,在這個瞬間,這份驚喜就成了喜劇。

  說了那麼多,如果還是不懂,就好好慶幸自己不是思緒異於常人的肥宅吧。

  「你笑甚麼?」
  小貞板著臉問。

  「笑妳們兩個蠢蛋被我這肥宅打得落花流水。」我當然沒這麼說,我是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你一定在笑我們這兩個蠢蛋被你這肥宅打得落花流水對吧?好啦,這確實很好笑我不否認,不過接下來,我們絕不會再讓你有反擊的機會了。」

  小貞牽著小崎的手坐到我的床上,小崎她似乎進入消沉模式完全不說話,這樣也好,她的姊姊小貞才是性侵二人組的首腦,我有預感,只要打爆她,這個團體就會瓦解,因此我要多跟她溝通互動,雖不敢保證一定有益,但有資訊總比沒資訊好。

  小貞在床尾落坐,面向被綁在電腦椅上的我。

  她將她穿黑色襪子的腳採在我的OO上。

  我身子扭了一下,在聖人模式中被觸碰可是非常不舒服的。

  「呵,看來離恢復還有段時間,我們先來聊聊別的。」

  「妳......妳想聊甚麼?」

  「就聊你本身吧。」

  小貞拿出一本簿子,我很快認出那是小崎早前對我訪問的作業簿。

  她翻開來,快速掃視,然後雙眼放大。

  「你真的叫矢迴宰?」
  
  「是啊,有問題嗎?」

  「這沒念好就會變死肥宅耶。」

  「死肥......妳說甚麼?別拿別人的姓名開玩笑!」

  她摀嘴笑道:「抱歉,肥宅。」

  「就跟妳說別拿別人姓名開玩笑了,妳還......」

  「我沒喊你名字啦,我是直接罵你。」

  「是嗎?那就好,我最討厭亂稱呼別人姓名的人......等等,怎好像還是怪怪的。」

  「不談這個了,你沒在工作,那你怎有錢住在這裡?」

  「我媽有付房租啊,妳問這甚麼白癡問題。」

  「所以你不是一個人住?」

  「我看起來像一個人住?」

  「想想好像也是,你家有客廳還有餐桌,過去被我們玩的宅男都是住很小間的套房,不過這樣一來就有問題了。」

  「妳想問我媽哪時會回來對吧?她出國去了,她在外商公司工作,一個月後才會回來,附帶一提,我爸在我很小的時候就跟我媽離婚了,不用擔心他會突然出現。」

  其實我原本想把這些訊息當作嚇唬人的武器,不過後來又想說她們會待上七天,時間一到,謊言自然不攻自破,所以就算了。

  「那真是天助我也,我們挑選目標都是隨機的,直到至今都還沒被其他人亂入過。」

  「聽起來妳們好像都沒在準備的樣子,照理說應該要先調查對方生活行程之類的吧。」

  「我們有啊,但頂多就跟蹤個一天,我們很急的,看到宅男就想趕快把他給毀掉。」

  她說完,站起身來走到我書櫃前方。

  「所以這些書、這些漫畫都是你母親幫你買的?」

  「是我自己買的。」

  「你不是沒在工作?」

  「我沒在工作沒錯,但這些都是我自己買的。」

  「我意思是,你買這些東西的錢不是你自己賺的吧?」

  「呃......」

  「都是你母親的錢對吧?嘻嘻,啃老族。」

  聽到這個詞,我火氣整個衝上來。

  「啃老又怎樣,至少我沒出去偷拐搶騙。」

  「瞧你說得理直氣壯,你都不會愧疚嗎?你母親在外面辛苦打拼那麼久,你卻只會花她的血汗錢買這些噁心宅物。」

  「那妳在外面殺人妳也不會愧疚嗎?妳媽────」

  「我母親早就去世了,況且如果她還在世,她肯定會支持我們,根本沒甚麼好愧疚的。」

  「蛤?妳哪來的證據可以證明她會支持妳們?她是有跟妳託夢喔?」

  她臉色一沉,隨手把一本輕小說扔在我頭上。

  「現在我們在聊的人是你不是我,別把話題扯到我這邊來。」

  「就是想扯到妳身上啦,呵。」

  她舉起腳往我的褲檔蹂踏,令人難耐的刺痛傳來,我扭動身子表示抗議,她卻毫無停腳的跡象。

  「別......別弄啦,這樣很不舒服......」

  「說對不起。」

  「我為啥要道歉.......喔.......該死的......別、別再弄了啦.......」

  感覺像上萬隻蛆在OO蠕動,我掌心冒汗,雞皮疙瘩如雨後春筍接連冒出。

  「快點道歉,不然就這樣強制你O出來好了。」

  靠腰!這樣不死人才怪!

  我趕緊喊:「對不起啦!不會再把話題扯開了,妳快停腳好不好?」
  
  「這才乖嘛。」
  小貞將腳收回,並用手輕拍我的臉微笑。

  媽的,這該死的小王八蛋,

  等一下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讓她欲仙欲......說錯,是生不如死!

  「回到剛剛的話題。」她拿起凌辱幼女遊戲的光碟盒說:「用不屬於自己的錢買這些真的都不會有罪惡感?」

  「為甚麼要有罪惡感?小孩用媽媽的錢買自己喜歡的東西很正常啊。」

  「問題是你已經不是小孩子了,你幾歲?二十三?二十五?反正你已經是個大人,也該是時候為自己負責了吧?」

  「我最討厭這種說法!為甚麼成年就一定要出社會工作?到底是誰規定的?我爽待在家玩電腦不行?」

  「這真的是你的真心話嗎?」她再次翻閱小崎的作業簿,「小崎的筆記有寫,當談到工作的議題時,你的反應很明顯是自卑的。」

  小貞傾下身來,將雙手放到我膝蓋上,仰首對我邪笑。

  「好,就算你真認為不工作無所謂,可其他人呢?你朋友對此怎麼想?還有你的親戚,甚至是這棟公寓的管理員,整天看你無所事事出門買垃圾食物,你確定他們都不會在心裡想,唉呦這個家是怎的教育小孩的,怎一個好手好腳的男生成天遊手好閒?」

  「妳看我這樣是好手好腳?」我舉起手......不,我的手被綁在把手上當然無法舉起,只是我還是盡力將手伸起約五毫米的高度,「我又肥又胖,稍微勞動一下就喘到不行了,就算我真想工作,又有誰會收我?」

  「原來你是對自己的身體自卑啊,我了解了。」她抬起上身,恢復站姿,「你眼神不敢與他人對視也是這樣嗎?你認為自己很醜,怕看到別人嘲笑的表情就索性不看了?」

  「......」

  我說不出話來。

  原本我是認為和異性對上眼後,她會看透我骯髒幼稚的內心而遠離我,現在聽小貞那麼說,霎時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不過你現在看我倒是看得滿順的。」

  「妳又不是正常人。」

  「嘻嘻,跟我們過去玩弄的宅男相比,你也是挺不正常的,那些宅男──他們也都有不敢與他人對視的心理障礙,就算得知我們會把他們虐死,還是不敢正眼看我。」

  「哈哈!」
  
  「有甚麼好笑的?」

  「聽妳說甚麼虐死我就覺得好笑,妳覺得那些宅男真有感覺自己受虐?」

  「甚麼意思?」

  「唉,這個是只有身為宅男才懂得啦,妳說他們不敢直視妳對不對,告訴妳,那是因為他們把妳當作性愛對象啦!我們宅男之所以不正眼看異性,就是因為看了就會不自主產生性幻想,因為實在太久沒跟異性相處,對異性的印象都是從A片看來的,所以思想整個歪掉啦,妳說妳虐待他們到死,搞不好他們樂在其中哩。」

  「你是開玩笑還是說真的?」

  「真的啊,幹嘛騙妳?妳們可是小孩子,給人一般印象就是天真純潔,而當這樣的妳們對宅男做那種行為,他們就會感到罪惡而不敢看妳,說白一點就是既愧疚又刺激啦,就像被電車癡漢強暴到高潮的女主角一樣,啊!不過我是真的怕妳們喔,如果妳聽完很生氣千萬別傷害我,我現在已經身負重傷,妳再讓我受傷的話就真的硬不起來啦,如此一來妳們的遊戲也就無法繼續了。」

  「哼......呵呵,呵呵呵......」她壓低嗓音笑,那是出自於憤怒的笑,隨後她說:「真是謝謝你告訴我這些,我都不知道那些宅男原來是這樣想的,這下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頓時一種寒意從褲檔竄上。

  幹!我剛說的話不會刺激到她了吧?該死!我幹嘛幫自己立下死亡FLAG?

  「小崎。」

  「嗯?」

  「過來。」

  小崎聽小貞的話,下床走到她身邊。

  「不用等不應期了,直接開始吧。」

  「好喔。」
  小崎微笑,在我面前跪了下來。

  「喂......等等!別這麼做!小貞,我剛是開玩笑的,拜託快叫妳妹住手!」

  小貞絲毫沒理我的意思,任憑小崎把我的棉褲退下。

  軟而無力的OO映入小崎的瞳眸。

  「放心,大哥哥,我會讓你很舒服的,就像剛才那樣。」

  「剛才那樣一點都不舒服!拜託妳別現在用啦。」

  「不行。」她微笑,用兩指夾起軟掉的OO說:「姊姊的命令是絕對的。」

  「不要!」
  我情緒激動,暴跳如雷,整張電腦椅為之劇震。

  「不要啦!小崎,妳現在對男生做這種事他硬不起來啦,別浪費力氣了。」

  「沒關係,大哥哥,就當作是實驗,看看男性在不應期時是否真的無法O潮。」

  「沒關係個頭......呃啊......」

  她的大拇指、食指、中指在我的OO上畫圓,此時我全身皮膚都在抽搐,像是坐上電椅一般,麻痺與刺痛感蔓延四肢末梢,一點快感都沒有,接著,她做出一件讓我魂飛魄散的事。

  她微張口,伸出舌頭舔了我的OO一下。

  「幹!」
  我破口大罵。
 
  媲美二十萬伏特的痛楚急襲而上,我覺得現在暴斃都不奇怪了,然而詭異的是,OO竟莫名壯大起來!怎麼回事?不是還在不應期嗎?平時我自己尻尻也都要等上十二小時才能再戰下一回,為甚麼現在不到一小時就一柱擊天?

  「如何?小崎她很行吧?」
  小貞撫摸小崎的頭說,小崎像被主人愛撫的小貓瞇眼莞爾。

  「又變得有精神了呢,大哥哥。」

  「嗚......嗚喔......」

  我痛苦呻吟,小崎從上往下舔去,直到根部,又用手輕撫下方的囊狀物,讓我整個人像中邪一樣渾身震顫。我不停扭著身子,雙拳緊握,指甲都嵌入肉裡,雙眼更是不爭氣地湧出淚水。

  「他好像快不行了,小崎,用妳的拿手絕活結束這一回吧。」

  「好喔。」

  小崎將她及腰的長髮撥至肩前,登時鼻腔又是一陣濃烈的檸檬香,然後,她將長髮的髮根垂放到我菇頭上,如百萬根針戳刺的痛楚直入心坎,我死命哀嚎,她卻將長髮握成一束,對我的OO進行摩擦。

  「不......不要......啊......哈啊......」

  「別現在就出來喔,這還只是開始呢。」

  她低下頭,輕柔地將髮束纏繞在我O頭與O根間的縫隙,一種無法形容的包覆感傳來,胸膛瞬間一道衝擊,我不自主挺起腰身,眼前白光乍現,熾熱的濁液如火山爆發滾滾湧出,噴得她長髮都是白色穢液。

  痛死了......幹!尿道像在焚燒,灼熱到讓人坐立難安,就像O眼被塞了條竹籤似的,非常難受。

  「哇!大哥哥這次撐了一分鐘耶,有進步喔。」

  「渾蛋......這樣恣意玩弄我的身體,我......我要殺了妳!」
  
  我用盡全身力氣讓椅子前傾,在地心引力與一百公斤體重的加持下,電腦椅立刻往前倒去,在我面前的小崎就這樣被我泰山壓頂了。

  沉悶的聲響爆發,那是小崎後腦勺重摔在地的聲音。

  「你這混蛋!」小貞怒吼,把我連人帶椅推至一旁。她搖著小崎的身子說:「小崎,妳沒事吧?」

  只見小崎渾身抽搐,口中不斷吐著血色泡泡。

  看來剛剛那一摔把她的腦子給摔破了,這就是體重一百公斤的威力!

  「妳聽得到我說的話嗎?小崎,小崎!」
  小貞抱起小崎上身,面貌慌張地搖著她的身子,但小崎雙眼翻白,毫無生命跡象。

  「嘻嘻,早就叫妳要她停手了,妳不要,現在報應來了吧?」

  「你──」她轉頭過來,雙眼瞪大,五官猙獰,「不跟你玩了,你現在就給我去死。」

  她從腰後抽出一支十二吋的活動板手。

  「等、等等,妳拿那個想幹嘛?」

  「我要把你給拆了!」
  她吼音非常大聲!

  見板手垂直落下,我立即轉身將椅背翻過擋住她的攻擊。

  「可惡!」
  她激動地將我椅子翻起來,我又一個轉身讓椅背朝上,板手再次敲擊到椅背上的麻繩,麻繩就此斷裂......屁哩,又不是機車坐墊,麻繩沒斷,椅背倒是內凹一個洞,板手的衝擊從中貫穿至我的背,當場讓我失聲哀嚎。

  「你別鬧啦!」
  小貞二次將我椅子翻起,我馬上往她的臉吐了一口唾液,那是兩個禮拜沒刷牙的唾液,她臉像是被人撥強酸扭成一團。

  趁她拼命把臉上唾液擦去時,我趕緊連人帶椅往旁滾動,滾著滾著,我就撞到書櫃,轟隆一響,書櫃上的書、漫畫、公仔還有最頂層的鋸刀盒都掉了下來。

  鋸刀盒的蓋子很稱心如意地摔開,裡頭的鋸刀片散了滿地都是,這些鋸刀片本來是我買來修飾鋼彈模型的,不過因為鋼彈組裝起來實在過於麻煩所以我一直沒用,現在它們總算是派上用場啦。

  我使勁全力往鋸刀散落處挪動,拼命伸出被綁在把手上的手,希望能藉此切斷身上的麻繩。

  「給我去死!」
  聽聞腳步聲追來,我連忙將椅子翻正,然後連看都不看直接「呸、呸、呸」亂吐一通。

  其中一發射入她的眼睛,當下她摀起眼,像個瘋子般持板手四處亂揮。

  就在她嚎叫同時,我已經拿到鋸刀片,反手對麻繩猛鋸。

  很快,右手掙脫了,我趕緊鋸向左手,兩秒後,左手也自由了。

  最後,雙腳的麻繩也都解開,我立即起身,衝過去用鋸刀片往小貞的脖子劃上一刀。

  「嗚哇啊啊啊!」
  小貞摀著頸子哀號,同時揮出板手,我向後一閃,就被身後的電腦椅給絆倒。

  「幹!」
  我嚇得速速起身,將電腦椅整張抬起,往小貞身上重重砸去,她應聲摔倒,我直奔過去,一腳踹向她的腹部把她踹飛,再撿起落在地上的板手。

  「呵呵,總算能送妳下地獄啦。」

  她一手摀著猛湧鮮血的頸子,另一手舉起對我求饒。

  「不、不要......」

  「女生的不要就是要!」
  
  說完,板手毫不留情尻下去,「砰!」的一聲超級大聲,她頭破血流,渾身震顫。

  「砰!」

  又是一尻。

  「砰砰砰!」

  不斷地尻。

  「砰砰砰砰砰砰!」

  我尻到她整張臉血淚交織,皮開肉綻,血都濺到我臉上,我還是持續地尻,不停地尻,尻到她牙齒斷光光,臉爛得像顆摔碎的西瓜。

  「這就是玩弄肥宅的下場,下地獄懺悔去吧!」

  我這聲吼叫特別大聲,大聲到我嗓子都破了,我將板手高舉過頭,準備給她最後一擊。

  悚然間有人從後握住我的板手!

  回首看去,是位雙眼上吊、滿嘴鮮血的長髮女孩。

  是小崎!她不是死了嗎?

  正當我還在疑惑,她抓著板手往右一甩,重達一百公斤的我瞬間被她甩到一旁的書櫃上,巨響轟隆,幾本輕小說落了下來。

  我的書櫃到底是要被撞幾次啊?

  只見小崎仰起首來,腰身以不自然的姿態挺起,看起來像要把自己的脊椎給折斷。

  驅魔電影中被惡靈附身的女孩,如此形容現在的她再貼切不過了。

  「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張嘴瘋笑,全身不協調地抖動,顯然腦子已壞,無藥可醫。

  此地不宜久留,得趕緊逃離才行。

  我轉身朝房門走去,但側腰一個劇痛襲來,我蹲下身查看,發現腰部已滲出鮮血,不曉得是剛尻小貞太大力、還是被小崎甩出去而裂開的,總之,在劇痛的影響下,我體力大幅下降,眼前景象化為朦朧,腦海暈眩,天旋地轉。

  真糟糕,我身負重傷,外加被侵犯了兩次,我真的快不行了。

  不過......還不行.......我還不能在這裡倒下,因為我......我還有BMI破40的體脂肪可以燃燒啊!

  「嗚喔喔喔喔喔喔!」
  我嘶啞地吶喊,朦朧的視線化為清晰。

  我要活下去,我絕對要活著離開這裡,即使之後的人生依然乏味無趣,即使以後還是沒有女朋友,即使未來還是在家啃老,我也都要天天喀雞排油滋滋的活下去!

  我衝出房門,抱著滲血的側腹、拖著筋被切斷的左腳往客廳疾行。

  就快要逃出去了,在六步,只要在六步,就可以跟這臭婊說再見啦!

  驀然,我下半身力氣全失,在地心引力的牽引下,我整張臉往地面貼去。

  「磅!」
 
  大地為之劇震,一百公斤的體重真不是蓋的!

  我仰起上身,學起海豹拖著下身爬行。

  加油迴宰,你不用加油了,因為你全身都是油,你行的!

  「呵呵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瘋笑聲從後追上,不用轉頭也知道,那個神經病肯定用著恐怖的姿態追著我跑。

  還是轉頭看一下好了。

  我回首望去,就見小崎四肢像機器般僵硬扭動,此時我才知道,原來當一個人把腦子摔破,走起路來就會像沉默之丘的護士一樣可怕。

  而雖然她手持十二吋的板手,不過移動速度卻極為緩慢,能行!就算只剩兩隻肥手可以爬,我一樣能爬得贏她!

  距離大門只剩四步了!

  我嘶啞吶喊,雙手緊抓地面,將自己身體向前拖去。

  三步。

  小崎的瘋笑聲越來越近。  

  兩步。

  身後響起磁磚破裂的聲響,小崎肯定在身後用板手追擊我。

  一步!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鐵門就在眼前,我興奮大吼,將自己的肥身貼上去,再伸手轉開門把,就在這時,板手迎面襲來,頓時我眼冒金星摔倒在地。

  「哇哈哈哈!抓到大哥哥了。」
  
  劇痛如暴雨般急襲而來,我雙手抱起頭不斷哀嚎,小崎她不知哪來的力氣,竟能把我的手臂打到皮開肉綻。

  我就要在這裡死了嗎?

  好不容易來到大門口,連門都開了,居然就這樣死了?

  隨著疼痛擴散,我的意識也越來越沉。

  要死了,我。

  小崎的瘋笑聲離我越來越遠,疼痛也逐漸從身上消失。

  接著,眼前開始播映一段影像。

  影像中有位男孩,他一個人窩在床上,男女爭執的聲音從房門外傳來,隨著爭執聲越來越激烈,小男孩便開始啜泣。

  雜訊一切,男孩成了少年,場景也換成了學校,教室中,一群男同學聊著時下最新的線上遊戲,少年想融入他們,可家裡沒電腦,他只能用攻略雜誌的資料跟那些同學胡亂哈拉,結果很快就被那些同學發現他根本沒玩過那款遊戲,於是他就被霸凌了。

  雜訊二切,少年成了青年,家裡終於有了電腦,為了一雪前恥,他開始瘋狂地玩,只要是同學有在玩的,他等級一定都是最高的,結果他同學都認為他太高傲而遠離他,青年再度孤身一人。

  雜訊三切,青年成了大學生,此時家裡不僅有電腦,還有電視遊樂器,由於先前被排擠的經驗,導致他不太敢再認識他人,放學回家就是躲在房間打電動,打著打著,頭沒有禿,身體倒是胖了,杏鮑菇也跟著內縮,後來尿尿時都會滴到腳。

  雜訊四切,大學生畢業了,可他沒去找工作,因為太久沒接觸人群,光是在人多的地方就會喘不過氣,所以就不出門了,反正還有動漫陪伴他,久而久之,大學生成了肥宅。

  雜訊五切,動漫看久了,肥宅突然發覺自己很無能,動漫的主角總是為了生活而拼命努力,自己卻為了自爽而逃避現實,因此肥宅決定不再看動漫,改去逛仇女仇富的論壇嘲笑現實的人們。

  雜訊六切,論壇逛久了,肥宅覺得很無聊,他看大家都被現實打壓,自己卻沒甚麼壓力,頓時感到人生枯燥。肥宅很希望自己的生活能像輕小說一樣,忽然有美少女掉到他家裡改變他的生命,然而,現實總是事與願違,畢業三年了,他依舊孤身一人。

  雜訊七切,肥宅成了行屍走肉,遊戲不玩了,動漫也不看了,整天只上網看著垃圾訊息,連色色的妄想都懶得去想了。就在他覺得自己的人生是否該畫下句點,門鈴,響了。


  ............


  ......


  
  一睜眼,首先感覺到的是刺痛,我反射性緊閉雙眼,然後再緩緩睜開。

  白色的天花板投入我的眼中,我微微轉頭,左手邊有塊綠色隔廉,還有一支吊著點滴袋的鐵架。

  原來如此,這裡是醫院的病房,我人在醫院。

  我得救了。

  「迴宰!」母親的聲音傳來,我往右看,便見她紅著眼說:「你總算醒了。」

  「嗯。」
  我情緒意外的平淡,可能是先前意識飄得太遠,身體還無法對現狀作出反應吧?

  之後,母親跟我說,由於我樓下的鄰居覺得樓上「砰砰磅磅」的有夠吵,上來一探究竟後便發現我倒在門口,而且還正被一個小女孩拿板手毆打。被這一幕嚇著的鄰居趕緊報警,現在那位女孩已被警方關押在拘留所。

  「真是嚇死我了,沒想到我出國時居然發生這種事。」母親摸摸我的頭說:「還好醫生說你只是皮肉傷跟輕微的腦震盪,並沒有生命危險。」

  「喔。」
  我冷淡回應。

  總覺得這一切就像一場夢,結束得很突然,沒甚麼真實感。

  我在想,等我出院後,是否又要回到過去乏味的生活呢?而且還少了對幼女遊戲O尻的樂趣,因為我對幼女的幻想已經被兩個婊子搞到破滅了。

  人生少了O尻,這樣還有活下去的價值嗎?

  這時,隔簾遭人拉開,幾位陌生人士走了進來。

  走在前頭的是位身穿西裝的男子,他對我母親說:「不好意思,我們有些話想單獨與你兒子談,妳可以暫時迴避一下嗎?」

  母親點點頭,轉頭對我說:「迴宰,你不用緊張,他們是警察,想問你關於案情的事情,你照實跟他們說就好了。」

  「嗯,好的。」

  母親離去後,西裝男子走到我病床旁。

  「我就不跟你廢話了,你是這系列宅男虐殺事件中的唯一生還者。」

  「呵,我該對此感到高興嗎?」

  「不能,因為其中一位犯人還下落不明。」

  聽他這樣說,我馬上想到小貞。

  這臭婊被我尻成這樣還能活下來,到底是不是人啊?

  「目前我們知道她們犯案時都是兩人聯手,但也僅此而已,現在被拘留的少女精神不穩,我們從她那問不出甚麼話來,所以只好找你了,我們想請你協助調查。」

  「好啊,有甚麼問題,問,都問。」

  「對於這兩位少女,我們知道的不多,雖然監視器有拍到她們的行蹤,不過還是追蹤不到她們的住所,加上跟她們接觸的人全部都死了,要抓到那位逍遙法外的少女實在很難,但我想,在她們虐待你的這段時間,多少應該有說些關於自身的資訊吧?」

  「有是有啦,她們是對姊妹,長髮的是妹妹,名字是施旖崎,短髮的是姊姊,我只知道她叫小貞。」

  「謝謝,光是知道名字就有很大的進展了。」
  男子說完,轉頭對身後其他男子使了眼色,那些男子點頭後紛紛離開。

  「那就先這樣,看你臉色還很差,你先好好休息吧。」

  「好喔。」

  那位男子離去後,我一個側躺準備進入夢鄉。

  嗯?你問我小貞後來怎麼樣了?

  我只能說,即使少了妹妹小崎,她還是繼續在外殺人,還殺到登上新聞頭條(之前的罪案都被警方封鎖,因為犯罪者是小孩會驚動社會),可是我因為是唯一生還者的關係,所以行動被警方限制,說直白一點,那就是我的故事已到此結束。

  而小貞的遊戲依舊還在進行中,若是想知道遊戲最終的結局,可能就要把視點轉到其他宅男身上了。

  好啦,說了那麼多,我真的要睡了。

  晚安。

  願此刻在你家門外的人不是那位滿臉鮮血的女孩......

 
 
(如果早知道,肥宅也會被性侵之老少咸宜修改版 ‧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24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肥宅|凶宅|暴力|反社會|蘿莉|肢解|油膩|驚悚|油滋滋|人性

留言共 8 篇留言

不知名海豹
難道是NCC 版本XDDD ?

01-14 13:40

VIP級傲嬌控
沒有r-18番外版嗎XD

01-14 16:41

BM.CHO
只有我覺得變成圈圈更奇怪嗎?。ㄦ。

01-14 17:08


杏鮑菇不是比較帶感嗎ww

01-14 17:33

哈洽馬٩(ˊᗜˋ*)و
對啊!!杏鮑菇更帶感XDDD

01-15 17:03

屁股裏的蟲子
私完整板!

03-25 10:04

maybe—殘王月
求私完整版

03-27 22:46

Reineke
私完整版

02-25 22:18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SORRY換電腦完整版可能要找一下02-28 18: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godzilla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特別企劃】夏懸小說中最... 後一篇:【公告】夏懸的粉絲團開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