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蘿莉弒界】和小蘿莉一起去自殺~~(11)

作者:夏懸/今生再無悲喜│2016-01-15 17:20:22│巴幣:12│人氣:510


【蘿莉弒界】和小蘿莉一起去自殺~~(11)


  時間,下午三點二十四分。

  地點,敘利亞北部廢棄酒店五樓。

  狀況,六名YPJ隊員與三名澳洲特工相互對峙。

  原因,我。


  我被YPJ認為是對抗IS聖姬團的最佳人選,顯然她們誤會頗深,我針對幼女的戰鬥技巧僅限於床上,戰場上我是不碰小孩子的,畢竟這攸關道德問題,就算她們具有一定程度的致命性,我還是認為不可隨意剝奪小孩子的性命,因此,我拒絕YPJ的要求。

  「你沒有拒絕的餘地。」
  棕髮女兵說,AK47的槍管越靠越近。

  「喂!」澳洲特工一號說:「是我們政府先找上他的,妳們別擅自插隊。」

  澳洲特工二號邪笑說:「我知道妳們表面上很不爽我們外國人,但私底下還是很需要我們的援助吧?妳們把槍放下,有話好好說,來硬的,誰都沒好處。」

  棕髮女兵聽聞,冷笑一聲。

  「我勸你們還是盡快把鐘二鴿交出來。」

  「為甚麼?」
  澳洲特工三號問。

  「因為她們已經追上來了。」

  此話一落,我們所站之地瞬間炸裂!一股熱氣從腳底下衝上,宛如有顆炸彈在下方樓層爆炸,而事實的確如此,在被轟上天花板的那一剎那,我腦子就得出有人在樓下扔手榴彈這個結論。

  火光、碎石與熱浪迎面撲來,大地全面崩裂,被轟至空中的我們很快受到地心引力的牽引,從第五層樓摔至第四層樓。

  「嗚喔!」

  耳邊傳來幾名YPJ成員的呻吟,不過我不在意她們的死活,眼前煙硝瀰漫,我一心只想確認愛爾茜的安危,結果才剛踏出一步,一條腸子就落到我肩上。

  我一眼認出那是澳洲特工三號的,看來他的肉體已被炸得四分五裂,我將腸子往後扔,然後就聽見一聲慘叫。

  是愛爾茜的聲音。

  「愛爾茜,妳沒事吧?」

  現場砂塵飛揚,伸手不見五指,雖有聽到她的聲音但還是見不到人,此時又有一條腿落到我肩上,原來是澳洲特工二號,我把腿往後扔,又聽見一聲慘叫。

  又是愛爾茜!她是怎麼了?難道正被人攻擊?

  我嘗試聽音辨位,問題是剛才的爆炸震得我耳內都是異音,能聽到愛爾茜的慘叫已經很勉強了,就在這時,我肩膀被一隻手給搭住,轉頭一看,原來是澳洲特工一號,看來這傢伙死到剩一隻手都還想跟我勾肩搭背,我很嫌惡的將其往後扔,接著又是一聲慘叫。

  「愛爾茜!妳人在哪?我馬上去救妳!」

  「人在這裡啦!」
  愛爾茜從砂霧中跳出,只見她頭上掛了條腸子,雙肩各掛一隻手跟一條腿,全身血淋淋活像恐怖片中的妖魔鬼怪。

  「還好妳沒事。」

  「沒事才怪!你不要亂扔同伴的殘肢好不好?」
  她邊說,邊輕柔地將身上的殘肢碎肉移至地上。果然是同鄉人,即便才一面之緣,仍很尊重對方碎裂的遺體。

  「你們沒事吧?」
  
  砂塵散去,一位YPJ短髮女兵走來,愛爾茜一個箭步,伸出針筒對向她的頸間。

  「妳們這些鬼話連篇的混蛋,SASR根本沒被妳們俘虜吧?」

  「妳說甚麼?」
  我大吃一驚。

  愛爾茜轉頭說:「這些人來到這裡前就已經被聖姬團盯上了,而她們知道SASR跟你的事情,是因為SASR在這裡的任務就是支援她們對抗IS!」

  我趕緊將我IQ183的大腦轉一轉。

  的確,在澳洲恐怖攻擊發生之前,SASR早就在此地值勤,只是不曉得任務內容,現在知道了,一切都解釋得通了。

  「謝謝妳愛爾茜,我本來還在想SASR怎會被YPJ俘虜,原來是這樣。」我推起眼鏡說:「早前在遭遇聖姬團的時候,妳們丟下他們跑了,沒錯吧?」

  短髮女兵聽我這樣說,眼神往旁閃避。

  說中了。

  這群女兵在與聖姬團交戰途中,背棄支援他們的SASR逃跑,此事若被傳開,勢必會重創她們的聲譽,怪不得向我們謊稱已不會來集合點的SASR被她們俘虜,還打算藉此硬拉我過去幫她們解決聖姬團這顆燙手山芋。

  「好啦!你們說對了。」短髮女兵惱羞地說:「但那又如何?她們人現在就在附近,你們還想繼續為這事跟我們對峙?」

  「妳這甚麼口氣?是妳們有錯在先耶!」
  
  見愛爾茜氣到要把海蛇毒注入那位女兵的頸動脈中,我趕緊站上前說:「夠了愛爾茜,現在情況危急,先跟她們合作吧。」

  「堂堂鐘二鴿有需要與民兵合作嗎?」愛爾茜快速對兩旁掃視,「現在包圍我們的聖姬團成員也才十人,這人數對你來說綽綽有餘吧?」

  「妳不懂,我不打算殺掉她們。」

  「「你說甚麼??」」
  兩方驚問,滿臉盡是不解。

  「唉!我說YPJ,妳們別管SASR之前怎麼說我的,我狩童者這稱號全是誤會,要我這麼愛護小孩的人對女童下手根本不可能。」

  短髮女兵說:「你有沒有搞錯?就算是誤會,這裡可是戰場,任何持槍對準你的都是敵人,你真的不打算迎敵?」

  「對啊!況且聖姬團可是IS旗下組織,任何與IS有關係的人就是澳洲政府的敵人,你如果不想戰鬥就給我退出!」

  沒想到連與聖姬團差不多年紀的愛爾茜都說這種話,不過這也不能怪她,誰動我家人就誅你九族,戰爭就是這樣,可就算她滿腔仇恨,我還是有我的堅持,因為我才是對的,我就是正義。

  「YPJ,我現在可以幫妳們擊暈她們,以後甚至還能幫妳們殺害她們上司強制將其解散,所以妳們現在能先聽我的指令嗎?」

  「鐘二鴿,你認真的?」

  愛爾茜怒不可遏,我開始向她解釋,我身手雖然超乎常人,但殺人與擊暈人是兩回子的事,殺人很容易,擊昏人卻需要拿捏力量,若稍有不慎沒將她們擊暈,我不死也重傷,所以我需要YPJ的人幫忙分散她們的注意力,好讓我可以從後悄悄接近她們。

  沒想到愛爾茜聽完,竟將針筒對向我。

  「愛爾茜,妳──」

  「給我閉嘴,你這搞不清狀況的戀童癖!」

  悚然一道火光閃過我們兩人之間,在場全員立刻往房間內的掩體躲去。

  門外的聖姬團朝我們開火,房內頓時火光四射,槍鳴不斷,YPJ兩位女兵趁隙往外射擊,然後就被爆頭,死了。

  我躲在雙人床後方,愛爾茜則躲在浴室,槍聲如雷鳴般響徹,我們在槍火下注視對方。

  她開口說話,此時槍聲雖大,聽不見她的聲音,不過我能藉由唇語知道她說甚麼。

  「鐘二鴿,雖打從第一次見面,我就知道你並非常人,但現在完全明白了,身而為人,你一點人類該有的思緒都沒有,我想現在這一切對你來說都只是遊戲吧?好,既然如此,那請恕我不再把你當人了。」

  我的老天!
  這傢伙突然間是在說甚麼?腦子被剛才的爆炸震壞了?

  我趕緊用手語對她說:「妳別這樣啦,我不想殺小孩啊,妳就乖乖聽我指示不行嗎?」

  她搖頭,露出無奈的淺笑。

  「你如果是正常人,就知道你現在說的話有多不正常......算了,我們之間的關係就到此結束吧,反正我們相處時間本來就沒說很長。」

  她眼神一變,將針筒豎起。

  「等一下我就會出去將聖姬團給收拾掉,你想阻止我隨你,但到時被毒殺就別怪我。」

  她是認真的!

  可惡!事情怎會演變成這樣?

  我緊握拳頭,胸口鬱悶。

  過去無論事態再怎麼嚴重,其結果還是能照我所想的方式發展,可這次大家不聽我的話就算了,事情還一直朝我不想要的方向前進,媽的!我可是鐘二鴿,我可是智商高達一百八十三的鐘二鴿!知道這代表甚麼嗎?這代表我比地球上數十億人都還要厲害,不,我可說是最接近神的存在!

  神說一就是一,我說不殺小孩就是不殺小孩,妳們這些弱小的傢伙請認清自己所處的位階,別給我恣意反抗神的旨意!!

  「愛爾茜!」

  我怒吼一聲,朝她奔去想擊暈她,但她卻早我一步衝向房門,以迅捷的步伐一一躲過聖姬團的槍擊,我緊追在後,愛爾茜卻轉身對我射出一支海蛇毒針筒,我立即將身旁的YPJ女兵拉了出來,利用她的身體擋下愛爾茜的致命一擊,反正這女兵已經成年,成年的女性沒有存在價值,還是早死早超生較好。

  在女兵毒發倒地後,其餘三名女兵見狀,一同將槍口指向我。

  「你們搞甚麼?到底知不知道誰才是敵人?」
  棕髮女兵吼。

  「我知道,不聽我話的人全都是敵人!」

  我一個瞬步五指向前,一手戳入那位女兵的臉中,當場讓她後腦杓噴出果凍狀的人腦碎塊。

  「混帳!」
  另一位馬尾女兵準備對我扣下板機,手還卡在第一位女兵頭裡的我,馬上將裡頭剩餘的大小腦碎肉捏起,以時速四百公里的球速往馬尾女兵的方向扔去,「啪噠!」一聲,她整張臉都是大小腦殘塊,我趁她慌張抹臉時,一腳灌破她的腹部,讓她腸子、胃、肝臟、腎臟噴得亂七八糟。

  在她倒下後,我撿起她的AK47朝第三名女兵扣板機,那名女兵的眉心破了一個洞,躺了。

  我回過頭,愛爾茜已消失在門口,同時聖姬團的攻擊也停了,不祥的預感從心中溢出。我一出門,果不其然,地上已躺了四位身穿黑裝的女童兵。

  因海蛇毒的關係,她們每個人五官扭曲,七孔流血,死狀痛苦異常。

  我忽然很想哭,一想到愛爾茜為了復仇,連殺死孩童都在所不惜,我就覺得很悲哀,儘管是敵人,但她們可都是活生生的人啊!為甚麼愛爾茜可以為了私仇如此不尊重生命?

  可惡......

  雖然還尚未成年,不過既然妳硬要違背我,那我就不跟妳客氣了,愛爾茜!

  

  「等等,先暫停一下!」
  伊萱的聲音將我拉回現實,只見餐桌前的她蹙眉不解。

  「就快到最精彩的橋段了,妳別亂暫停好不好?」

  「可我怎覺得你在跟我胡扯......」

  「我沒有胡扯,我說的都是真的。」

  「是,到敘利亞之前都沒問題,可是從庫德族女兵出現後故事就越來越亂,若你真不是跟我胡扯的話,那就是你省略了一堆細節,因為在我耳裡聽來就像胡亂拼湊的故事。」

  「是喔,原來聽者的感受是這樣,真是不好意思。」

  「看吧,你果然在跟我鬼扯。」

  「我沒有,我只是跳過很多部分,因為當時還牽扯到美國CIA的陰謀,情況非常複雜,真要談起來今晚都不用回家了,反正妳只要知道,我和愛爾茜為了殺與不殺的問題決裂就行了。」

  「這部分我也覺得很詭異,還有你真的殺了YPJ女兵喔?」

  「其實她們是被聖姬團殺死的。」

  伊萱拍桌,「就說你跟我胡扯你還不承認!」

  「別激動,當時我太自大,認為她們都是不聽話的蠢蛋這事是真的,但之後攻進來的聖姬團實在厲害到超乎想像,她們各個武藝高超,短刀格鬥、槍鬥術、近身搏擊樣樣精通,YPJ被摸個兩三下就全躺了,之後就連我也陷入苦戰,畢竟不能殺死她們......哎呀,這要細說的話真的會說超久,就讓我簡略帶過吧。」

  「這不算簡略帶過了吧......」

  「別計較這個,反正妳真的只要知道我那時很氣愛爾茜就好。」

  「好吧......雖然覺得你有刻意抹黑她的嫌疑,不過她現在的確是個壞蛋,我就不計較了。」

  「嗯,總之她當時殺紅了眼,而我也為了自己的正義開始追擊她......」

  

  時空回到十個月前的敘利亞。

  氣急敗壞的我一路追她到酒店屋頂,一站上天台,便見愛爾茜用針筒挾持最後一位聖姬團成員。

  「夠了愛爾茜,她們已經沒戰力了,妳就放過她吧。」

  「我本來就沒有要殺她啊。」說完,她將針筒刺入女童兵的頸動脈中,「為了讓她吐出伊亞賈索的位置,我不會殺死她的。」

  「妳給她注射甚麼?」

  「自製拷問劑,被注入後,痛覺神經會大幅強化五百倍。」愛爾茜邊說,邊用指甲輕撫那位女童的臉,「只要這樣輕輕一劃,你看,馬上就失禁了呢。」

  女童渾身痙攣,雙眼翻白,褲管下流出淡黃色的液體,我一見此,忍無可忍,直接瞬動到愛爾茜的背後。

  「這是妳逼我的。」

  我手刀高舉,準備擊碎愛爾茜的脊椎將她癱瘓,但愛爾茜卻瞬間在原地消失,害我手刀擊中前方的女童令她喪命。

  我知道,那女童會死是因為藥劑的效果,她大腦承受不了那麼龐大的痛楚所以將自己關機,可那個當下,我還是感受到一種前所未有的罪惡與挫敗感。

  因為愛爾茜,我將一個小女孩的生命給奪走了。

  「愛爾茜────!」
  我抓狂嘶吼,四處張望想找出愛爾茜,此時一支毒針飛來,我一個迴旋踢將其擊碎。

  「我知道妳躲在水塔後面,給我出來!」

  愛爾茜從水塔後躍出,以三點落地式降至我前方。

  「很生氣嗎?」
  她冷聲問。

  「當然!就跟妳說不要殺她們,妳為何就是不聽話?」

  「就跟你說IS罪該萬死,你為何就是不能理解?」

  「她們又不代表IS,她們是被綁架洗腦的無辜孩童!」

  「這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她又朝我扔一針,我往左四十五度傾身,驚險閃過。

  「妳冷靜點!」

  「你才該冷靜!」愛爾茜單手插腰,「好啊,就算讓你把她們擊暈好了,可你之後又打算怎麼做?」

  「當然是帶她們遠離這片地獄。」

  「呵......天真,即使離開這裡,她們仍舊是IS的獵犬,就算再怎麼淨身,雙手沾上的腥味永遠都不會消失,你將她們帶到和平國度,對無法融入常人中的她們也只是折磨而已,還不如在這戰死最好。」

  我搖頭,「妳怎會有如此消極的想法?」

  「這不是消極,是人性!」

  「人性?哼!就是那種毫無邏輯的東西使妳思想異常。」

  「思想異常?我現在就告訴你甚麼叫思想異常!」她伸手指向我說:「明明身處戰場還擅自玩弄別人的身體,明明受澳洲政府委託還幫敵人喊話,更可怕的是當事人對此毫不自知,還認為自己的行為是對的,這不是思想異常,甚麼才是思想異常?」

  「............妳說的這些都是真心話嗎?」

  「是啊,怎麼?心痛了?原來你也會被人的言語中傷?」

  「不是,我────」

  話還沒說出口,M82A1的槍鳴劃破天際,接著,在溫熱的液體濺到我臉上同時,我看見一團殷紅的物體從愛爾茜的下腹噴出。

  是子宮。

  愛爾茜的子宮噴出來了。

  「愛爾茜!」
  我壓身向前,趁她還沒倒地時抱起她,再來就是滑壘至圍牆後方。

  錯不了,剛剛那一發是伊亞賈索射的!他人就在這!但距離多遠?方位又在何處?我趕緊啟動腦內的反狙擊系統,很快測出對方的位置就在愛爾茜的正後方一千一百公尺處,問題是我們在酒店頂層也就是十五樓,而這附近沒有其他較高的建築物了,難不成對方是從下往上射?不!這怎麼可能?愛爾茜身高不高,在圍牆外以水平的角度都看不到她了,何況是從地面射擊,可事實擺在眼前,他到底怎麼辦到的?

  該死!腦海一片混亂,今天到底怎麼搞的?

  愛爾茜猛咳著血,雙手緊抓我的衣服,她很緊張,她就快死了!

  「別怕,我不會讓妳死!」
  我以公主抱的方式將愛爾茜抱起,再來便朝逃生路口奔去。

  不理伊亞賈索了,現在最重要的是送愛爾茜到醫院緊急治療,可這附近有醫院嗎?不,都被炸毀了,可惡!快想想,這裡是戰場,戰場上不可能沒有醫療站......

  有了!
  我記得美國軍方在西邊有駐紮基地,去那邊就對了!

  下至五樓後,我直接躍窗而出,以時速兩百公里的步伐在民房上飛簷走壁,途中愛爾茜仍不停咳血,淚水更源源不絕從眼角流出。

  「撐著點!我剛剛話還沒說完,妳別就這樣死了!」
 
  在民房上高速狂奔約二十分鐘,總算將愛爾茜送到美國的軍方醫療站。

  經過十七小時的搶救,愛爾茜好不容易才撿回一命,但體內部分器官嚴重受損,終生更是不得生育,當她醒來得知這消息後,便自閉在自己病房裡三天三夜,至於密涅瓦這邊的任務當然以失敗告終。

  會長相當生氣,他要我為澳洲政府與密涅瓦斷絕往來這事負責,我感到很失落,這次行動是我有史以來最失敗的一次,要是我那時沒跟愛爾茜起衝突,專心為她打擊IS就好了,可現在後悔已無濟於事,在第四天,愛爾茜總算持枴杖步出病房後,一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滾!我不想見到你。」

  我不怪她,她有資格對我發怒,畢竟她是對的,思緒異常的人是我,我太過自負,把所有事情都當作兒戲,怪不得下場如此淒慘。

  回到美國,會長說如果我跟他BMI破40的女兒結婚就不跟我計較,於是我就把他打死了,會長死後,因密涅瓦協會的規則,我成為新的會長,然而我一點都不高興,就算站上頂點,失去的東西永遠都拿不回來......

  於是兩個禮拜後,我就因為愧疚而把會長的寶座讓給還在家中休養的愛爾茜,接著便離開密涅瓦協會,在世上到處流浪,直到現在......


  「原來如此,真沒想到你和她有著如此沉重的過往。」
  伊萱口氣平穩,眼眸卻微微泛光。

  「其實也還好,時間會淡化一切。」

  「不過這還是說不通啊,你說她到處殘害女童是想喚醒你對正義的執著,可是她本來不是不贊成你拯救聖姬團的成員嗎?而且她現在傷害的還都是普通的小女孩......」

  「我懂妳的疑問,但這就不是妳所能理解的了。」

  「啥?你是在否定我的智商嗎?」

  「不是,只是這是我和她之間的事,身為外人的妳,不管我再怎麼解釋,妳是永遠都不會懂的。」

  「身為外人......」
  伊萱說到這,欲言又止。

  我這句話刺痛了她,不過我想她也明白自己跟我是不可能有結果的,所以我才會這麼直接了當地說。

  此時鈴聲響起,伊萱接起手機,再來雙眼便瞪得斗大。

  「妳、妳說甚麼......」

  見她五官失色,我馬上將她手機搶了過來。

  「是妳嗎?愛爾茜。」

  「沒錯。」手機另一端的愛爾茜說:「你知道我剛跟伊萱說了甚麼嗎?」

  「你挾持她妹妹對吧?」

  「答對了,我人現在就在蒂鮑頂樓,一手拿著手機,一手用自製拷問劑3.0版緊貼伊萱她妹妹的脖子......」

  「夠了,妳停手吧,我知道錯了,妳別傷害伊澄。」

  「哼哼,你也會認錯啊?不過這不是我想聽的話,我人在蒂鮑頂樓,給你一小時的時間過來,今夜就讓我們做個了斷。」



(未完待續)


  鐘二鴿外傳即將迎來大結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35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油膩|驚悚|暴力|蘿莉|肢解|變態|恐怖|獵奇|殺人|推理

留言共 4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寫得好,屋主辛苦了。[e35]

01-15 17:23

Julian廖
自製拷問劑3.0會多可怕啊...

01-15 17:33

傳說精靈
感覺只要被風吹到就會死......

01-15 17:51

2號
哭了 愛爾茜

01-15 18: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godzilla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公告】夏懸的粉絲團開張... 後一篇:【蘿莉弒界】和小蘿莉一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