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特別企劃】夏懸小說中最強的肥宅(第一屆肥宅戰鬥力排行Top10)

作者:夏懸/今生再無悲喜│2016-01-11 17:08:26│巴幣:34│人氣:1198

警告!本文含有大量膽固醇,患有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等人不宜觀賞。
  



  自2013年本小屋首度營運以來,已經產出許多讓人印象深刻的肥宅,這些肥宅外貌與性格相似,卻因人生經歷的不同,戰鬥力相距甚大,到底誰才是夏懸筆下最強的肥宅,現在就在此為大家揭露!


《第一屆肥宅戰鬥力排行榜》


(圖片感謝巴友微風編製)


(註:戰鬥力單位以“幼女”來計算,評價最低為E,最高為S)


(圖片為微風繪製,收錄在蘿隸世界同人本中)

  回宰是個校園槍擊犯,還用炸彈把教室炸爛,照理說戰鬥力應該爆表,為何還只落在第十名?原來,故事後期揭露這一切都是心理醫師建構的幻想,回宰因被同學霸凌而決定展開血腥報復,心理醫師為了讓他了解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因此讓他以第三人的視點看看自己的醜態,總而言之,一切都是妄想,沒人死亡,因此戰鬥力是最低的。

固有技:血之狂想(在幻想中進行血腥屠殺)
逸事:家裡的床是用數百本輕小說組合而成的、小JJ比腳的小拇指還小。
戰鬥力:兩歲幼女x1
總評:E



  在死亡躲避球中,當所有小朋友了解被躲避球K到就會死後,一致決議不要攻擊內場人員,結果當身為外場的陰宅接到球後,卻因仇恨開始報復其他曾欺負他的同學,不過只殺害一人就被內場的主角接到球、被死亡躲避球的規則反殺掉了。

  由於曾持有過死亡躲避球,且還成功殺害一人,故排在第九名。

固有技:一球斃殺(用死亡躲避球殺人)
逸事在心上人被主角害到跳樓自殺後,陰宅趁屍體尚未運走前,潛入封鎖線偷走她染滿鮮血的內褲。
原有戰鬥力:三歲幼女x1
持有死球戰鬥力:十歲幼女x10
總評:D



(圖片為TacoSkin繪製,收錄在蘿隸世界同人本中)

  重達一百三十公斤的男子,因為小時候常被妹妹使喚,長大後便只租妹妹型蘿隸來發洩兒時之恨,然而有天,因某些緣由,迴宰租到的蘿隸並非是妹妹型而是女僕型的,他因此大發雷霆,不斷暴虐這位蘿隸,而該名蘿隸受不了迴宰的殘虐行徑便將他殺害,迴宰死後,該名蘿隸也因觸犯不得殺害主人的法規而被執法人員追殺,最後體力透支、死在寒冷的街頭中。

  迴宰雖然直到死前都沒殺死半個人,但他的行徑殘暴異常,故排第八名。

固有技:時速十五公里的強暴(將蘿隸壓在高速運轉的跑步機上強暴,使其皮膚摩爛至見骨。)
逸事:迴宰以前常租的妹妹型蘿隸叫艾莎,後來租的女僕型蘿隸叫安娜,這兩名蘿隸的形象似乎是參考迪士尼某部動畫電影。
戰鬥力:10歲幼女x1
總評:C



  二十六歲台灣邊緣人,因沒有妹妹而憎恨母親。在被捲入蘿莉弒界後,和隊友武德與忠元一同享受獵殺蘿莉的樂趣。在得到能操控蘿莉的紫色噴霧後,便操控A級蘿莉進行大屠殺。在千雨過勞死後,迴宰和隊友們又操控幾名戰鬥力較強的蘿莉去殺害較弱的蘿莉,直到迴宰被S級蘿莉肢解前,至少有八十位蘿莉因他而死。

固有技:水刑(在蘿莉臉上蓋布後再尿尿下去)、鬼畜之電虐(電擊棒亂電一通)
逸事在千雨過勞死後才知道,原來連續80小時不給蘿莉吃飯睡覺,那麼蘿莉就會死翹翹。
原有戰鬥力:兩歲幼女x1
持有千雨戰鬥力:十歲幼女x65
總評:C



  沉迷網路的100KG肥宅,最喜歡玩幼女凌辱遊戲,某天卻被兩名精神有問題的小女孩性侵虐待,從此幻想破滅,再也無法對幼女尻尻。在被性虐途中曾數度反擊這兩位小女孩,甚至還讓她們身受重傷,雖然後來小女孩完全失控瘋狂的追殺他,但好在樓下鄰居發覺不對勁報警而逃過一劫,現在他因是宅男連續遭虐殺事件的唯一生還者,因而被警方嚴密保護。
  雖然沒殺死半個人,但在受虐的情況下還能重創犯人,非常不簡單,故排第六名以示鼓勵。

固有技:二十秒高潮
逸事他的書櫃在故事中總共被撞了四次。前兩次是小崎被揍飛時撞上去的,第三次是迴宰自己滾去撞書櫃讓上頭的鋸刀掉下來,最後一次是迴宰被完全抓狂的小崎甩去撞書櫃。
戰鬥力:十一歲幼女x2
總評:C+



  又肥又胖、頂著油膩膩的西瓜頭又帶著粗框眼鏡的男子。
  連環幼女殺手,虐殺受害者時有錄影的習慣,亦會食屍,已有二十七位幼女遭他殺害,是個思想與行為都超出常人所能承受範圍的反社會變態。
  
固有技:幼穴鑽孔(將電鑽埋入幼女雙腿之間,詳情可看絕禁嚙殺
逸事周勝翼讀高中時很喜歡一位女孩,行動積極的他,掃地時間都幫她打掃,甚至連她去廁所時,都會拿包衛生紙待在外面,就是怕她忘記帶衛生紙!(還有很多油滋滋的細節,詳情可看絕禁嚙殺
戰鬥力:八歲~十二歲幼女x27
總評:B



(圖片為X幻想小白X繪製)

  嗯?你問肥宅在哪裡?
  肥宅就是紅髮蘿莉身後那位男子啊,不要被他的背影給騙了,他真的是肥宅,只是沒那麼胖。

  聖印殺手在故事中一直是主角非常崇拜的犯罪者,殺人數超過五十人以上,直到主角發現他其實跟自己一樣是完全犯罪速成班的學生(紅髮蘿莉就是他的執導老師)、還是個又油又醜的肥宅後,崩潰到拓約肌鬆弛差點脫糞。
  
固有技:屍陣(殺完人一定要擺陣)、超大形屍陣(由四十人屍骸所組成的血腥屍陣)
逸事夏懸筆下中少數身為人生勝利組的肥宅(雖然還是掛了),他不僅是CEO私生子,更是邪教組織首領,主角的心上人還是他的女朋友,有錢有勢又有妻,就算掛了此生也無遺憾。
戰鬥力:幼女x60
總評:A



  「哈、哈嘍......安潔,我......我想要......玩個遊戲......哈......哈啊......」
  
  姓名不詳,在故事中有關他的資訊並不多,但能從被害者安潔受虐的情況推論出他是個虐蘿老手。
  回顧一下劇情,安潔醒來時便發現有條鎖鏈緊栓在她子宮深處,這是為了防止她逃跑而設計的“陰鐐”,光從這裡就能得知,這位肥宅思緒絕對異於常人,後半段的大型鋸輪更顯示他具有高端工匠技術,雖然在故事中他只殺害一人,但過程極度凶殘駭人,且完全沒藉助他人之手或超自然力量,故排第三名。

固有技:喘息之口(說一個字就喘一口氣)
總評:A+



  伊甸文學網前十大人氣作家,是一名身材又肥又醜又胖又油的青年。
  因故事設定,能在現實中召喚出自己小說中的神兵利器,EQ雖然低,但戰鬥力真的很強,在劇中還幫主角群擊退專門獵殺作家的殺手,也算是夏懸筆下少數過得還算不錯的肥宅。
  雖然也沒殺害任何人,但被他擊退的作家殺手戰鬥力可是堪比一台戰艦,故排第二名。

固有技:Sidewinder Sword(一把只要擊出斬擊就絕對能擊中敵人的超YY神劍)
逸事因夏懸也是該作登場人物之一,還是反派(跟作家殺手同一勢力),因此龍鳴喚月可說是唯一一位與夏懸對峙過的肥宅,這對作者本人來說真有一種說不清的異樣感。
戰鬥力:幼女x3000
總評:S



  在妹妹戰爭開場就因尻尻暴斃而死的肥宅。

  雖然登場戲分不到五百字,卻因為某些原因成為新世界的神,如此超展開的情節已經超乎所有小說限界,根本就是胡亂來,故排第一名。
  而既然都成為神了,戰鬥力自然無從計算。
  因此夏懸筆下最強的肥宅就是他啦!

 
  靠么.....寫到這裡突然感覺好空虛。

  那麼本文就到此結束吧。(喂!)


  好啦,其實會有這篇特別企劃,只是我忽然好奇我到底寫了多少個肥宅,在整理的時候才決定來排個排行,而不知有無讀者好奇我幹嘛都要寫肥宅受害,我是之前曾被肥宅霸凌所以有心裡創傷喔?

  其實沒有啦,想寫肥宅純粹只是真的想寫,畢竟放眼看整個小說世界,帥哥美女真的很多很多了,所以才會想寫肥宅,即使該篇故事的主角不是肥宅,配角也一定會有肥宅,這算是我個人堅持吧,哈哈,那大概就是這樣摟,希望這次的特別企劃有娛樂到各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99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特別企劃|肥宅|凶宅|暴力|反社會|蘿莉|肢解|油膩|變態|油滋滋

留言共 14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殘忍[e40]

01-11 17:09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e28]01-11 21:19
潔絲米✿゚
卡 回家細看 喘息之口那個超噁

01-11 17:15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蘿魂鋸ㄇ,那集潮可怕ㄉ01-11 21:19
Julian廖
滿滿肥宅

01-11 17:17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油到滑倒01-11 21:19
熊貓武僧

01-11 17:30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e1]01-11 21:20
無尾熊爆裂物
好多矢迴宰

01-11 18:19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形像沿用,以後應該還會再出現ㄏㄏ01-11 21:20
可愛的郭郭
ㄈㄓ

01-11 18:39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ㄙㄈㄓ01-11 21:20
JEFung3945
看完突然覺得人生充滿希望,同為肥宅的我好興奮啊~~~!

01-11 19:31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有些肥宅ㄉ下場真ㄉ不太好 [e13]01-11 21:20
無期限耍廢☆魔羽
好、好多OAO!
話說回來第一名根、根本啊啊啊──(叫P#

01-11 20:57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第一名是神,等有空繼續寫妹妹戰爭後續後 再考慮讓成為神ㄉ他登場01-11 21:21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妹戰II要出來了嗎OWO

01-11 21:30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劇情都想完ㄌ,再耐心等我一下,真是SORRY說好冬季結果拖到冬天都快完ㄌ[e26]01-11 21:35
白髮控-戮劍心
ㄈㄓㄈㄓㄈㄓ

01-12 08:13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油到滑倒01-14 00:35
烈鎌克斯
結果全是自己筆下的角色嘛!

01-12 08:49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另類ㄉ推廣文ㄏ01-14 00:35
消弭殆盡的餘燼
好猛喔,居然有人拿肥宅當題材,拜讀了先

01-13 19:05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謝謝阿^^ 就是想把肥宅推到小說第一線ㄏㄏ01-14 00:37
沒有妳的人生
所以說第四名是我沒看所以不知道梗還是你真的打成私身子

01-13 23:28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私生子 拍洩打錯ㄏㄏ01-14 00:37
xiye
原來完全犯罪速成班是大大寫的
很久以前在場外有看過[e23]

01-14 22: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godzilla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書宣傳】在少女眼中看... 後一篇:【驚悚】如果早知道,肥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