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黑暗病態】我們是什麼?夜晚求生著......

作者:Noctis&Ghoul─食夜鬼│2016-01-07 15:13:12│巴幣:24│人氣:403



稍微休息一下,打個短篇的。



「把你的面具拿下來!雙手舉起來!不准動!把武器放下!」

我依靠著大樓邊緣外的隔離網坐著,漆黑的夜空下,眼前這些強烈的白光,變得更加刺眼。在那無數強光底下,我可以清晰地看見一把又一把的黑色槍管。

我的上方,則有一盞更強烈的光線,聚焦在我身上。而那吵人的螺旋槳,真是很破壞氣氛欸!

那台直升機,也在我正前方的黑色夜空,停滯著。上面探出了幾個人,也拿著槍管對著我。

欸欸欸,真是的,我可沒有帶武器啊。

「你們眼睛瞎了嗎?我哪來的武器啊?」

我將剛摘下的果實輕輕地咬了一口,那充滿著生命的味道,刺激著我的鼻腔和口腔,甜美卻又帶著點腥味。那毫無任何加工過的味道,鮮美、充滿著原始的風味。

原來吸毒犯,也不錯吃呢!

「射擊!射擊!」

我看到其中一個人全副武裝,還穿著防彈衣,身上帶著許多戰爭玩具。那身裝扮應該很重吧?穿這樣來對付我,不顯得可笑嗎?我可只穿了件黑色的上衣,只是上面有許多處理食材時,留下的紅色痕跡。

還有一件普通的黑色牛仔褲而已欸。



他仍顫抖的手,扣下了板機,還真是可愛呢!他不怕打歪嗎?

碰碰碰

這群可愛的孩子們,也跟著開槍了呢!他們奮力地扣著板機,那後坐力使他們身體不斷地起伏著,我從槍管口看到無數燦爛的火花,隨後射出一顆又一顆的橢圓金屬塊。

一顆、兩顆、三顆......我凝視著那些射出來的東西,速度可真慢,在空中像蝸牛緩緩爬行似的,因為太過無趣,我開始伸出手指,數起空中有幾顆這樣的物體。

只是......唉,我數學不好,還這樣對待我。真是麻煩死了。

還是全部接住好了,把子彈打回去的話,他們會受傷。受傷的話,他們的家人又會很難過吧?然後嗜血的新聞媒體,又會在標題說什麼聳動的字眼,把他們的慘狀登到頭版上。

然後官僚體系,又會開始各種推拖,讓這些辛苦的基層人員背負罵名。

啊,子彈已經爬過一半的距離,快到我這邊來了。

我伸展了一下脖子,並拗了一下手指。這次要換化成什麼形狀呢?我的全身開始散發出血霧,環繞在我身上。不過既然要接住東西的話,還是幻化成手比較方便吧?

血霧散發出來的感覺,有點像是在流汗,身體會濕黏黏的。

鏗鏗

我幻化出無數的手,一顆、兩顆地將那些金屬物體緊緊握好後,從空中摘了下來。上面還有一股灼熱感呢!好溫暖,剛好我覺得今天有點冷。只是當這些小玩具,碰到我的手時,還是發出了一些金屬碰撞的吵雜聲。

有點刺耳,我稍微挖了一下耳朵。

他們停止了射擊,一動也不動地望著我。而我將那些金屬物體,收集起來,並放在我身旁堆好。

「欸,不要亂製造垃圾啊!等等記得清啊!呵」我打了個呵欠,真有點睏了,我該去吃飯睡覺了。這些刺眼的白光,讓我覺得有些煩燥了。

「媽的,那怪物到底是什麼?快請求支援啊!」那個最先下令射擊的人,不滿地大吼著,我看得出當我把子彈收集好時,他微微退了一步。

「長官,我不是怪物啦!我是食、屍、鬼!嘿嘿」

我緩緩地站了起來,並拍了一下我的褲子,有點髒髒的。只是當我站起來時,他們全部向後退了一大步,而且我開始聞到一股奇怪的味道,在空中四溢。

啊,那個味道好像是汗水的味道,怎麼會突然變那麼重啊,有點噁心。

「好了!今天就讓你們稍微抓到我,這樣你們比較好交差啦!你們也浪費了一些子彈,可以收工,趕快回去吃消夜吧!」

「射擊!快殺了這怪物!」

啊,耳朵好痛。無數爆炸的聲響,再度刮著我的耳膜,讓我覺得有點耳膜有點痛痛的。我背對著他們,開始欣賞著這座城市。而那些子彈撞擊著我身後的血霧後,從我的背後滑落到地板。

夜景真得很美呢!好像是整片星辰,在地面璀璨地閃耀著。這些林立的大樓,又能提供我多少藏身之處呢?啊,還有人在等著我回家吃晚餐呢!甜心說今天有大餐。所以我剛剛只能吃一點點而已。

今天的主菜是強暴犯切片呢!

反正他在車站那,傷害這麼多漂亮的女孩子,早就已經是人神共怒了吧?正好可以大口吃肉了呢!開心。

好了,稍微和警察叔叔碰過面了!這樣他們應該就不會背負什麼罵名,說什麼太無能,全民買單,卻連一個影子都抓不到之類的標語吧?

這樣的話,純粹只是因為我太會跑了,哈哈!

我稍微轉頭過去笑嘻嘻地望著他們,「掰啦!你們也有家人等你們回去吃飯吧?快回家吧!」

他們停止射擊了。有些人還將槍管緩緩地放了下來。這樣才乖,安靜一點不是比較好嗎?

隨後,我盯著前方,璀璨的都市景色後,縱身跳下。夜風吹拂著我的身軀,對於剛運動完的我,真是在舒爽不過了。

這片夜晚讓我感到癡迷和沉醉。我喜歡現在的夜景,璀璨得好像星空一樣,美呆了。

至於我,不是什麼可怕的怪物啦!

只是一隻小小的,食、屍、鬼,嘿嘿。

我露出了一抹邪笑,並投入了夜色的懷抱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61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暗系|夜晚|病態

留言共 7 篇留言

邵浚羽
為、為什麼我覺得主角好可愛(///▽///)

01-07 15:59

Noctis&Ghoul─食夜鬼
嘿嘿,小小的食屍鬼01-07 17:08
潔絲米✿゚
標題打錯嗎 應該是者吧嗎

01-07 16:40

Noctis&Ghoul─食夜鬼
沒有喔,是進行式喔ww01-07 17:08
Julian廖
總覺得主角莫名的可愛啊…

01-07 17:10

Noctis&Ghoul─食夜鬼
主角根本來玩的。01-07 20:35
無期限耍廢☆魔羽
主角好可愛www
好帥QWQ!!

01-07 21:16

Noctis&Ghoul─食夜鬼
WWW,為什麼一面倒的都是主角好可愛XDDD01-07 21:18
阿煉何棄療
主角萌www這我可以(可以什麼##

01-07 21:20

Noctis&Ghoul─食夜鬼
那要和主角一起吃晚餐喔喔WWW01-07 21:21
阿煉何棄療
嗯 那可以煮過嗎qwq我覺得只要是肉 我不知道來源的話應該都可以吃的很開心(×

01-07 21:23

Noctis&Ghoul─食夜鬼
主角喜歡吃新鮮野味喔QQ01-07 21:27
StarSky
好想被吃掉啊啊啊啊

01-07 22:24

Noctis&Ghoul─食夜鬼
主角只吃壞人喔QQQ01-07 22: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noctis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黑暗系】... 後一篇:[達人專欄] 【黑暗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