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偽廢文】2015年末總心得

作者:楓影│2015-12-31 21:50:16│巴幣:26│人氣:104
  轉眼間,在巴哈也一年過去了。
  這一年,遇到了不少同好,也結交了不少好友。
  我不敢說自己這一年有進步多少,但至少看到了不少好作品。一起討論創作、生活或學校的大大小小事情;學長姊的指示與學弟妹的生活瑣事,都填補了我的心靈不少。
  在學校的委屈,可以在這裡發洩;而別人的委屈,也可以在這裡給予安慰。並同時,在小說的世界裡遨遊一番,或細細品嘗一首好詩。
  這裡是心靈的放鬆,也是前進的動力。
  因為這裡,使我了解到,我不是孤獨的。縱使現實生活中,身邊沒幾個熱愛寫作、喜歡畫圖或喜愛音樂的,但在這裡,卻有一群熱中於此,而且十分和善的人們。
  在這2015年的最後,我要謝謝所有巴哈的好友們。謝謝你們,我的生活才增添了許多了樂趣;謝謝你們,我才得倒了不少動力。
  同時,也希望明年,大家可以有更多的交流,並且創作都更上一層樓。
  最後,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诶?是一整年的總心得,不是感言?
  嘛,仔細回顧這一年,我寫出的作品並不算多。
  真正有完結的是〈雪緣〉這部分十二章的長(其實是短)篇小說,其他像〈火貓咖啡廳〉、〈貓和我和空島和其他〉這兩部都暫時停更,但以後有時間,我一定會玩成他們的,我發誓!
  老實說,這一年也是我開始走上小說之路的一年,所以可說是我目前所有小說都是在這一年誕生的,諸如〈喜歡〉、〈藝想世界一夢遊〉、〈不存在的學生〉等短篇,都是如此。而由這寫短篇,也可看出我正嘗試各種不同類與風格的小說,希望能盡快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
  說實在,我一開始是寫詩起家的,但這一年卻是小說寫的比較多。
  算了,說了這麼多,也算滿意了。回顧就到此為止吧!
  那麼,這次真的是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p.s.既然這樣溫馨的場面。就別挑我的錯字了吧!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94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015年末總心得

留言共 3 篇留言


竟然你都說了那我就不挑錯字了XD新年快樂啊,2016也一起加油吧!

12-31 23:23

楓影
新年快樂啊~還真不挑啊,那就讓它錯下去吧!(喂!01-01 07:30
愛羽♥
新年快樂啊XD 有什麼不好的事,這裡的大家一錠都願意聽你說的~

12-31 23:37

楓影
是啊,巴哈是個溫暖的地方呢!新年快樂!01-01 07:30
邵浚羽
新年快樂~想挑錯字也沒發現啊XDD

01-01 22:52

楓影
其實有偷偷改過一、兩個錯字...新的一年也請多指教啦!新年快樂01-02 14: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123s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中篇】學園七大不可思議... 後一篇:【中篇】學園七大不可思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rctn07巴友
有在看動畫巴友的歡迎參考看看封面顯示腳本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6&snA=816418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