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2015 丹尼喜愛玩具 TOP10

作者:鋼鐵丹尼 Danny Wu│2016-01-09 02:24:50│巴幣:27│人氣:739
大家好,看了身邊蠻多朋友整理了去年的玩具TOP10,所以我也來回顧一下XD
不過有些是以組為單位,能兩到三隻一起,為我喜歡拍玩具互動,在光是個體的好不好看已經漸漸不吸引我,拍出有趣的畫面是目前的首選,算那隻的造型沒到很愛,能跟其他玩具有良好互動就會讓我很喜歡。
 
NO.1:艾咪與mk25--先鋒  (十二月)
最溫暖的第一名XD
在年底兩隻幾乎同時入手,當初在官網看到艾咪覺得表情跟服裝很可愛,三張表情都很深得我心,看完動畫後更是喜歡到心坎裡了~~~~與mk25搭配想拍出剪刀手或是鐵巨人的感覺,K25是鋼鐵人裡最高最壯的一隻,除了舊化精采,也滿好拍出憨呆的感覺,暖暖的~~~
 
 
NO.2:鋼鐵人――MK43  (十月)
可動是HT  1/6比例的鋼鐵人裡最強的!但其實就又多了兩塊裙甲可以翻而已……不懂HT為何不沿用……超陰險。
全身的舊化塗裝也很多,很愛~~加上奧創的殘骸地台,地台夠大配件精緻,算是後期HT少數有誠意的一隻,只是飛彈手小的很雞肋的就是……
 
 
NO.3:Figma――柯南與犯人  (六月)
不用說犯人超好玩的阿XDD 也是我玩得最久的一次,前前後後弄了七個多小時吧,一整個很有梗,還是我GP拿最多的一篇XD
我只買一組,圖片裡是我合成的結果~~
 
 
NO.4:GSC 噬神者――雪兒 (三月)
GSC爆氣之作,目前不可動的PVC,會盡量避免普通的站姿等動作,如果地台太單調也會跳過,除非真的很喜歡那角色。
這隻的地台棒,武器有夠精彩,而且利用背景物件來當支架撐住武器的巧思也令人激賞,既美觀也不會有破綻,在日本一家家玩具店找,最後找到了還很幸運地用原價帶回。
 
 
NO.5:Figma――李小龍、比利海靈頓、涉谷凜  (七、十一月)
圖算是先破梗了XD這是還未完成的李小龍開箱,因為最近實在太忙,很多開箱都還積著沒拍,李小龍雖然一直被嫌,我也一度想賣掉,但這頭雕其實好是有點神韻,吶喊臉更是超逗趣的啊wwww
比利則是一直想入手的稀有物,惡搞程度非常高!
凜就單純是我很喜歡的角色,但看在她的狗也是好用的素材(?),所以也入手了。
 
 
NO.6:HT 鋼鐵人 ――MK17破心者  (九月)
這隻就是非常喜歡造型,作為領軍鋼鐵軍團登場的第一隻來說超級霸氣,胸口的大型反應爐非常精緻,微舊化也讓我很愛,算是非常有特色的一隻。
 
NO.7:GSC 進擊的巨人――米卡莎  (七月)
這隻我覺得做得超好的,姿勢扭轉、地台舊化都很不錯,只是當初不知為何一直跌價,特典版跌得跟一般版差不多還賣不掉,當時很幸運地在露天找到拋售的賣家入手,在所有米卡莎PVC裡最喜歡這隻的臉,美美的~~~
 
 
 
NO.8:HT――滿大人  (十月)
不知為何HT很多反派的頭雕都做得超好,這隻也不例外,有夠殺!服裝跟椅子也非地喜歡,配上家裡有中國風的椅子很搭。
 
 
NO.9:Figma――沉思者  (五月)
惡搞素材必買,也是玩得很開心的一隻,桌上美術館系列實在是太有梗了,既美觀(?)又實用。
 
 
NO.10:ALTER――寶藏院胤舜  (五月)
其實這隻的排名不應該在十,只是後面的都很難選,名次幾乎亂排了XD
不過就是單純喜歡角色跟動作,沒有背景比較可惜,但整體的動態跟圍巾,細緻度很不錯。
 
 
後面其實還排到了十三名XD
 
 
NO.11:Figma――刀劍神域GGO的桐人與詩乃  (三、八月)
兩隻的配件都很棒,表情也實用,但十名根本不夠排啊XD
 
 
NO.12:GSC黏土人――2013雪初音白無垢 (五月)
我的唯一一隻黏土人,造型非常有特色的初音,很可愛。只是不擅長玩這類型,所以只收一隻,不過最近是還滿想收小北棲的……觀望中。
 
 
NO.6:HT 鋼鐵人――MK7  (九月)
其實MK7算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一隻鋼鐵人,但可惜這隻算是HT鋼鐵人系列中期作品,體態上還是拙拙的,沒魄力的大眼,肩膀跟脖子也過瘦,擺招牌發炮手很沒氣勢,超難拍,不然她的配件算是HT歷代最有誠意的一款呢……顏色也很漂亮。

真要算起來我國中時就入坑了,當時是買Figma的梓喵,不過也就這樣而已。
直到2014年暑假開始正式入坑……開始按照時間買(?)
 
2015年更多……有一半的收藏都是在今年增加的XD
這條路會繼續……
空間……
櫃子………啊………頭好痛。
 
還是只能先照買了XD
 
END~~感謝觀賞,我們下次見。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75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015年末總心得

留言共 1 篇留言

強氣兵長C
No.1 真的溫馨滿滿~

01-10 09:53

鋼鐵丹尼 Danny Wu
溫馨~~其實分排名又難又殘忍,沒上榜的玩具多傷心哪~~~~XD01-10 11: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danny111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翠星上的MK25---艾... 後一篇:老媽歐麥嘎!!(((゚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