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2015/12/13 代理聖誕老人

風小小 | 2015-12-13 12:49:27 | 巴幣 0 | 人氣 138

(哈哈哈....哈啾!) 喵怪先人全身濕透在火爐邊取暖,
聖誕老人....骨折了.........他座在搖椅上晃啊晃看著窗外....悠閒的喝咖啡。

「現在該怎麼辦?雪撬壞了、你也受傷了,看來今年的聖誕老人大會根本沒望了!!」
聖誕老人將杯子放回桌上「路易(銀髮女子)啊,其實我本來打算參加完今年的大會後就要退休了....」,
「退休?」聖誕老人有退休制度?這還是第一次聽到,
「是的,那是由聖誕老人協會評斷給孩子的幸福程度、禮物發送效率、準確度...等等來給聖誕老人評價,若評價差就是推休制度,給予一筆退休金後強制退休。」
「並且希望路易能代替我成為...」
「等...等等!我什麼時後說要成為聖誕老人的,而且我都只是在一旁看著。」路易慌張張的說
「現在受傷才有機會好好的看著窗外的雪....我希望在我退休前能再次看到孩子們收到禮物時幸福的表情.....zZZZ」
「......」


「不好意思,我想請你幫忙」
「?」
「我想請你當代理聖誕老人」
(什麼?!!代理聖誕老人喵!)喵怪先人驚訝到差點因為太靠近火爐而把毛燒掉,
路易繼續講,「就如你看到的,我們的工作室小又寒酸因此精靈們都不願幫我們工作,每年只好都自己列出禮物清單、包裝禮物,數量龐大我們也因此常常出差錯....所以想請在楓之谷活躍的勇士擔任代理聖誕老人來邀請小精靈們幫忙,拜託了」路易深深的彎腰.....
(團長......)『............』
(就幫助她啊喵,而且,我也想當當看聖誕老人是什麼滋味)『............』
「好吧,那要怎做?」
「你能答應真是太好了!!要先找能修雪橇的小精靈,再來是分辨好孩子壞孩子、列出禮物清單和包裝禮物的小精靈。嗯......這是剩下沒被選走的小精靈名單,到名單上的地區可以見到他們,我會一點魔法可以把你送到他們付近,要先去那個地區呢?」

就這樣,代理聖誕老人出擊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