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2015/12/7 拉比?拉比!

風小小 | 2015-12-07 23:14:53 | 巴幣 2 | 人氣 136

說到森林就會想到住在森林中的一種鳥-它的名字叫「大嘴拉比
 恩...嘴巴大小看起來還好啊
小小的不大約150公分,對於森林中的其它物種它的體積算小了(但對於我...幾乎1:1)
擁有黃色的毛和大嘴巴 (?) 是它的特色,不會飛,專長是被打後逃跑挖洞。

雖然大嘴拉比只是新手拿來練手感的對象,
但它的稀有種「拉比」卻化身成為商品在ARKS中炙手可熱!!

這是野生拉比
 變胖變圓滾了!而且那大眼睛和毛茸茸的耳朵!!
這...這真的是大嘴拉比的稀有種嗎?!不相信!!!
也有一說「拉比是穿越時空來的吉祥物」,恩...拉比真的無所不在,森林、火山、雪原、海岸...甚至連龍祭壇(龍族神聖的地方)都看的到!足跡遍佈任何地區活動範圍很廣。

而且還會依據地域型態來改變自己?!

 夏季在冰上游泳
 隱身在草叢中唱歌
 萬聖節必備的南瓜和巫師帽
 聖誕送福音(強化石)
 來一隻烤青蛙好像也不錯

雖然拉比的足跡遍布各地,但也比較少露面出現在世人面前,
因此據說第一個發現拉比的ARKS因那蓬鬆可愛的外表深深迷上了它,回去之後朝思暮想吃不好睡不飽,幾日後請工匠做出世上第一隻「迷你拉比娃娃」.....在此之後各式各樣的拉比周邊就出現拉~~而第一隻迷你拉比娃娃則被收藏在拉比博物館中以供後人觀仰。

     

此外,因為喜好拉比想互相交流的ARKS們也成立拉比同好會
不定時交流、舉辦一系列拉比活動(像...號召拉比佔領商店街綁架杜杜...............之類的)


狂熱到有人甚至連出任務也要穿著拉比裝(別懷疑,說不定連它的內衣褲都是拉比拉比)

在此就付上一張拉比圖當做結尾


第一次出任務就死在拉比手下TAT...真的死得莫名其妙....
在那之後才知道原來不是拉比太強而是我太弱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