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風五外傳OVA-蒼藍的裁決者與緋紅的滅孽者(下篇):緋紅的榮耀與蒼藍的墮落

作者:井爵│風色幻想 5~赤月戰爭~│2015-11-22 13:36:32│巴幣:4│人氣:174
風五外傳OVA-蒼藍的裁決者與緋紅的滅孽者(下篇):緋紅的榮耀與蒼藍的墮落

井爵
2015/10/20創作
2015/10/24修改

世界樹遺跡

  為數眾多的魔獸不斷聚集,好似大量的潮水構成的海嘯,壯闊的氣勢幾乎將利奇曼旅團吞沒。不過艾因等人在危急下改變合作的陣形,猛烈的攻勢將魔獸群擊退。

「呼、呼,再來一次可吃不消。」梅魯抱著鐵球喘息,其他人也疲憊不堪。

「裁決者還在裡面吧?我們休息片刻後就進去支援。」艾因發號施令。

  就在利奇曼旅團小憩數分鐘後,世界樹遺跡開始產生大規模的震動,眾人重心不穩,加上遺跡的石塊掉落,利奇曼旅團不得已直接朝遺跡內部移動。

「大家都沒事吧?」西札爾望向後方,確認成員們有沒有受傷。

「沒事沒事,只是剛剛的震動讓人驚魂未定,不知道裁決者那邊發生什麼事情了?」艾因說著,大家點頭示意。

  由於剛剛的入口被遺跡的石塊堵住了,利奇曼一行人只好被迫往遺跡裡面前進。幽暗又寂靜的遺跡,不時傳來詭異的叫聲,讓害怕幽靈鬼怪的梅魯膽戰心驚,希亞一邊鼓舞著梅魯,一邊以過人的眼力觀察四周,卻沒有什麼發現。

「看來我們已經接近遺跡深處了,說不定滅孽者已經甦醒了,裁決者正處於苦戰,我們也只能全力以赴。」

「西札爾老師,我們的體力也恢復一些了,就算滅孽者出現,我們的實力應該也足以應付才對。」艾因回應西札爾,剩下的大夥也露出自信的笑容。

  過了半晌,一行人步入了另一個空間,寬闊且充滿亮光,不過佇立在陰影中的人型讓利奇曼旅團進入備戰狀態,那是熟悉的輪廓,不止一個,為數眾多的滅孽者眼神發出駭人的殺氣,二話不說就往利奇曼旅團所在之處襲來。

「各位,使用刻紋組成防禦陣形,擋住第一波攻擊!」

  西札爾帶頭拿出了護甲刻紋,默唸之下產生了封魔結界,六角形的綠色結界展開,大家相當有默契地排成防禦陣形,擋住了滅孽者群的攻擊。

「無法確認數量,數量太多了。」小碧有些吃緊的說道,面對敵方以量壓制的攻勢,防禦陣形陷入不利的狀態,就在艾因的指揮下,利奇曼旅團改變陣形。由莉可與可麗兒、幽墜對每位成員施加了聖言刻紋的咒術,力量與速度增強效果的紅黃交錯光線滲入了體內,眾人舉起武器與滅孽者群互相碰撞。

  艾因的雙牙劈砍,以高速螺旋的姿態快速切割滅孽者群的手腳,讓滅孽者行動陷入癱瘓,加上費特的魔裝雙鎗紅蓮的掃射,擊破了滅孽者群的前鋒部隊。

  梅魯揮著鐵球一擊魂爽快地擊中滅孽者們的腹部與身軀,失去重心的滅孽者群匍匐在地面上,此時希亞用喚獸笛招來了大量的雁鷹,將來不及起身的滅孽者一一擊垮,讓滅孽者群第二波部隊全滅。

  幽墜擺弄著麒麟扇,數道暗屬性與光屬性的魔法交錯出現,一方面奪走敵人的體力與精神力,另一方面幽墜用麒麟扇同時劃出八角形的軌跡,產生巨大的無屬性魔法:裁之刃橫掃視野內可見的滅孽者群,擊滅了大量的滅孽者群。

  莉可與小碧卻陷入苦戰,滅孽者們不再以赤手空拳戰鬥,紛紛從手中變化出各種奇形怪狀的武器,有近距離戰鬥的冷兵器刀劍斧,也有遠距離攻擊類似槍砲的武器。莉可舞動凶戒鐮的速度雖然相當快速,卻被團結一致的滅孽者圍攻,小碧趕緊支援,卻被逼到死角,只能進行防禦。

  可麗兒見狀,擺弄手上的蒼星綴產生大量的水柱、旋風、火焰,試圖幫小碧和莉可解圍,想不到滅孽者群卻分別擁有水、火、風的物理抗性,擁有水抗性的滅孽者群掩護其他抗性的滅孽者們,擁有抵抗力量的滅孽者群得意的向可麗兒發動攻擊,被西札爾與艾因的支援擋下來。

  可麗兒發動魔陣刻紋,毀滅大地的力量從刻紋中竄出,沒有地屬性抗性的滅孽者群被消滅了一些數量,加上西札爾行雲流水般的劍技,與艾因拼命劈砍的力道,終於解決了圍攻莉可與小碧的滅孽者群。

「有完沒完,這種數量對我們很不利呀!」梅魯吃力的抱住鐵球,一步一步往後退。

「都沒有看見裁決者的身影,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有裁決者在,應該會輕鬆許多。」費特汗流浹背,希冀裁決者能夠助一臂之力。

「事到如今,大家準備好用破壞空間的攻擊連鎖,一口氣滅了剩下的滅孽者!」西札爾號令,眾人一同退到了後方,旋即擺好陣形。

  西札爾打頭陣,疾風般流暢的揮劍軌跡在滅孽者群身上劃出了一道又一道滿月形的軌跡,加上高速突刺擊殺了滅孽者群。艾因往縱向揮出巨大的乙太能量刀刃,加上莉可往橫向發散出無數的鐮刀刀波,十字交錯的攻擊軌跡擊破了大量的滅孽者。

  費特與可麗兒也使用組合攻擊,費特跳躍到空中往地面的滅孽者群射出海量的魔彈,加上可麗兒產生的黑白雙翼的高速攻勢,魔彈牽制住滅孽者群的行動,再由可麗兒的怪力撕裂了滅孽者群的身軀,消滅了一大部分的滅孽者群。

  希亞與小碧配合,希亞跳到雁鷹身上往複數目標的滅孽者群射出麻痺身體的雷電之箭,小碧俐落的往動彈不得的滅孽者群劃出108道刀刃軌跡,並且希亞積蓄雷電之力一口氣衝撞中招的滅孽者群,再由小碧補上最後一刀作為結束。

  梅魯與幽墜也不落人後,梅魯將威力刻紋的攻擊力增強力量注入自己的體內,跳躍到空中使出增強後的全力揮舞鐵球,再以爆發性的攻勢往地面上的滅孽者群突擊,一陣轟天震地的響聲幾乎將遺跡的地面全毀。幽墜趁著陷入地面無法動彈的滅孽者群恢復陣形前,揮著麒麟扇從空中降下了大量的裁之刃,才將剩餘的滅孽者群化為灰燼。

  在大家的努力下,滅孽者群幾乎瀕臨全滅,遺跡也破爛不堪,剩下最後一個身影從遺跡碎裂的地方走出,那冷峻的臉龐狠很地瞪著利奇曼旅團。

「算你們有實力,人類。」

「蒼藍色的裁決者?你剛才都到哪去了?我們陷入了苦戰你卻袖手旁觀!」艾因不滿地抱怨。

「你們難道沒有察覺到嗎?那些滅孽者群就是我親自讓它們甦醒的。」

「開什麼玩笑?你不但不幫我們而且又喚醒了這些滅孽者群?」大家異口同聲的說道。

「你們難道不明白?這顆星球的人類孕育出這麼多的滅孽者,遲早有一天也會被滅孽者吞噬,和我的母星一模一樣。」

「我對這個星球的人類相當失望,原本想利用這些滅孽者群進行一次大清掃的,沒想到你們的力量超乎我的想像。」

「你從一開始就是敵人,原本想用滅孽者群擊敗我們,失敗之後又利用我們打完滅孽者群後體力盡失的機會,準備將我們殺死嗎?」西札爾顯得憤怒,其他人也對裁決者怒目相視。

「你的說法也算對了一半,我原本就是為了討伐滅孽者群與全人類才來到這個星球。我想要幫忙這顆星球排除所有的外來物種,並且創造出能夠容納我的同胞們的環境。」

「為此,我將不惜一切與滅孽者群和人類們為敵,現在你們幫我清掃完滅孽者群,剩下的人類文明就由我親自破壞掉!」

「休想!」艾因舉起雙牙往裁決者處劈砍,裁決者輕鬆的避開,並抽出長劍往尚未恢復重心的艾因突刺,莉可在千鈞一髮之際用凶戒鐮擋住了裁決者的劍技。

「你墮落了,蒼藍的裁決者。」一陣低沈的沙啞聲從空中傳來,緋紅色的人影緩緩降落。

「還沒死透嗎?煩人的滅孽者!」裁決者無視利奇曼旅團,直接攻向緋紅的滅孽者,緋紅的滅孽者露出笑容,迴避裁決者的攻擊。

「想要將這顆星球上的人類與滅孽者群趕盡殺絕,只憑你一個人是做不到的。」

「不根絕人類的話,滅孽者就會從人類製造的『孽』中誕生,但是滅孽者也有專屬的榮耀,就是吞噬整顆星球後,接著消滅會製造出『孽』的其他星球的物種,讓整個宇宙都不再充滿會製造出『孽』的生命體。這才是滅孽者的功勞,清靜的宇宙。」

「少在那裡大言不慚!」裁決者也失去理智,往滅孽者進行猛攻。

「小碧,趕快用通訊刻紋聯絡愛蕾諾雅她們,情況變得複雜了。」西札爾冷靜的告知小碧。

  小碧馬上用通訊刻紋聯絡待在雙子星號的愛蕾諾雅等人,愛蕾諾雅做出決定,打算讓大家暫時撤退,不要捲入裁決者與滅孽者的紛爭之中。

「艾因,你也聽到了,不要意氣用事,現在先回到雙子星號。」莉可拉著一頭熱的艾因,其他人也收起武器離開了遺跡。

  在世界樹的正上方,蒼藍色與緋紅色的身姿不停交錯,激烈的戰鬥聲響撼動了附近的樹叢,強大的氣場逐漸往外擴散,連經驗豐富的西札爾都起了雞皮疙瘩,他相當明白蒼藍的裁決者與緋紅的滅孽者實力遠遠超越人類,因此遵從愛蕾諾雅的決定是正確的選擇。

「大家都回來了吧?」愛蕾諾雅臉色凝重,望著眾人。

「由我來說明吧,蒼藍的裁決者為了喚醒那些滅孽者,把世界樹的『存在』次元破壞掉了。」伊札克侃侃而談,大家一頭霧水。

「世界樹的功能不會因此而消失,但是變的不穩定,也間接影響到綠之星的生態。說不定會造成更多魔獸暴動,我們必須在事態惡化前找出如何恢復世界樹『存在』次元的方法。」

「根據文獻記載,綠之星的演化過程之中也發生過世界樹存在變的不穩定的事實,但是都沒有造成實質上的傷害。這次是世界樹的『存在』次元被消滅了,在空間漸趨不穩定的情況下,綠之星的生態系統會產生巨大的轉變,並且造成人類可能無法再居住的事實。」

「我剛剛和愛蕾諾雅與司利討論過了,要阻止這種情況發生,只能先回到賽斯羅特,用現有的技術製造出彌補『存在』次元的假學機械。並且需要你們的幫忙。」

「需要我們做什麼就儘量吩咐吧,我們自己的星球由我們自身來保護。」艾因爽朗的說著。

「是這樣的,我們需要你們收集材料,必須到世界樹的頂端,乙太能量最集中的地方。那邊有一種特殊的礦物,能夠轉化乙太能量成次元的空間分子,將空間分子注入假學機械內,就能產生不可估量的『存在』次元,才能彌補世界樹當前的現況。」

「雖然次元理論聽不懂,但是我們只要取得礦物就好?」莉可問著,伊札克點頭。

  雙子星號啟程,準備將愛蕾諾雅等三人護送到假學都市賽斯羅特,一路上凝重的氣氛籠罩整個機身,大家都顯得疲勞不堪。

假學科技都市——賽斯羅特

「我們先在此告別了,有問題就用通訊刻紋聯絡我們。」愛蕾諾雅說著,與司利和伊札克趕回賽斯羅特的實驗室。

「西札爾老師,大家都很疲憊了,能不能先休息一下,在附近逛一逛再出發?」莉可詢問,西札爾毫不猶豫的答應。

「休息時間為一個小時,記得用通訊刻紋保持聯繫,逛完後就回到雙子星號待命。」

「艾因艾因,傳說中的古代都市耶,我們去找有沒有好吃的!」莉可挽著艾因的手臂,興奮的拉著艾因到處逛。

「可麗兒不一起來嗎?」梅魯與希亞也準備前往市集,望見還在駕駛艙忙碌的可麗兒,關心的問道。

「雙子星號要有人隨時待命,避免突發狀況。」可麗兒委婉的說道,此時小碧拍拍可麗兒的肩膀,示意待命人員由自己負責。

  梅魯高興的拉著可麗兒與希亞,前往市中心熱鬧的地方,西札爾與幽墜和費特也分別走到其他地方,剩下小碧在雙子星號上待命。

  賽斯羅特四通八達的交通網絡讓人目不暇給,想要前往其他地區只要輕輕招手就有公車隨時停靠,只是大家沒有依斯特里亞的貨幣,只好徒步前行。艾因與莉可來到了西方的區域,充滿美食的味道,是市內餐廳集中的地方。

「好想吃……只是沒有貨幣可以用啊!」莉可忍住飢餓感,卻看見一間又一間別具特色的餐廳出現在眼前,不禁食指大動,想要拉著艾因直接進入餐廳用餐。

「不如這樣好了,愛蕾諾雅委託我們尋找礦物的任務報酬就是請利奇曼旅團的大家在這裡吃一頓飯,順便帶我們觀光,莉可覺得如何呢?」

「艾因真是機靈,我馬上用通訊刻紋聯絡愛蕾諾雅!」

「任務的委託酬勞?原來如此,你們是冒險獵人,受到我們雇用就需要委託的費用就對了。請大家吃飯外加觀光當然沒問題,只是我們現在要先專注在研究上,吃飯和觀光的事情等你們成功取得礦物回來再說吧!」

「嗚嗚,還是要先完成任務啊!」莉可哭喪著臉,艾因答道:「差不多到集合的時間了,我們還是優先完成任務吧!」

  大家準時在約定的時間回到了雙子星號,一番整頓之後,準備往世界樹的頂端前進。正當雙子星號準備起飛的同時,愛蕾諾雅從通訊刻紋傳來了緊急消息:「各位,世界樹的變化速度比想像中還要快,要麻煩你們儘量在短時間內取得礦物!」

「明白了,事不宜遲,可麗兒,麻煩妳了!」西札爾指示,雙子星號在可麗兒的操作下平穩的起飛了。

世界樹

  雙子星號以疾速趕到了世界樹的頂端位置,那是大氣層對流最旺盛的地帶,從窗戶俯瞰,巨大翠綠的樹葉茂盛的包裹整個區域,正中央是生產礦物的地點,只有寥寥無幾的魔獸在附近徘徊。

「可麗兒,有沒有看到那塊平地,做為雙子星號的迫降點剛好。」

「西札爾,我看得很清楚,附近也沒有魔獸出沒,請大家放心。」

  雙子星號順利的降落,利奇曼旅團一行人開始對周圍環境進行探索,但是關鍵的礦物卻不知道位於哪裡?小碧利用雙子星號內的大型通訊刻紋聯絡愛蕾諾雅,愛蕾諾雅也無法確定具體位置,只好依賴西札爾隨身攜帶的乙太探測器。

  世界樹頂端是聚集乙太能量的地方,乙太探測器也不管用,正當大家苦惱的時候,緋紅色的身影從更高空降下,眾人提高警覺,面對眼前的滅孽者,感受到強烈的殺氣與敵意。

「不簡單啊,人類。竟然找的到這種地方,不過,裁決者已經敗北,剩下的就是解決你們,再強迫愛蕾諾雅她們繼續開發能夠喚醒我的族人的假學機械。」

「你的族人早就被我們解決了,事到如今只要打敗你就能解決威脅!」艾因喊著。

「不,只要這顆星球還存在著人類,我的族人就能從人類製造的『孽』中誕生,你們只能坐以待斃!」

  緋紅的滅孽者以迅雷之姿發動攻勢,手中握著與魔裝槍類似的武裝朝眾人射擊,雖然大家發動了封魔結界,卻輕易的破碎,無情的子彈劃傷了大家的身軀,並且產生體力驟降的效果,壓倒性的不利襲來。

  費特擁有使用魔裝槍的知識與經驗,最瞭解魔裝槍的弱點,指揮大家迴避攻擊軌跡,同時裝填冷凍魔彈,朝著緋紅的滅孽者的手腳射擊,好不容易命中了幾發,卻對緋紅的滅孽者沒什麼效果。

「那麼這樣如何!」費特沒有放棄,瞄準緋紅的滅孽者的槍械砲口,用冷凍魔彈射擊,成功凍結了緋紅的滅孽者的槍械,但是緋紅的滅孽者冷笑一聲,將槍械組裝成一把巨劍,改成近距離戰鬥並且攻擊只能遠距離作戰的費特。

  艾因與莉可即時支援,雙牙與凶戒鐮和巨劍激烈的碰撞,迸出無數的火光,可麗兒也使出怪力,抓住緋紅的滅孽者,試圖阻止他揮劍的動作,卻被強大的力量彈開,西札爾與小碧也從側面進攻,一股無形的力量也阻擋兩人前進。

「可別以為我只有一個人的力量,只要人類不斷的製造『孽』,我就能源源不絕的獲得更多力量!」

「嗚!」梅魯與希亞從背後發現緋紅的滅孽者的破綻,聯合攻擊讓緋紅的滅孽者退了幾步,幽墜也趁機發動裁之刃,驚人的破壞力被巨劍擋下,並且將裁之刃劈成數道分散的光束,西札爾與小碧對準巨劍的把手進行攻擊,讓緋紅的滅孽者無法維持重心握住巨劍。

  緋紅的滅孽者靈活的揮動巨劍,四面八方的攻擊都被一一化解,利奇曼的眾人再度失去勝算,只剩下體力透支而發出的喘息聲繚繞四周,大家的體力也快消耗到極限。

  艾因想著要使用破壞次元空間的聯合攻擊,但是顧慮到會波及到世界樹,無計可施的情況下,緋紅的滅孽者仍然氣勢如虹地發動攻勢,巨劍鋒利的刃面四處劈砍,封魔結界與鐵壁強化等刻紋技巧已經無法抵擋巨劍的威力,正當眾人陷入絕境,蒼藍色的身姿快速的突襲戰場。

「呼呼,總算來幫忙了嗎?」西札爾露出疲態,心中又重新燃起希望。

「人類已經戰鬥到極限了,接下來就交給我。」蒼藍的裁決者冷酷的說道,引起眾人的不滿。

「你不是要與全人類為敵?這次又回心轉意要幫助他們了嗎?」緋紅的滅孽者諷刺的說著,蒼藍的裁決者沒有回應,只架著長劍,對緋紅的滅孽者進行攻擊。

  巨劍與長劍互相摩擦,空氣分子劇烈的震動,火光四射,一旁的利奇曼旅團只能勉強支撐住搖搖欲墜的身體,連插手幫忙的餘力都沒有。長劍彎曲攻擊軌跡,試圖從巨劍移動軌跡露出的破綻突破,但是緋紅的滅孽者有察覺到裁決者的意圖,巨劍雖然速度較慢,利用防禦力較強的優勢彌補露出的破綻。

  蒼藍的裁決者往長劍注入了蒼藍色的能量,亮眼的藍光密佈在空氣中,長劍化為數把,隨著裁決者的手舞動著,精準快速的攻擊滅孽者的巨劍,巨劍的防禦優勢也逐漸支撐不了數把長劍的攻勢,緋紅的滅孽者也往巨劍植入體內的緋紅能量;巨劍瞬間提升了攻擊速度,也加強了硬度與防禦力。

  巨劍已經能夠與數把長劍的攻擊並駕齊驅,雙方的攻防都沒有弱點,緋紅的滅孽者發出輕蔑的笑聲,蒼藍的裁決者不停的怒吼,強烈的殺氣震懾眾人,連世界樹頂端的環境也受到了影響,在裁決者與滅孽者大肆破壞的情況下,氣候產生不穩定的轉變。

「必須想辦法阻止他們,不然世界樹的生態會被他們摧毀!」西札爾相當緊張,不過其他人奄奄一息,任憑誰都沒有多餘的力量阻止這場紛爭。

「快點停止了,你們的行為只會危害到綠之星!要戰鬥就到其他地方!」梅魯使勁力氣大吼,不過雙方的戰鬥沒有因此停止。

  艾因不顧一切衝進巨劍與長劍的攻擊陣式之中,一手持著雙牙劍,另一手握著雙牙刀,吃力的擋下巨劍與長劍的攻擊,奮力喊道:「給我適可而止!」

「你們兩個種族的恩怨是你們自身的事情,現在關係到綠之星上所有生命的存亡,不是你們兩個的鬥爭就能決定綠之星的命運,我們自己的星球與你們這些外來者一點關係都沒有,想要擊敗對方就到其他地方去,不要妨害我們拯救綠之星的工作!」

「區區人類,忘了滅孽者的存在就是你們人類製造的嗎?還想說一點關係都沒有!」裁決者也放聲大叫。

「這點我不否認,但是我們也能改善自身的陋習來阻止滅孽者的產生,並不能讓你隨便就抹殺掉我們珍貴的性命!」

「誰都別想阻止我,我要親自將滅孽者和人類徹底清除掉,不管是在這個星球或整個宇宙!」裁決者產生更加強大的力量,長劍分化成無數把,毫不留情的攻擊站立在兩人之間的艾因。

  艾因絕望的閉上雙眼,卻沒有感受到痛楚,睜眼一看才發現緋紅的滅孽者站在自己前方,緊握巨劍將長劍一一擊斷,咧嘴大笑,說道:「很不巧啊,裁決者,我認同這位人類的說詞,我也對人類是否能夠克制自身來避免『孽』的產生很感興趣,就讓我們換個地方打個痛快吧!」

  緋紅的滅孽者握著巨劍衝撞蒼藍的裁決者,將裁決者撞離世界樹的頂端,回頭向著艾因眨了眨眼,緋紅的滅孽者將蒼藍的裁決者帶離受到破壞的世界樹,利奇曼的眾人才喘了一大口氣。

「莉可,照顧好艾因,其他人還能動吧?我們得把握時間尋找礦物。」西札爾也狼狽不堪的走著,召集體力虛弱的大夥繼續尋找礦物。

「西札爾老師,我還能動,我也一起找吧!」

「說什麼傻話,你剛剛接下巨劍和長劍的攻擊就耗光體力了,乖乖的在一旁好好休息再說。」

「艾因,相信大家,我會陪在你的身邊。」莉可溫柔的說道,艾因累地倒在莉可的腿上,慢慢闔上雙眼。

  被滅孽者與裁決者蹂躪之後的世界樹頂端,只剩下濃濃的硝煙味,塵土飛揚。相對幸運的是,礦物埋藏的位置也從被大量綠葉覆蓋的表層顯露出來,大家同心協力搬運這些礦物回到雙子星號,可麗兒熟練的操作,讓昏睡中的艾因不會被搖醒,雙子星號順利緩緩升空。

  雙子星號飛回賽斯羅特,小碧旋即用通訊刻紋與愛蕾諾雅聯絡,伊札克與司利和愛蕾諾雅開著假學蒸汽車趕到雙子星號停泊的地點,利用蒸汽車運送礦物到實驗室,大家在路途中都半睡半醒,愛蕾諾雅懷著感激的神情望著眾人;抵達實驗室之後,三人代替熟睡的利奇曼旅團運送礦物到假學機器之中,機器開始運作,修補世界樹『存在』空間的分子也逐漸被製造完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38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風色幻想 5~赤月戰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irstte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風色幻想六外傳—變調的史... 後一篇:風五外傳OVA-蒼藍的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