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風色幻想六外傳—變調的史詩

作者:井爵│風色幻想 6 ~冒險奏鳴~│2015-11-21 20:13:19│巴幣:4│人氣:205
風色幻想六外傳-變調的史詩

井爵
2015/6/28創作
2015/11/21修改

初篇:復甦的命運計畫——隨著命運起舞之章(上)

瓦爾克多大陸——西方海島

  陰暗的雲層覆蓋著渺無人煙的島,確有一艘黑色的大船從海面上緩緩停靠在岸邊,幻之工匠帕拉迪翁打造的黑之船正被莫昂操控,以完美的角度駛入海灣,停靠在島上。

「差不多要請各位客人下船了。」莫昂離開駕駛艙,走到了黑之船的第四船艙走道,看見13攙扶虛弱的費特前進,慢慢的走到兩人身旁。

「13號,棋子都備齊了,我們下船吧。」

「但是你的計畫風險太高,我不能輕易相信你的說詞。」

「那麼我用行動證明,這個計畫百分之百可以成功。」

  莫昂露出自信的面容,13還是擔心計畫的可行性,不過目前只能配合莫昂。黑之船中的依莎貝菈與遂火在遇到13的情況下,仍然搞不清楚狀況,只好跟著13一起行動,將其餘受傷昏迷的人一一安置在島上。

  此時莫昂才出現在依莎貝菈和面前,兩人忍不住展現敵意,卻被13制止,13向他們解說有關莫昂的計畫。

「會長、燧火,請冷靜聽我解釋,我們的真正敵人並不是眼前這位莫昂,而是主導試作型命運攻擊我們的男人——命運1號,才是幕後黑手。而莫昂與我們是合作關係,雖然傷到大家,不過這是為了掩人耳目所必須的動作。」

「命運1號的目的,是為了重新啟動命運計畫。他是個不擇手段也要達成目的的可怕男人,為了能夠擁有能跟他對抗的實力,我選擇和試作型命運04號:莫昂合作。」

「所謂的命運計畫是什麼內容?」依莎貝菈提問。

「命運計畫是當初華格納組織的命運部隊,用以征服整顆綠之星為主軸的計畫,但是華格納失蹤之後,就只有身為逃兵的命運1號想要將計畫徹底執行。」莫昂說明,依莎貝菈與燧火露出明白的表情。

「那麼,我們這邊都準備好要對抗命運1號的勢力了嗎?」

「是的,依莎貝菈小姐。人員都到齊了,接著要往綠之海上的貝納多遺跡前進,那裡是命運1號用來執行計畫的根據地之一。」

「先讓我們重整軍力,養精蓄銳一番,不用急著前進。」13走到負傷的菈菈荻身旁,取出治療刻紋,詠唱一小段,讓金黃色的能量流入菈菈荻的體內,讓臉色慘白的菈菈荻逐漸恢復氣色。

  依莎貝菈與燧火也分別使用治療刻紋治療凱、雷菲特、猶哈和薩米耶,梅魯也從莫昂的懷中甦醒,卻嚇了一大跳,準備好一擊魂.改要攻擊莫昂,莫昂卻笑著跟梅魯解釋,梅魯在半信半疑的情況下才恢復理智。

「你是……莫昂哥哥?」梅魯不可置信的摸著莫昂的臉,忍不住撲到莫昂的懷中大哭,莫昂則是溫柔地撫摸梅魯的頭,說著:「妳不但長大,也變的優秀了。」

「一開始就跟我們說明清楚不就好了?為什麼要大費周章繞了一個大圈子?」梅魯仍然對莫昂的作法感到不服氣,莫昂無奈的說道:「因為試作型06和08號是命運1號派來監視我的行動的眼線,只好先配合他們,避免被懷疑穿幫。」

「凱殿下,您也醒了嗎?」依莎貝菈注意到回復神智的凱,開心的跑到凱的身旁。

「你們怎麼和敵人在一起?」凱還搞不清楚狀況,只好由13耐心解釋給他聽。

「凱布雷克、梅魯、13、費特,你們四位有成為士族的潛力,必須讓你們成為颲的士族才有能力對抗命運1號的部隊。」

「那我們呢?我們是不是也要成為所謂的颲之士族才能在戰鬥中幫上忙呢?」依莎貝菈焦急的問著,莫昂搖搖頭回答:「你們的血統無法成為颲之士族,但是也能夠在未來的激戰中幫上大忙。」

「成為颲之士族是什麼意思?要讓我們變的跟你們一樣,變成怪物嗎?」

「梅魯先別緊張,你們只要通過颲的考驗,自然就能獲得士族的力量,將比一般人擁有更多的耐力與強化的五感,當然這只是暫時性的功效,不會對人體產生任何副作用。」

  一番整頓後,莫昂帶領眾人前往島嶼的深處,附近都是蒼鬱的樹林,沒有魔獸盤踞,卻隱約聽到一股不尋常的叫聲。

「這就是準備考驗你們力量的獸颲,由梅魯、凱、費特、13前往迎戰,只要讓獸颲無法行動就算你們成功,其他人跟我到旁邊待命。」

「獸颲不是出沒在海亞利大山?怎麼連這邊都有?」13問道,莫昂回覆:「獸颲共有兩隻,這一隻是贊同我的計畫,選擇跟我合作的雙胞胎中的其中一隻。」

  13帶領其餘三人進入叢林的深處,獸颲的吼叫聲與呼吸聲越來越清晰,梅魯等人繃緊神經,戰戰兢兢地走入光線稀薄的樹林中。忽然一陣猛烈的強風來襲,費特來不及反應就被一個強而有力的爪擊飛,梅魯則是緊張地對看不到身形的影子射擊,全部徒勞無功。

「費特!」13也開始慌張,凱與梅魯背對背,面對敵人未知的力量,三人顯得束手無策。

  獸颲的氣息隱藏得很好,讓三人無從判斷,13藉由獸之聽想要得到點線索,卻無法捕捉到獸颲的行動聲。梅魯忽然被一股怪力襲擊,和費特一樣被打個老遠,剩下凱和13,獸颲正準備分化眾人,逐一擊破。

「第一次遇到這種敵人,我說13,我們兩個該怎麼辦啊?」

「我們要互相彌補缺點與弱點,這樣才有足夠的勝算。凱,我能藉由獸之聽判斷微小的聲音變化,但是視覺上會被弱化,也就是動態視覺比較差,就要由你當我的眼睛了。」

「瞭解,交給我吧!」

  獸颲彷彿看穿13的計畫,優先往凱的方向衝刺,準備將13與凱分散,但是13指示凱往右方閃躲,凱順利的翻了一圈,避開了獸颲的襲擊,接著13與凱同時往獸颲所在開槍,讓獸颲感到吃驚。

  獸颲沒有因此停下攻擊節奏,這次往13的後方攻擊,13注意到獸颲的舉動,卻故意讓獸颲打到自身,此時凱的光屬性魔彈筆直的擊中獸颲的身軀,獸颲受到重傷,倔強的閃躲凱接下來的攻擊。

  獸颲紫色的雙瞳散發出非比尋常的殺氣,開始使用颲的力量對付凱與13,先是干擾兩人的思緒,又製造出扭曲的幻覺空間,凱和13也感到吃力,獸颲在幻覺空間之中行動自如,兩人卻被搞的暈頭轉向。

「如果團長和費特在的話就好了,只靠我們兩個實在太吃力了。」凱不禁呼喊,獸颲無情地往凱與13的背部攻擊,尖銳的利爪將兩人重擊,兩人失去重心紛紛跌倒在地面上。

「不要放棄啊!凱、13!」在朦朧的意識中傳來費特與梅魯的叫喊,13狼狽的打起精神,凱也撐起搖搖欲墜的身體重新站起來。

  獸颲察覺到費特與梅魯已經會合,立即將攻擊目標轉移到費特與梅魯身上,費特藉由獸之觸的力量感受到獸颲行動時的空氣分子震動,精準的往獸颲前來的軌跡開槍,梅魯也緊跟在後,往獸颲避開子彈的瞬間射擊鐵球,兩人的連攜攻擊讓獸颲只能不斷閃避。

  就在獸颲閃避的同時,凱與13也克服了幻覺,來到了費特與梅魯的所在地,聚集在一起的四人重新打起精神,對獸颲的攻勢逐漸適應與習慣,現在精準度已經可以讓獸颲的身軀擦傷,卻無法造成致命的打擊。

「費特!」13大喊,費特閃過獸颲的爪擊,往獸颲的雙眼開槍,獸颲雖然避開子彈卻抵擋不住子彈發出的閃光,瞬間動作停頓,此時梅魯與凱分別射出鐵球與地屬性的魔彈,獸颲受到地屬性魔彈的強力黏稠困住了四肢的行動,又遭受鐵球的重擊,一時之間喪失了大量的體力,在原地不斷喘氣。

「結束了!」費特與13朝著獸颲發射大量的魔彈,魔彈穿梭在時間差之中,毫無停歇的攻擊,獸颲吼叫一聲,癱倒在地面上。

「到此為止,獸颲已經認同你們的實力了。」莫昂從後方走來,伸出手撫摸著虛弱的獸颲。

「那麼要怎麼獲得牠的力量呢?」凱好奇的發問,莫昂微笑著,示意四人伸出雙手,放在獸颲的身上,一股綠色的強光竄入四人的手中,並且讓四人充滿體力,剛剛的傷口也快速的癒合。

「颲的力量不會和我們體內獸之刻紋的力量互相排斥嗎?」換費特提問,莫昂說道:「兩股力量是可以互相加成的,但是颲的力量只能維持到你們打贏試作型命運部隊,無法永遠保有。」

「有時效性啊,那麼我們也該快一點出發了吧?」梅魯有點不耐煩,莫昂點頭示意,召集大家到黑之船集合。

「人都到了呀,那麼莫昂的計畫也順利的執行囉。」13驚訝的望向聲音的來源,藝卉好端端的站在眼前,讓他又驚又喜。

「藝卉姐,你沒事真的太好了!」

「你是不是太小看我了,13。」

「現在沒時間閒聊了,大家先上船吧!」莫昂催促,獸颲也跟在後方與眾人一起上船。

「連這隻大傢伙也上船啊,牠不是剛剛被我們打傷而已?」凱端詳著獸颲,莫昂答道:「牠的恢復力相當驚人,牠也是我們的戰鬥力之一,到時候一定會幫上忙。」

  黑之船在大家坐穩後由莫昂駕駛,往綠之海西南方前進,朝向傳說中的貝納多遺跡。海面靜得出奇,連一點漣漪都沒有,眾人提高警覺,莫昂也謹慎的操作黑之船。

「這個季節應該有季風在海面上盤旋,應該不會連一點波紋都沒有產生,可以猜想綠之海被命運1號的勢力控制了。」莫昂做出最壞的打算,將黑之船的動力提升到極限,船體在破損修補後馬上加速前進,增加了不少負擔。

「命運1號那邊有能夠操縱大海的人?」梅魯與其他人都相當吃驚,莫昂點頭,說道:「試作型命運010號,別稱:環境造物主。」

「她的能力就是『颲之創』,可以恣意操弄空間。」

「就算如此,你這麼粗暴的操弄黑之船只會讓船的修補更快損壞,我們可沒有把握再一次將黑之船修理好啊!」薩米耶抗議,莫昂卻反駁道:「必須賭一把,是我們先到貝納多遺跡還是先被海水吞噬,只能奮力一搏了。」

  黑之船靠著橙耀石提供的能量不斷在海面上奔馳,前方卻形成了大規模的海嘯,準備將黑之船整個覆蓋,莫昂緊急轉彎,與海嘯之間產生些微距離避開了海嘯的來襲,而四面八方也產生了大規模的海嘯,黑之船幾乎被海嘯完全包圍。

「如果能緊急升空的話……。」莫昂咬緊牙關,將動力提升,並且使用飛行系統,薩米耶叫說不能亂來,但是千鈞一髮之際黑之船躍上空中,避開了海嘯的吞噬。

  隨即黑之船又快速地掉入水中,強烈的衝擊讓大家跌個四腳朝天,只有莫昂穩穩的站在駕駛座。黑之船也進入了貝納多遺跡的淺灘,停靠穩當之後,大家狼狽的走下船。

「看來環境造物主不打算跟我們正面衝突,我們握有先制攻擊的機會,現在就來分工討論戰術。」

「莫昂大哥,這座遺跡上有什麼重要的東西值得部屬人員守在這裡嗎?」

「這座遺跡裡面有啟動命運計畫必須的特殊乙太能量,我們奪下此地後就能夠阻止致命的兵器:終結砲啟動。」

「一旦終結砲發動,深月聯邦與南方蓋亞勢力都會被瞬間奪走武力與防禦,完全失去自保能力的聯邦與蓋亞勢力會被命運1號輕鬆的掌控。」

「就由我和梅魯、凱、費特與13打前鋒,其他人負責找出終結砲的位置並且加以破壞,薩米耶、猶哈、雷菲特就在黑之船待命,等我發出的指示信號彈。」

「獸颲也負責搜尋終結砲,並且由你們給予最後一擊。」莫昂分工完畢,眾人面面相覷,卻只能服從。

  莫昂、梅魯、凱、費特與13往貝納多遺跡深處疾行,依莎貝菈、燧火與菈菈荻、藝卉、獸颲往反方向前進。一路上完全沒有魔獸阻擾,出奇地安靜,莫昂也料到環境造物主已經佈局好等待眾人前來,猶如甕中捉鱉,因此,莫昂敏銳地觀察周遭環境,帶領大家避開可能的陷阱。

  突如其來的震動聲讓莫昂的苦心化為泡影,五人已經陷入環境造物主製造的巨大牢籠之中,由粗壯的樹根與堅硬的岩石組成的天然牢籠,雖然凱相當有自信的扛著機裝魔彈砲進行射擊,卻無法傷到牢籠分毫。

「連威力這麼大的魔彈都無法擊破,這不是單純的樹根和岩石吧?」

「這些樹根和岩石包含『颲之創』的力量,造成如由封魔結界一般的效果。」

「莫昂大哥,啟動颲的力量是不是也會消耗精神力和體力?只要時間一長,010號也支撐不住吧?那我們只要等待不就好了?」

  梅魯天真的想法沒有得到認可,牢籠的空間逐漸縮小,巨大的壓迫感讓大家喘不過氣,梅魯與凱拼命得射擊,費特與13也緊張地攻擊,莫昂卻沒有採取任何手段。

「莫昂,你難道想到什麼方法了嗎?」費特吃力地朝著縫隙射擊,莫昂保持幾秒鐘的沈默後答道:「藉由『颲之容』的能力,讓我與這個牢籠結合,就能夠從內部破壞。」

「與牢籠結合,那麼我們破壞牢籠不是就會傷到莫昂大哥嗎?」

「我會負責解除結界的效果,你們趁機朝著同一個方向射擊。」

  語畢,莫昂身體發生變化,像是溶解般滲入牢籠裡頭,剩下的四人開始朝著牢籠的邊角進行射擊。牢籠開始產生裂痕,四人集中攻擊,終於將牢籠徹底破壞掉。

「莫昂大哥!」

「我沒事,梅魯。我們繼續趕路吧。」莫昂從破損的牢籠上跳出,恢復成人類的姿態。

「繼續趕路?你是不是太天真了,04號。」陰暗的森林中傳來一股令人戰慄的聲音,五人馬上警戒周遭,卻只有聲音迴盪著。

「剛剛你雖然使用能力破解了結界,你的身體也承受了同伴的攻擊而傷痕累累呢,雖然你有颲的復原能力,但是趕的上下一波攻擊前恢復嗎?」

「你是誰?出來堂堂正正的跟我們對峙啊!」凱憤怒的大吼,一道強風穿越森林呼嘯而過,一道人影也悄然現身,眾人趕緊背靠背,避免露出破綻。

「需要我出面還真是失禮,你們的程度和實力只要我的部下出場就夠啦!」

「少瞧不起人了,給我滾出來!」凱相當氣憤,朝著四周胡亂射擊,不過一發都沒擊中模糊的人影。陰影的範圍逐漸擴大,數量也跟著增加,大家朝著影子位置進行射擊,一群魔獸狂亂的衝刺,中間走出一個面容蒼白,打扮猶如小丑的男人,操縱魔獸進行攻擊。

  費特持著魔裝槍紅蓮朝著魔獸群的腳部射擊,企圖癱瘓魔獸群的行進,但是衝刺中的魔獸騎士馬井然有序的避開射擊,並且快速拉近與五人的距離;梅魯的一擊魂.改也射中了領頭的騎士馬,但是首領騎士馬手持的護盾擋掉了鐵球,大家一下子就被騎士馬群團團包圍。

  凱往地面射擊,一發又一發撼動地面的魔彈竄出,擊中了騎士馬群無法防禦的腹部,終於在騎士馬群中開出一條路,費特與13也朝四面八方射擊魔彈,騎士馬群的盾牌被魔彈擊破,一隻又一隻倒地不起。

  凱又射出了光屬性的魔彈,一直線的巨大光束貫穿了騎士馬群的守備,直奔小丑面前,小丑露出詭異的笑容,在光束擊中他的瞬間,化成了亮麗的碎片四散;凱在吃驚之餘受到了不明的衝擊波攻擊,差點站不住腳,被擊退了一段距離。

  費特與13和梅魯、莫昂一邊掃除騎士馬群,一邊朝著小丑前進,四人同時將鎗口對準了小丑男,小丑卻一派輕鬆,沒有要閃躲的意思,於是子彈與鐵球齊發,命中了小丑,一瞬間卻化為七彩光芒,彷彿燦爛的煙火四射。

「這傢伙,能夠瓦解我們全體的攻擊嗎!」13感到吃驚,眾人有點遲疑是否要繼續攻擊,卻遭到一股強大的衝擊力,被分散各處,莫昂緊咬嘴角,使用『颲之蝕』與『颲之容』,將環境與衝擊波接收,創造出一個封閉的空間困住小丑,並且在空間中施放剛剛吸收的衝擊波襲向小丑,小丑在措手不及的情況下被自身的力量粉碎。

「呼呼……嗚!」莫昂不停喘氣,力量使用過度的他跪倒在地面上,其他人趕緊跑向莫昂身邊,梅魯緊張地喊著莫昂的名字,費特與13持續警戒四周,凱則是拍拍梅魯的肩膀,示意梅魯不用如此緊張。

「我沒事的,梅魯。只是需要稍微休息一下。」

「莫昂大哥,你不能這樣一直亂來,請相信我們的實力,不要一直勉強自己啊!」

「我明白了,接下來的戰鬥就先麻煩各位了。」

  在前進的路上,一群煉牙擋在眼前,冷不防發動了攻勢,眾多雷射光束交錯攻擊,費特與13使用護甲刻紋發動封魔結界,雖然抵擋了攻擊,缺乏防備的後方由凱和梅魯也架起了封魔結界,但是消極的防禦讓煉牙群加強了攻勢,眾人採取撤退,莫昂也用『颲之形』改變環境的影像,藉以欺騙敵方的判斷。

「這樣下去遲早會被發現,我們試著集中火力攻擊領頭的巴弗滅,只要消滅巴弗滅就能夠讓煉牙群失去團結意識。」

  眾人採用梅魯的建議,在巴弗滅胡亂攻擊的同時,朝著巴弗滅的背後集中攻擊,眾多的魔彈與鐵球擊中了巴弗滅,巴弗滅受到了損傷,惱羞成怒地朝梅魯他們襲來,凱趁機射出了風屬性的魔彈,干擾與降低巴弗滅的命中率,梅魯的鐵球也強化了攻擊力道,射出多發連續的鐵球打擊巴弗滅的身軀,最後一擊貫穿巴弗滅的肉體。

  巴弗滅哀嚎,揮舞著死滅之鐮,猶如死亡之蝶凌亂的飛舞軌跡,讓周遭觸碰到的生命體都一一凋零,費特與13左右閃躲巴弗滅捨命的一擊,雙雙射出好幾排魔彈奪走了巴弗滅的體力與眼力,巴弗滅不支倒地。

  剩餘的煉牙群看到巴弗滅被擊倒,紛紛四散,莫昂似乎恢復了體力,與眾人會合,繼續往環境造物主所在前進。

  終於到達了貝納多遺跡的入口,大家心裡有所準備,裡面將會是一場激戰,深呼吸後,莫昂帶頭深入了遺跡內部,一群米陶諾斯與吼蜂擁而至。米陶諾斯群揮著巨斧劈裂了地面,費特與13跳起來往米陶諾斯群射擊,高空降下無數的子彈,米陶諾斯群的鎧甲被子彈打出裂痕,梅魯的鐵球隨即補上,米陶諾斯群的鎧甲碎裂,露出強健的肉體,但是凱與莫昂射出了貫穿裝甲屬性的子彈,撕裂米陶諾斯群的肉體,剩下吼群仍然不退縮地往前猛衝。

「有完沒完啊!」凱切換魔彈種類,改成水屬性的魔彈澆滅了吼群的火焰,再由莫昂的魔裝狙擊槍射出冷凍型的子彈,讓大量的吼群變成冰塊凍結。

  頑強抵抗的米陶諾斯與吼只剩各一隻領袖,首領米陶諾斯與吼領袖異常的巨大,首領米陶諾斯將巨斧迴旋拋出,大家往兩旁閃開,但是巨斧迴轉回來,還好眾人反應快速,又一次成功閃避;此時吼領袖從嘴中射出大量的烈焰,纏繞在巨斧上方,變成極具威脅性的火焰巨斧,首領米陶諾斯揮著火焰巨斧,破壞了周遭的碰觸到一切。

  在首領米陶諾斯的大肆破壞下,貝納多遺跡開始顯得崩塌,梅魯等人趕緊往出口的方向前進,卻被吼領袖擋住了去路,莫昂射出冷凍子彈,卻無法凍結吼領袖的高溫火焰,凱也用水屬性魔彈射擊,火焰仍然無法熄滅,高溫的燒灼直逼眾人而來。

「我要用『颲之蝕』的力量,請大家掩護我!」莫昂開啟體內的力量,剩餘四人拼命朝著首領米陶諾斯與吼領袖射擊,在烈焰又一次來襲的同時被莫昂接收,莫昂將吸收的火焰注入魔裝狙擊槍,朝向首領米陶諾斯的腳部關節射擊,癱瘓了首領米陶諾斯的步伐。

  凱射出了破甲魔彈,一發又一發擊破了首領米陶諾斯的鎧甲,梅魯的鐵球產生好幾個巨型鐵球,壓榨首領米陶諾斯的肉身,最後費特與13射出精準的魔彈終結了首領米陶諾斯的生命。吼領袖持續攻擊,甩動巨大的尾巴橫掃一切,貝納多遺跡呈現崩塌的現象,幸好大家已經離開遺跡的範圍,吼領袖擺脫遺跡的碎石,朝著梅魯他們襲來。

「我們也用颲的力量決勝負吧!」梅魯高呼一聲,凱、費特與13紛紛點頭同意,釋放體內的颲之力量,瞬間傷口完全恢復,並且肉體的運動能力也受到強化,吼領袖開始跟不上大家的移動速度,只能在原地咆哮著。

  凱同時切換了風、水、地、光四種魔彈聯合攻擊吼領袖,吼領袖的命中率、迴避率與防禦力大幅下降,費特與13射出多發冷凍彈,困住了吼領袖的移動,莫昂也射出水屬性的魔彈擊中了吼領袖的喉嚨,封鎖火焰出現。

  梅魯使勁全力射出眾多的鐵球,強大的力道貫穿吼領袖又厚又硬的皮膚,擊碎了吼領袖的骨頭,最後凱射出破甲魔彈穿越吼領袖的腦部,戰鬥宣告結束。

「環境造物主的根據地也被破壞了,為什麼還是不見人影?」費特問著,莫昂擔憂的說道:「說不定環境造物主早已經埋伏在終結砲那邊了,我們必須趕過去幫忙。」語畢,藉由颲之力恢復疲憊的眾人繼續趕往終結砲所在位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31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風色幻想 6 ~冒險奏鳴~|同人自創|短篇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irstte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風五外傳OVA-蒼藍的裁... 後一篇:風五外傳OVA-蒼藍的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