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同人」風五外傳人物描寫

作者:井爵│風色幻想 5~赤月戰爭~│2018-03-04 19:25:03│巴幣:0│人氣:181


「同人」風五外傳人物描寫

絕望之花

  一切都從什麼時候開始,雙手緊握扳機的聲響源源不絕的從手心傳出,食指扣響發射出的死亡之音斷送了多少生命,不論是罪孽深重的惡徒或是出於防衛本能攻擊過來的魔獸,只要魔裝鎗的準心命中致命的中樞,猛烈的心跳都在幾秒間結束。

  這是送給罪人的絕望之花,四散無情的花瓣編織的花語代表著虛無的死亡,抑或是伴隨著救贖的話語,不過凋零在眼前的光景始終被一片漆黑吞噬,想要伸手抓住那毫無觸感的希望只是徒勞無功。

    血腥的過去,朦朧的記憶,沾染雙手的黏膩,熟悉的腐臭味,想要逃避。直到遇到艾因之前,他不斷的在奪去生命的苦痛中掙扎,尋求擺脫內心深處的恐懼。艾因的說辭就像是照亮內心的一道曙光,溫暖且明亮,終於冰釋了彆扭的束縛,掙脫了過去的摧殘,讓費特鼓起勇氣邁向嶄新的明天,並且改變了冷血子彈所奪走的絕望,脫胎換骨成帶來笑容的面貌。

執著的騎士道

      復仇,才是眾多武人夢寐以求的救贖,她選擇披上了厚重的鎧甲掩飾自己脆弱的內心,磨練武藝想要對深月聯邦的偽君子,那個毀滅整個家族的男人射上一發穿心之箭,為了達到這個目標她從來沒有懈怠的鍛鍊武藝,直到命運的相會,兩發灌注仇恨的箭矢擊中了仇人的弱點。

      不過箭矢並沒有射穿男人的生命線,就在誤會被獅子王詮釋之下,復仇的目的悄然無聲的消逝了,不斷訓練自己踏上艱苦的道路,為的只是這單純誤會導致的目標,失去目標後徬徨的她毅然決然彌補先前的過錯,加以照料曾經被視為敵人的鬥神。

      就在仇恨煙消雲散之後,重新整頓自己的武藝,並且挺身面對赫爾梅斯的威脅,她選擇不再盲目前進,將更進化的武藝注入弓弦之中,朝向未來射出希望之光,貫穿過去的仇恨,劈開嶄新的道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89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風色幻想 5~赤月戰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irstte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風色幻想六外傳—變調的史... 後一篇:執著的刀閃 VS 幻舞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