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幻想異聞錄【同人文】

作者:Amber klie│2015-11-21 21:22:01│巴幣:0│人氣:693
修X艾斯

1.修性轉,因為這樣比較好寫w
2.性轉後的修,當然是位美女。
3.不過..個性還是沒改就是了。

「吶,艾斯你在說甚麼鬼話阿?」修一次次的詢問,剛剛艾斯告訴他的一句讓人驚嘆的話。

「我喜歡你,修,雖然從以前我們就一直互鬥罵來罵去,可是本人我呢,就在不知不覺中陷入愛河,而我的對象的那個人就是你。」雖然艾斯也一次次的告訴修這個事實,修卻像似完全不懂到底怎麼回事的樣子。

「阿?」

「就說我喜歡你阿!」

「可是我討厭你。」

「這種馬上中槍的回答不要給我出現,給我好好想想阿,渾蛋!」

之後修也像似完全忘了這件事的樣子,讓艾斯等了又等,等到他終於等不下去了。

「修阿,你還記得我前陣子跟你講的那些話嗎?」

「你欠我錢的事?」

「哪是這種事阿,而且我也沒欠你錢,你不要混亂事實阿!」

「不然是哪種事?」

「就我喜歡你那件事阿!」

「哦,好像有這麼一回事。」艾斯一聽到這句話,整個人崩潰了,不,真要說的話,是太衝動了,因為…

「喂…唔…」正當修準備開口時,艾斯衝動的往修的嘴唇親了下去。

當艾斯放開時,他看到修的臉瞬間漲紅了。

「修,我就說我喜歡你了,你還不信,對了,看你這樣子…不會是…初吻吧?」

「你你你…你這可惡的三流詩人!我就是初吻有錯嘛!給我負起責任來啊!」修一邊單手遮住臉一邊在那邊開罵。

「咦?所以修你答應了!!!!真的嗎!」

「廢話,我都被你親欸。」

「原來修在這方面挺純情的。」

「先說好,我可還沒喜歡上你,現在你只是試用期的,而且你還要給我賠償!」

「好吧,我一定會當上真正的男朋友的,一定要攻略你這個等級困難的女孩子!」

「你慢慢想辦法吧。」修看到艾斯露出燃燒的鬥志,不自覺的笑了。

------------------------------
第一次寫這種的,好快結束啊(往上望
嗯得加油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32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nny964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商白X理花 願望成真,感... 後一篇:神使同人文【黑令X柯維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