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神使同人文【黑令X柯維安】待續##

作者:Amber klie│2015-11-22 09:23:41│巴幣:4│人氣:757
黑令X柯維安

1.黑令性轉
2.不喜歡請迴避
3.其實這是虐文,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中間卻不像QwQ

『為甚麼你要過來!快離開,快閃邊去,你在這裡會礙手礙腳的!』

『不行…我要留下來。』

『沒有不行,我答應你我一定會好好的,所以,你快離開,快點!』

『我不想失去你,維安!』少女從床上驚醒,才發現到「阿..這原來是場夢。」的事實。

灰色瞳孔呈現模糊的眼神,不向以往像似追捕獵物般的俐落狀態,而這些狀態恐怕都是剛剛那場夢所影響的。

她只覺得這場夢..好真實,卻由衷地感到不安。

黑令拿起手旁的手機,手指滑動到LINE的程式點進去,之後看到柯維安的名子,直接毫不猶豫地將電話圖案的地方按下去。

「嘟…嘟…嘟…喂?」過了好幾秒,手機裡出現了煩躁,想繼續睡卻被鈴聲所影響不得安眠的聲音。

「做惡夢了」黑令沒頭沒尾的說出一句,但在維安聽起來已經是習慣了。

「媽的,這樣也要找我, 你不知道現在幾點嗎?!」

「8點半,不早。」

「你不知道不到中午12點以前都算早嗎!!早上要聽課,晚上要打怪,還要熬夜看小天使動漫片,這樣睡眠時間都不夠了,當然要睡上下午都沒問題,所以別來吵我了,掰掰。嘟…嘟…嘟…」柯維安一連串的講出理由,雖然裡面夾雜了他自己的個人隱私…恩,不管了,總之他的結論就是『沒讓我睡上下午3點沒想來吵我。』

黑令拿下耳邊的手機,直盯著手機上屬於柯維安的頭貼。

『沒問題。』不明不白的的話,代表了只有一種意義-維安平安無事,沒任何狀況。

******************

當下午3點時,黑令又打了一通給柯維安。

這次不像早上那樣遲疑了好久,馬上就接通了電話。

「這次有甚麼事?」之所以會這麼說,是因為柯維安已經好幾次都被黑令無緣無故的打電話習慣了。

雖然這麼說,不過他也好幾次快被黑令給氣瘋了。
不過…

「有你的小天使,要來看嗎?」 柯維安一聽到這句話,不管什麼原本一開始煩躁的心情,直接雙眼發亮,高昂的聲音代表他現在的情緒。

「小天使!你那邊有小天使!真的還假的啊!!!」

「恩」黑令簡單明瞭的回答,讓人看起來敷衍,其實他只是懶的回答跟解釋而已。

但黑令的真正意義其實是只想要看到維安而已。

「哦哦哦好好好!!!我當然要去!!!地點在哪?你家嗎?」

「恩………說愛我就可以來。」拖了好幾秒,黑令無情緒的方式說出了她的要求。

「什?!妳..妳剛剛明明不是這麼說的阿!這是詐欺詐欺詐欺!我要去跟小白甜心告狀!!!!」

「所以不要來?」

「廢話!我當然要去,有天使的存在就有我,這樣我才能欣賞到阿,在旁邊拍照都不為過了。」雖然聽起來很有道理,可是仔細一想,其實完全沒重點。

「要說,才能來。」黑令堅持的說。

「好啦好啦我愛妳拉!可惡..這根本是詐欺阿!」結果因為說得太大聲,惹得四周的人都在看著柯維安。

「柯維安,就算你要跟黑令談情說愛,我們不反對,但請不要當眾放閃,如果屢勸不聽,小心師傅我當眾踹了你的屁股。」當然這句話就是我們偉大的文昌帝君言出的。

雖然帝君沒再管他徒弟的戀愛史,但不代表他可以談情說愛時拿著書本在那裏揮來揮去還時常弄丟不見,並且還有差點被撕掉現象!

「嗚嗚...師傅,我明明就是被欺壓的那個阿....我閉嘴我閉嘴,師傅你甚麼都沒聽到。」在柯維安再繼續廢話少說時,他隱隱約約好像聽到他偉大的師傅正傳出了某種音樂。

當然不是像小星星那種的,而是大白鯊的音樂配奏。
所以他立刻,馬上,閉上嘴。

「可以來。」手機出現黑令的聲音,不過黑令沒說出真心話,其實不管有沒有說維安都是可以來的,她只是想聽維安說『我愛你』給自己聽而已。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37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nny964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想異聞錄【同人文】... 後一篇:神使繪卷 靛與掘-契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