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商白X理花 願望成真,感情相悅【神使同人文】

作者:Amber klie│2015-07-25 08:59:25│巴幣:4│人氣:606
願望成真,感情相悅

1.可可你惹蔚商白不是好事啊!!((驚悚
2.一群人都在看戲,我也要看啦!!

以前的我,對你沒有任何感覺,只是一直一直的尊重你感激你。
不過,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對你抱持著好感,想要一次一次的保護你,一次一次的讓你只屬於我。
或許是時間的流逝,我對你的感情急速增加…
我想告訴你的只有一件事,就是『我愛你』
※※※※※※
「蔚商白,你在發什麼呆啊,我剛剛說的話你有聽進去嗎?」
「嗯…你不是再說如何幫理花大人慶祝生日嗎?」 是的,現在的位置是在一刻家裡,那蔚氏兄妹怎麼會聚集在這裡呢?
原因就是,他們的無名神—理花的生日快到了。
一刻等人想要幫她慶祝生日,而且理花也常常幫助他們,他們想要借此這機會,好好的報答她。
「哇,真假的!哥竟然會發呆!是那個暴君、惡魔的哥耶!……啊哈哈哈…我什麼話都沒有講。」眼見蔚商白一把殺氣重重的瞪像這邊,連四周的氣氛也感覺降低幾度,蔚可可急速的將嘴巴閉起來,身為他的妹妹怎麼會不知道,這是她哥快發飆的狀態啊!
「蔚可可,看來你已經準備好晚上如何熬過了吧。」
「咿!!不要啦!」
為了不要讓作者把劇情只到這邊,這對蔚氏兄妹的吵鬧就到這邊——————
結束完他們的吵鬧後,一刻開始分配每個人的工作。
「我會負責蛋糕的份,蔚商白,佈置方面就教給你,蔚可可妳負責邀請各個朋友,這樣沒意見吧?」
「嗯。」
當然禮物什麼的就交給自己自行負責。
※※※※※※※※※※※※
理花生日當天,蔚可可、蔚商白帶著理花前往生日派對的地點。
「理花大人,快點快點,快跟我來!」
「好好好,可可你慢點走,別用跑的,到底有什麼事情那麼急啊。」理花苦笑的被蔚可可急拉著手,快速的前往宮一刻家前進。
結果一不小心絆到腳,在身軀即將要和地板接觸時,她停住了,有人扶住她了。
那人是,蔚商白。
「理花大人你沒事吧…蔚可可!」蔚商白用著兇狠、可怕的眼神狠狠瞪向自家妹妹。 蔚可可知道自己闖禍了,她知道自家哥哥把理花大人看的比誰都還重要,甚至於自己的生命。
而且只要有人傷到理花大人任何一處地方,必定被哥嗜殺無論。
想到這點,蔚可可不經意的冒出冷汗,『完蛋了完蛋了,哥一定會殺掉我的!』
「理花大人,有沒有怎樣,對不起我不該用跑的,那個理花大人……」蔚可可飄移著眼神往蔚商白那邊看,當然理花也知道可可的用意。
「商白,我沒有受傷,雖然不知道可可為什麼走那麼快,不過她也不是故意的,就原諒她吧。」理花溫柔的幫可可擋住,讓她不會真的被商白嗜殺掉。
「好吧…可可要是再有下一次,你可不會那麼容易的混過去的,還有理花大人請你小心點。」商白嚴肅的語氣對著自家妹妹,讓她立刻僵著身體的的聽完商白的話,而轉為理花時,商白的態度立即轉調,轉為溫柔體貼的態度。
這狀況蔚可可竟然沒有大呼小叫的說著『哥,你怎麼可以對我就不是這樣呢!』 因為她知道自家哥哥根本就是喜歡上理花大人了,雖然只是猜測,不過女孩子的直覺可是很準的,哼哼~
正當可可得意的覺得自己實在是太聰明了,竟然想到哥一定愛上理花大人的時候時,他的那位哥哥一把把她往後拉。
「咦?哥?你幹嘛把我拉住?」
「因為你不知道在得意甚麼的差點把自己給弄傷了。」
「咦?哥你在說甚麼,我怎麼可能把自己弄…..啊哈哈哈…理花大人,哥我們還是趕快去。」
往前看清楚到眼前的電線桿,不知離自己只剩餘幾公分的距離,要不是自家哥哥有拉住,她現在就準備蹲在地上哭了。
在黃昏時刻,蔚可可他們終於到了宮一刻家門口前面
他們讓理花轉動把手的走進去,一見到就是電燈莫名的打開,而且還有一個人突然飛奔向理花的懷裡,當然最後還是被蔚商白狠狠地抓住且綁起來掛掉在牆壁上。
「理花小姐祝你生日快樂。」
「理花大人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理花生日快樂」許多人給予理花的祝福,最後由一刻拿出生日蛋糕慶祝。
「呵呵,謝謝大家,我已經許多年沒在慶生了。」理花柔笑著感謝在場的人,畢竟都當無名神那麼多年,甚至都已經忘了自己的生日,竟然還有機會可以被那麼多人慶祝生日。
「理花,那是蔚商白想出來的主意,而且你平常也幫我們很多,這點事不算甚麼。」
「是嗎?原來是商白阿,商白真的很謝謝你呢。」理花轉頭笑望著蔚商白,卻不明白在心中的意念。
「不,這不算甚麼,只要理花大人開心,我都很樂意做。」商白露出百年一見的笑容…不,這根本就是只對理花面前才會出現的笑容。
哥,你如果在學校也這樣笑,保證一大堆女生都不會那麼心碎了,唉,那些人真是可憐,都不知道眼前這個人根本就是惡魔、魔鬼,超級恐怖的阿!
「…咦咦?大家怎麼都在看我?而且還是用那種哀掉的眼神?」回過神來,發現在場的所有人,都用一種為她默哀的眼神看著她。
「蔚可可…你把剛剛心理講的話都說出來了。」最後是由一刻當前場告訴蔚可可這件可悲的事實。
「啊?....咦咦咦咦咦咦咦咦?!!!!不會吧!!!!」蔚可可緩慢的轉向稱為惡魔老哥的身上,發現蔚商白正用陰險的臉孔看著自己,『媽呀!難道我真的說出來了嗎?!我明明就沒發覺我有說出來阿!!』
「蔚可可,你想知道我為甚麼在學校會這麼做嗎?」蔚商白說出一句不明白開頭的話,當然蔚可可知道蔚商白正用眼神告訴她,『回家後,你準備聽我講一堆學術自修吧』
蔚可可還是急速搖頭,說明她不知道。
「因為我有喜歡的人,而且在這裡」蔚商白說出一句令人驚呼的話,每個人都沒想過蔚商白那一板一眼的個性竟然會有喜歡的人,而且目前還在場內!
「哥、哥你難道喜歡的真的是…!!!」雖然真的有猜測過,不過沒想到真的是,真的親眼看到真讓人驚訝。
「商白原來你有喜歡的人,真是恭喜你了。」理花露出苦笑,她應該為他開心的,可是為甚麼心卻揪緊一般的痛,難道我喜歡上商白了嗎?難道一直以來我都喜歡著他嗎…可是現在我有辦法挽回他嗎?
可是下一秒卻聽見自己想要聽到的話。
「理花大人,我喜歡的人,是你。」商白直接吻上理花那純白優軟的唇。
當理花像是受驚訝的看著商白,商白以為理花大人原來沒有喜歡著他,失望地看著理花。
「對不起理花大人不過…我還是喜歡上你了」理花終於回過神了,感到難為情的她只能慢慢回答自己的答案。
「不,商白,其實我…也喜歡上你了。」理花害羞的看著商白,都當無名神那麼多年了,竟然還會談起戀愛這種事,想到這個,理花就感到無奈。
不過…喜歡都喜歡了,還能怎麼辦呢?
「哇嗚!!理花大人竟然也喜歡哥!我還以為像哥這種外表帥個性卻差到一個極致的人,肯定部會交到女朋友的,哈哈哈…你們繼續聊,我絕對沒有說甚麼的,哥!你和理花大人去宮一刻的房間談情說愛拉別在這裡放閃,宮一刻絕對不會反對的,他一定舉雙手贊成!」雖然前面幾句因為蔚商白的氣壓急速降低,所以可可只好快速的轉移話題,以免真的波擊到自己,不過後面幾句是想讓他們獨處,她可不想來吃喝玩樂還要看哥這對新情侶在那邊放閃。
「操..這又關我甚麼事..去去去,快去樓上,別在這裡放閃給大家看。」宮一刻雖然有些抱怨,可是最大的理由也是跟可可一樣,不想看他們放閃,寧願自己的房間讓他們獨處,也不願在這裡傷了自己的雙眼。

在宮一刻的房間。
「理花大人,請恕我失禮,我可以吻你嗎?」商白一進到一刻的房間沒有驚訝裡面的布置,反正之前就進來看過了,還有什麼好驚訝的,反而是現在很認真地詢問理花的意願。
「…可以,商白這應該不用..唔恩..恩」在理花還沒說完以前,商白直接抱著理花吻上嘴唇,讓她無法開口。
舌頭在嘴裡交纏著,商白一邊撫摸著理花的身體由下往上撫弄著,這身體上的接處,讓理花感到難為情的看著商白。
「理花大人…」互相交纏的舌頭離開時,口中連著一條銀稠的絲線。
商白決定要在今天把對以前所隱藏的感情全部告訴理花大人----讓她親身感受到。

再留下的各位怎麼可能乖乖地讓主角去樓上後,自己卻在下面那邊玩呢?
當然是等蔚商白他們上去後,偷偷跟上去觀看阿,這麼簡單的道理連宮一刻都懂。
「喂喂!為甚麼是把我成標準阿!」
「因為宮一刻你最遲頓阿。」這是蔚可可的回答。
「宮同學的確很遲鈍。」這是夏墨河的回答。
「宮一刻,你明明就很遲鈍,為甚麼咱桃花還是會輸給你阿。」這是畢宿的回答。
「好了,老子不想再管了,我們不是要上去看嗎?還不快去!」
當大家都擠在宮一刻們口前的隙縫一看究竟時,宮一刻和蔚可可瞬間臉紅了臉,畢宿則是小聲地吹了聲口哨,夏墨河持續保持笑容,看起來好像似看過好多種場面的樣子。
之後他們都暗自決定…如果以後誰碰到或傷到理花一根寒毛的話,一定必死無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79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楓丞 羽
沒想到竟然能無意間看到神使繪卷的同人文(感動不已QwQ

07-25 23:09

Amber klie
我也很感動有人留言了QWQ
神使的同人文,我可以幫忙寫
如果有委託我寫的話ww12-01 22:46
茶子貓丶啡喵ღ
文章上的 甚麼 打成這個 什麼才會正確哦! (叮嚀

11-30 13:04

Amber klie
知道了,謝謝ww
12-01 22: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nny964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性轉宮一刻X性轉左柚【神... 後一篇:幻想異聞錄【同人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