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喚龍學院(61)

戴斯蒙 | 2015-09-23 14:45:51 | 巴幣 62 | 人氣 762


  橘色的火球衝上了天際,看著那幾乎直達上天的火焰,士兵跟冒險者的動作都停頓了下來。

  「喂喂!那是魔法嗎?」史倫昨舌道,要是那個魔法對著基隆丟,那麼基隆大概就要從地圖上消失了。

  「很驚訝嗎?那種威力應該是大魔法等級的吧!也就是各國私底下禁止使用的戰略級魔法,只要一發就能扭轉整個戰局的魔法喔!」

  「私底下禁止?艾莉絲小姐,我怎麼不知道有這回事?」史倫茫然的看著艾莉絲,不只是不知道有這回事,其實他就連大魔法這三個字都沒聽過,前者的話他不應該不知道,就算他只是侯爵的繼承人,但在未來也是一個國家的權力核心之一,像這種威力如此強大的魔法如果禁止使用,沒有詳細說明也該有個口頭告知,侯爵的家產要聘顧喚龍使是很簡單的事情,如果沒有口頭告知的話,那麼也就不會知道那是禁止使用的魔法,不知道,就有使用的可能。

  「啊!差點忘了那是十幾年前的事情了,人類的魔法師絕跡之後好像就不再禁止了。」

  「啊?這是為什麼?」

  「這我不清楚呢!要問老公比較快喔!」艾莉絲笑著說,接著上方傳來一股騷動,無數的箭立刻就朝著天空飛去,上萬隻箭密密麻麻的佈滿了整個天空。

  在箭雨底下的哥布林們舉起了稍嫌破爛的盾牌。

  致命的箭雨傾洩而下,射穿了那破爛的盾牌,無情的對著底下的哥布林造成傷害,但就算哥布林們身邊的同伴倒下、身上中箭,牠們依然發出興奮的吼叫聲,朝著基隆城衝鋒。

  站在城牆上指揮士兵的人舉起了右手,冒險者跟士兵再次拉起了長弓。

  「放箭!」隨著揮下的右手,上萬支的箭矢再次射了出去。

  「各位注意了!這一次是最後一次放箭了!」

  最後一次放箭,一聽到這句話擠在城門邊的人慢慢的將手放到了武器上,他們很明白這是什麼意思。

  「所有人!拉弓!」

  一齊拉弓的聲音傳來,鐵練攪動的聲音康啷康啷的響著,緊閉的城門緩緩的開起。

  「放箭!」

  「攻擊!」

  配戴著各式各樣裝備的冒險者們跟著天上滿天的箭矢衝了出去,手持著重武裝的士兵在冒險者們離開之後緊接著出來,被這些士兵們保護著的是這個國家的貴族他們前來此地歷練的小孩。

  但史倫等人並不在這些人之中,被保護著到底能得到甚麼呢?那些人與其是來增加經驗的,倒不如只是來看戲的。

  「艾莉絲小姐!等等千萬要注意自身的安全!」在奔跑中史倫出口提醒著,原本他是很擔心像艾莉絲這麼美麗的女孩子在這種混亂的戰場上會發生什麼危險的,但是看著一臉輕鬆就跟上全力奔跑的史倫三人的艾莉絲,史倫心中也放心不少,原本他的心中有兩成擔心著艾莉絲,現在則是半成,然後九成半的心在蘭琳身上。

  只有兩史力的蘭琳能不能平安無事的從戰場上脫離這件事情實在是很難說。

  「蘭琳!妳等等對付史萊姆就好了!」

  「咦?還有史萊姆?」

  「不知道,可能有吧!記住不要一次對付超過兩隻了!」

  「立貝特侯爵,可以請您跟奈薩里安一起去死嗎?」

  「才不要,話說回來瓦連娜人又到哪裡去了?」史倫左看右看,都看不到瓦連娜的身影,明明是一起出發的怎麼一下子人就消失了?

  「小娜的話在那裡喔!」艾莉絲指著遙遠的一方,那邊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堆哥布林在天上飛。

  「好快!話說這跑的也太快了吧!?」

  「小娜似乎是感覺到什麼了,剛剛喃喃自語著說『我感覺到強者的氣息了』然後就衝出去了,話說回來接著也不是該聊天的時候了喔!」艾莉絲拔出了腰上的劍,前方的隊伍已經跟哥布林進入交戰了,眼前所見之處都是人類對上哥布林的場景。

  「那麼就各自去尋找自己的對手吧!」艾莉絲微笑的舞動手中的劍,五隻哥布林立刻就身首分離。

  史倫跟蘭琳互看了一眼,接著史倫就往別的地方跑去了。

  「妳待在艾莉絲小姐身邊。」史倫在離去前這樣說著,既然艾莉絲有著一次瞬殺五隻哥布林的實力,那麼蘭琳只要在她附近應該就能確保安全,而且艾莉絲很聰明又是前冒險者,應該能好好的判斷近退的時機,比起戰鬥起來就忘了旁邊的史倫,他判斷蘭琳待在艾莉絲旁邊會更安全。

  在史倫離開之後,蘭琳嘆了一口氣,她就是這麼的爛,連她的隊友都不信任她的實力。

  「要加油才行!」蘭琳用雙手拍著自己的臉頰,讓自己打起精神,接著看著附近正在戰鬥的人們。

  「啊啊啊!」一陣刺耳的叫聲傳來,一隻哥布林舉著牠的大刀朝著蘭琳砍下。

  好慢。

  這是蘭琳對於哥布林的攻擊所得到的感想。

  她輕而易舉的就避開了魔物的攻擊,然後用劍刺穿了魔物的胸膛。

  哥布林發出臨死前的慘叫,然後向前倒下。

  「咦?這麼弱?」蘭琳發出有點驚訝的聲音,難、難不成她真的......真的......

  已經有一哥力了嗎!?不,既然能秒殺一隻,那麼也許有兩哥力?

  「唉呀唉呀!看起來妳好像很高興的樣子。」艾莉絲慢慢的朝著蘭琳走過去。

  「當、當然了!我就知道我不只兩史力!是兩哥力阿!艾莉絲小姐知道甚麼是兩哥力嗎?」

  「阿......我、我不知道呢......」

  「是兩隻哥布林的力量喔!我就跟兩隻哥布林一樣強喔!」

  「那樣啊......那還真是厲害呢......」

  「咦?為什麼艾莉絲小姐用一臉同情的表情看著我?」

  「那是錯覺喔!但是話說回來,這些哥布林還真是可憐呢!不只力量被吸取大半,還經歷了急行軍這種耗費大量體力的行為,現在牠們的戰鬥力應該跟一隻史萊姆差不多吧?」

  聽到艾莉絲的話,蘭琳愣住了,過了一會兒之後她蹲了下來,雙手抱著腳。

  「原來......我還是只有兩史力......」

  不甘的眼淚從眼角中悄悄的滑落。

  「哇啊啊啊啊!」

  突如其來的慘叫聲將蘭琳從自卑中拉回了現實,她抬頭朝著慘叫傳來的地方看去,有四個比人類要高大許多的身影站在那裡。

  「那、那是什麼?哥布林?怎麼會有那麼大隻的哥布林?」

  「那就是,哥布林將軍喔!」

  「蛤!?哥布林將軍不是在......」蘭琳將視線看往正在高空中激戰的三人......正確來說是兩人,因為有一個人根本就沒有在戰鬥,拿著一根棒子在旁邊大喊著不知道什麼。

  「那已經不是哥布林了,而且那實力已經超過哥布林這個種族能到達的極限了,那邊的戰場就交給老公跟那名不死族就行了,我們還是先想辦法對付這四隻哥布林將軍。」

  混戰在一起的冒險者跟哥布林再一次分開,雙方的團隊隔著短短的距離瞪著彼此。

  砰,轟隆隆隆!遠方的塵土激昂了起來,第五位哥布林將軍出現在遠方,牠手中的大刀幾乎跟一個普通人一樣大,在空中的牠擺出了防禦架勢,一名相對來說瘦小的少女揮舞著長劍追了上去。

  「殺啊啊啊啊!」

  以此為信號,人類跟哥布林的大戰再一次展開。



創作回應

拜克‧恩克萊
站在城牆上指揮"是"兵的人舉起了右手>士
2015-09-23 14:49:13
拜克‧恩克萊
結果還是兩史力啊(笑
2015-09-23 14:49:43
拾夜
結果還是2史力(笑)快把舊作的鮪魚斬練回來吧w
這樣大概就有20史力了
2015-09-23 15:01:59
戴斯蒙
還久勒
2015-09-23 15:05:19
亞空
以艾莉絲的身分戰力那麼高好嗎XDX?

話說她應該還自帶神的祝福EX之類的?

然後原來將軍不只一隻O_O隔壁戰場那位那隻真的能直接叫它哥布林聖女了(X)

話說哥布林集體腹瀉這種事不太想看到啊?!
2015-09-23 17:20:49
戴斯蒙
上版艾莉絲一樣也是戰力高,只是她沒有表現的機會
2015-09-23 17:24:2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