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BBTS】任務--深海中浮出的歌聲

作者:芝麻狐狸球│2015-08-16 15:46:01│巴幣:2│人氣:99
感謝果喵家的涼串入。



她喜歡唱歌,因為歌曲可以表達很多不知道怎樣去傾訴。
但是,她同樣的不喜歡唱歌,因為歌曲總是會帶起那些自己不想回憶的事情。

所以在這堂課出現在課表時,她很懷疑自己要不要來參加。
但,終究還是來了...
若不是涼,自己恐怕也不會坐在這裡。

「啊,落子,這堂課很適合你。」一起站在佈告欄看課表的涼,指著課表。
「歌藝嗎..但是總覺得有點困難,妾身的歌藝...」
「我喜歡落子的歌聲。」涼淺淺的微笑「雖然總是有點悲傷,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會讓人去沉思。」

其實想要讓旋律,飄起歡喜,卻總是抑制不住心中的悲傷。
「唱歌再多的技巧,都比不上放進感情的歌曲。」
「如果只是如機器人般歌唱,那不如不要唱歌,因為沒有意義。」
「唱歌是可以很快樂,也可以很悲傷,不是要等到露出笑容才能譜出曲子,也不是等淚乾了才能述說話語。」
「不用過多的裝飾,在歌曲裡呈現最真正的自己,讓人傾倒的就是那最簡單,最淌入人心的音符。」

不一樣的論調,老師講得十分的激昂。

不用去裝飾。
快樂能使人歡喜,悲傷也可以解放壓力。
那麼,現在的她,還學不會真正微笑的話,就讓歌曲乘載思念。

對那個放不下,還在努力的自己一些鼓勵。

一步步的,由風捲起的音符,就像流淌在河川的小船,往遠處行去。
一片片的,組成與分開,又一片片的相遇又再見。

親愛的夫君,在人海中與你擦身,妾身相信...不只是只有悲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318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巴托斯的繼承|BBTS|巴巴托斯

留言共 3 篇留言

瑤海陌
看冰冰這樣寫,讓我也想寫寫涼跟落子的互動呢XD。

08-16 15:56

芝麻狐狸球
要參加歌藝課嗎XD08-16 15:58
瑤海陌
對啊XD,想寫寫看!

08-16 16:04

芝麻狐狸球
寫吧寫吧,落子上很多堂課也不會奇怪XD08-16 16:06
阿巴阿巴應是紅受綠肥
我...我才不喜歡唱歌呢!!
以下基本獎勵:Σ5000$、全資質+5、學分+2、歌藝等級+1

08-18 15: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each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曉光之歌】任務--夏天... 後一篇:【BBTS】任務--加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