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曉光之歌】任務--夏天就是要玩水(時雨合作)

作者:芝麻狐狸球│2015-08-16 13:22:47│巴幣:6│人氣:134
「現在的女孩子真不知道羞恥,胸上一塊遮不住甚麼的布,身下一塊跟丁字褲差不多的布,全裸上灘不更清涼。」拉魯圖斯手裡拿著素描筆,在空白紙上刷刷刷,嘴上雖叨唸著,本子上的插圖可不是這麼一回事。
一個個連布都沒有,只用手遮住,或是不小心被頭髮蓋住的美少女插畫,一張畫過一張。
不過,這種人間胸器看太多,腦袋會窒息的「就沒有我的小學妹嗎....」

正當拉魯圖斯這麼想時,老天拍拍了兩下手,要掌管姻緣的神奉上賀禮。

一位穿著可愛短褲,戴著頂蝴蝶結草帽,因為矜持,在炎熱的夏天卻也搭上件粉色外套,就這麼從天而降。



雖然身材有點平板,穿著有點中性打扮,但一切都沒關係!
那張圓呼呼,臉頰又紅通紅通,水汪汪的無辜大眼,這!!這絕對是天使!!!
從天而降的天使,老天給他的大禮阿!!

「哀一咻。」到了地面,貝牙調整一下穿著。

哀一咻?!!拉魯圖斯因為這句口頭禪,立馬翻頁,打上這迷人妹子背影的草稿。
看來海灘妹一號可以完成了!

「最新一期的美食雜誌說這有超級品特製海鮮濃湯,」貝牙看了看四周,滿腦子只有食物的他,沒注意到腳前的石頭,直直地摔了一跤。

在後頭觀察貝牙一言一行的拉魯圖斯,作畫的筆停頓了下來。
海鮮濃湯?那不是在北海灘,這裡是南....等等,等等等等等。
吃貨加天然屬性?難道這位妹子要把天底下妹子的屬性集於一身,佔領他的心嗎?
拉魯圖斯無奈的搖了搖頭。

長得帥真是個罪惡。



「不過既然來了海邊,先遊一下再去也不遲。」伸了伸懶腰,開始拉開拉鍊,脫起外套的貝牙,沒注意後頭有人已經血流成河。
噢,老天這太刺激了!!雖然看妹子脫衣服不是一次兩次,學妹女僕機器人的衣服也脫了四五次有,但是那些都只是宅男的妄想,這種真實畫面---
看看那白皙的肌膚,經過太陽的照射,一閃一閃,那可口的香肩,噢---

「這天氣跟加維就是不同,涼快多了。」把外套摺好放一邊後,貝牙又開始脫起上衣。

「不行-----!!!!」慘叫聲,十分的悲壯。
「什麼鬼?」貝牙轉身,身後不知何時出現了兇殺案,一名男子躺在血泊中「先生!你沒事吧!!!」貝牙覺得事情非常嚴重。
「太太刺激了....」拉魯圖斯微弱地說。
「啊?」
拉魯圖斯用盡力氣撐開他的眼,想要阻止天使脫衣,但是...恩...奇怪...怎麼是平的「這連A罩杯都沒有嗎?」

.....

在廣大的海洋上,有個晶瑩剔透的冰山在上頭漂浮。
而,被凍冰山裡頭的人依舊在思索天使小姐的胸,是不是連A罩杯都沒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317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曉光之歌

留言共 3 篇留言

時雨
辛苦了XDD

08-16 14:42

芝麻狐狸球
=v=時雨比較辛苦啦08-16 14:56
筱亞
流鼻血太有事啦XD

08-16 22:53

芝麻狐狸球
最後還血流成河,哈08-17 07:04
Rikard
我是愛琳~

看來拉魯圖斯與貝牙有了個有趣的夏天體驗呢[e1]



這是妳們的活動獎勵:500G,陣營分數+8

→「就算不會游泳也可以浮在海面上~」
→「在海上的速度比陸上還快喔拉喔拉喔拉─」

請從兩個稱號選一個喔

08-16 23: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each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角色 無... 後一篇:【BBTS】任務--深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