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BBTS】任務--加入據點(惡魔城堡)

作者:芝麻狐狸球│2015-08-16 15:47:47│巴幣:2│人氣:86

「你好,妾身是之前有寫信過來...」

一個女孩,上下打量著落子,讓落子不知所措。
她記得加入據點沒有什麼條件,只要種族相符就好了,為了確認她也事先寄了信件過來。
難道...有什麼事情是自己忘記了嗎?

「恩恩,我知道我知道,你是落子吧,信我有收到。」女孩笑了笑「我是海德倫,是負責這間城堡的,我沒有惡意,只是對你的出身很感興趣,若不是可以感應的你是惡魔,還真的會以為你是獸人。」海德倫指著落子的耳朵還有尾巴。

「這個是....」落子有點猶豫,說是可以不說好像有那麼沒有禮貌。
看著落子緊張的握著和服,海德倫笑了笑「不不,每個人都有過去,我只是好奇並沒有強迫你要告訴我。」
「不好意思...」
「不不不,不用跟我道歉。」因為落子的道歉讓海德倫有點不知所措,也被眼前的她勾起了興趣。

惡魔通常都是愛玩,要不然就是黑到極點。
她還是頭一次收到信件,上頭的筆跡還十分的工整,讓她差點要跪拜著看著那封信。
現在她恭恭敬敬的模樣,也讓她覺得很訝異。

她可以說若不是因為感應關係,在路上遇見她真的不會認為眼前這位端莊的和服姑娘會是惡魔。
讓她對於自己的隨性都開始不好意思起來。

多個幾個端莊的小姐,她也不用那麼頭疼,而且端莊小姐們通常都很賢慧,所以說不定....以後還可以吃到什麼好吃的「嘛,不管怎樣,歡迎落子加入據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318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巴托斯的繼承|BBTS|巴巴托斯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巴阿巴應是紅受綠肥
以下基本獎勵:會員等級+1、據點通行證

08-18 15: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each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任務--深海... 後一篇:【哈斯狄維爾】角色--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