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片霧秋兵線

作者:薇兒│遙遠時空 6│2015-04-07 00:30:37│巴幣:6│人氣:1270
  在玩之前就聽說秋兵堪稱遙6之中完全的人生贏家,雖說鬼王ダリウス有著婚禮場面不過在這條線之內,高塚梓可是直接給改姓成了片霧梓,不過雖說秋兵的甜言蜜語洗刷了我對岡本的一些弟弟君印象,但由於不是我杯茶的緣故,我只覺得超油條的啊!
片霧秋兵
CV:岡本信彥

  初會的EVENT可以說是也頗老梗的,散步中的梓差點被奔馳而過的馬踢到。

  是秋兵出手救了梓,不過由於身著軍服,梓又抓著人家的軍徽及掛在肩上的飾品,所以其實駕馬車的馬夫也很害怕軍官會暴怒生氣,認為市井小民羞辱了軍官。

  不覺得馬一臉『好你個人類利用我把馬子!』

  再來是梓和コハク出遊時遇上怨靈,但在コハク手上的憑闇現象嚇壞了其他居民,他們通報了帝國軍前來追捕這兩個可疑份子!秋兵見到他們則是認為有憑闇現象的人都失去了理性,紅髮少年只是手的狀況怪怪的而已,他們守護了市民到底有什麼理由要逮補他們呢?
  只不過我說這位秋兵先生,不要一邊說著少女充滿謎團,但是你是以個人的身份對少女充滿了興趣啊。
  再來秋兵的事件就是來到帝國軍側,梓被怨靈最後吐的一口泥噴了全身!但我當下腦中回想畫面是異形電影之類被噴了一身詭異液體!其他市民都覺得這個神子看起來髒兮兮的,只有秋兵掏出手帕輕輕的幫梓擦拭,說著這是她的勇姿所留下的證據。

  這人還超級愛演,除了曾在梓來的第一天在她窗台下來上這段。
  秋兵:『我藉著愛的輕翼飛過圍牆,因為磚石的牆垣是不能把愛情阻隔』
  我整個你在演哪齣?羅密歐與茱麗葉?梓你要不要跟他一起來首Le Balcon(陽台)

  在這邊他一邊擦拭還一邊說著
  秋兵:若是我手上的塵污褻瀆了妳的聖殿,含羞的信徒願意用這雙唇,一吻祈求妳的寬恕。(羅密歐台詞)

  有馬都看不下去的說他會讓高塚很混亂的。
  上愛宕山參拜,秋兵說著請梓伸出她白魚一般的手讓他扶著,山路難行,請讓他效勞云云,我有種想踢他下山的感覺......。
  雖說這是源自秋兵來自華族母親教導的紳士行為,但是比起鬼王啥都不說直接牽著,這種油條行為我只想揍他!(順便提,鬼王是因為是心頭好一切OK,非心頭好的隨便牽也是一腳踹飛)←很難討好的女人。
  秋兵可以說是個完全自來熟的傢伙吧!日文很麻煩也挺有趣的一點就是從稱呼就可以知道這兩人的遠近親疏關係,他對梓的稱呼是梓くん(君)《用在平輩或晚輩身上》他原本也是要稱呼千代くん不過被千代指正喊她『駒野さん』,有馬一對梓的稱呼就是姓氏高塚。
  至於帝國軍士兵對於隊長及副隊長的稱呼是殿(との)而兩位神子加的則是様(さま),好像還沒喊梓是梓ちゃん的,之後再看看!
  在煉瓦街跟秋兵去看帝劇時遇到了片霧清四郎,他表示著秋兵也到了像大人一樣四處遊玩的年紀,戀愛的對象是黑龍神子倒是無妨,言下之意說的是結婚的對象不行。
  秋兵跟梓道歉父親的失禮,他也有所自覺自己或許可以有戀愛的自由,但是結婚不行!現在也有不少親戚送來相親對象的資料,但目前他是用有任務在身推拖當中,但這個理由也拖延不了多久。 
  對於梓來說,結婚對象無法自由選擇是無法想像的事,畢竟自己來自戀愛及婚姻都自由的年代,秋兵說著她的想法很前衛呢!秋兵很羨慕她那個年代的自由生活,也提起千代在被選為白龍神子之前也應該是會被家裡安排走上既定的道路。
  他只有戀愛的對象可以自由選擇,像和梓這樣的孩子來段開心的戀歌,與憧憬的人談戀愛,做為他往後人生的回憶,這就是他小小的夢想所以梓就開口問著她能幫上什麼忙嗎?
  梓,妳是想跟秋兵玩玩戀愛遊戲嗎?逗的秋兵臉都紅了說著這真是誘人的提議,只不過秋兵婉拒了,說著和她這樣的少女談談戀愛一定非常快樂,但這樣對她而言太過失禮了!他從第一次見到她就覺得她是個活力十足開心的少女。
  因為遊走帝都巡邏很累,秋兵帶著梓回家稍事休息,也給她看了一盞他自己很喜歡的燈。
  在屋子內共渡短暫美好的時光,在之後參謀本部發生士兵盜竊了軍中藥品事件,秋兵說著知道他是因為家中母親重病才會做出這種事,於是他輕放了這個士兵。
  而在之後重視門風的片霧清四郎自然不會坐視!
  他在ルード線就是這德性了。
  要秋兵代替他去參加實業家的晚餐會。
  目的也是要片霧家的人打好政商關係。
  片霧清四郎認為秋兵絕不能辱沒門風,不過畢竟是高官之子,最終還是無罪釋放,秋兵無法釋懷,梓就提議要出去走走改變一下心情。

  你這人不要逮到機會就這樣做,要梓閉上眼睛就在她額上一吻。

  煙火大會的時候,秋兵抱著梓去看煙火,讓梓想起以前父親也曾經這樣抱著她去煙火大會,秋兵想著過去在母親去世前,父親也曾經這樣抱著他,他與父親的視線平行看著同樣的地平線,但現在不知道為什麼他與父親眼中所見之物卻不再相同了。

  秋兵會開口說著梓是個無自覺罪惡的蝴蝶,竟然就這樣將較為年上的他給捕獲了。

  這張沒大圖真可惜!我很喜歡男人拉琴的姿勢說!(妳不會去玩金色琴弦)

  與秋兵共同攻擊的畫面

  話說甜言蜜語聽久真的會膩!舞會誇獎梓的打扮很漂亮但不能用這麼恐怖的表情去啊,要放輕鬆點,看著盛裝打扮的梓,秋兵臉都紅了,說著不會讓魑魅魍魎碰美麗的姬君一根手指!(但是我只想請你在戰場上不要那麼容易死好嗎?)

  舞會上,其實這張剪影我還蠻喜歡。
 
  片霧清四郎說著梓是對於軍隊很重要的人,待會要將她介紹出去,不過在這之前可否先與他共舞一曲?難得她今天穿的這樣美麗會為這夜間的舞會增添更多的美麗上去。
  秋兵則是希望梓的第一支舞由他來帶領清四郎有些不爽他正在跟黑龍神子說話,而秋兵本人怎不甩他介紹的相親對象呢? 
  秋兵說著他的對象選擇梓就可以了,因為梓是個非常棒的人,而他與父親之間早就已經有道很深的鴻溝存在在這數年間!父親已經完全斷了跟他之間的對話。
  秋兵:您知道嗎?我已經不是任您擺弄的機械,我現在所進行的任務是我為了這個國家更好所做的,我已經看不見以前與父親共同所見的事物了。
  清四郎:你是白痴嗎?我是參謀總長而你不過只是個中尉而已!
  之後的清四郎也不願意繼續聽秋兵再說任何話隨即離去,梓還想說些什麼,秋兵告訴她這樣就夠了,他已經把想說話告訴父親了,而父親的反應也在他的預料之中。
  

  因為覺得這樣的親子關係很悲哀,梓忍不住想給他擁抱安慰他。
  秋兵笑著說他雖然不討厭她這樣大膽的行為,但是大家都在看呢!!就算大家都在看梓也不想要放手。
  秋兵繼續說著梓今天真的是隻非常大膽的蝴蝶。
  嘛!遙久男人從花系列(友雅及翡翠做代表)進到天女系(彰紋跟櫻智)然後是天使(是說都算男人嗎?)再來是コハク只是把飯分他吃就升成女神系,現在的秋兵給女主角的則是蝴蝶!我等著看對於神子還能有怎樣的稱呼。
  憑闇出現,是突然被遠調的友部達夫,這個我在上一條線有說過,這颯爽傢伙因為陪著神子們來找參謀總長聽見了關於アダバナ的話題,當時的有馬完全不能理解為什麼友部達夫會突然被遠調。
  秋兵在主線之中有聽到科學家來跟他說著融合率問題,他原本還完全聽不懂,另一個高階軍官阻止科學家繼續發言,說著秋兵並不知道計畫內容,他開始進行調查,知道了父親在進行會犧牲士兵的人體實驗,而友部達夫就是因為聽見了這件事才會被『遠調』實際上是被丟去成為實驗品。
  友部達夫當時被片霧清四郎堵到,他很老實的說他聽見了,清四郎問著還有誰聽見,他自己一人承擔下來,沒有供出當時還有兩位神子及九段都在,這人戲份只有這樣真是可惜。
  有馬一問著秋兵怎麼了嗎?是不是知道些什麼?秋兵在那一瞬間差點開口,又閉上了口,因為友部知道了部份就成為了實驗品,他不能害有馬也變成這樣。
  在解開四神封印期間,秋兵前來跟梓告白,希望在夜晚回來的時候可以聽見梓的回答。
  我後面好想吐槽啊!你之後不馬上在想著知道父親的陰謀之後,你勢必會立場艱難,你現在到底在做些什麼?又為什麼要衝動的跑來告白?
  但晚上你還是留了下來要聽梓的回答,還很大面神的不坐梓請你坐的她房內唯一的一張椅子!你希望可以近點聽她的聲音,與她併肩坐著!所以你他喵的跟她一起坐床上了是唄!
  秋兵:妳的聲音在夜晚響起就像美妙的樂器!(我鳥肌都起來了,我可以開槍打他嗎?)
  上面那張是特寫!!看不清楚他在幹嘛嗎?來我們放大來看看。
  你妹的我有准你躺下嗎?
  秋兵:早晨醒來的時候,夜晚入眠之前我都希望可以見到妳,無論四季更迭都陪在妳的身邊,每天在妳耳邊傾訴愛語,請妳允許我吧!!我祈望能給妳幸福,不會讓妳感到悲傷。很煩所以不允許!我真的好想這樣說。)

  選項是目をつぶる,是迴避他的視線嗎?因為秋兵之後說著是他太過強求這樣。(我其實是想選另一個抵抗然後順便踢爆他)←不要問我踢哪。
  我每次看到禍津迦具土神可以用召靈叫過來都覺得你一個邪神做到像計程車隨叫隨來也太沒神格了。
  因為禍津迦具土神出現而參謀總長又失蹤,參謀本部人心惶惶,有馬一被問到底參謀總長人上哪去了,有馬一實在開不了口,秋兵出面承認了事件一切全都是父親所為,原本是要他們精銳部隊使用戰鬥機追至雲上擊落,但一般武器傷害不了邪神,梓要跟著坐上飛機被秋兵拒絕,因為她沒有受過士兵的訓練,所以就變成既然飛不上去就把那隻叫下來的狀態了。
  最終戰前心情極惡劣的秋兵散步去,梓追著過去。

  在山上安慰秋兵,開解他。

片霧清四郎終於從邪神身上解脫

  最終戰結束之後,黑龍告訴梓要送她回去她的時代,秋兵笑著送她離開,說著梓在那個年代有家人在等待她,她不該在這邊失去所有家人,不用擔心他,他沒事。
  你用這表情說話最好你會沒事!

  回到現代,祖母卻不在病房。

  要是沒玩過九段線這邊一定覺得莫名其妙XD,祖母要她依隨她的心去她最想去的地方。
  然後梓就選擇回到大正時代了。

  由上下圖可知龍神有在穿越時空後給女人換衣服的惡習!

  之後的秋兵,每天出門前就來這麼一下。

  除了回頭拿忘記要帶去炫耀給其他人看的愛妻便當之外!
  就是要索取出門前的吻。
  嗯,會說他是人生贏家大概就是因為他都已經寫到這份上比較完整沒有啥可再繼續補全的地方就真的完全END到此結束,讓人沒啥好叫囂的怨念,所以他才是輸的最慘的一個角色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06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遙遠時空 6|遙久時空|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片霧秋兵|岡本信彥|女性向|乙女向

留言共 1 篇留言

荷薰風
贏得極致所以輸得最慘嗎?w
是說馬的OS配得太好了啊啊啊XDD

04-08 21:11

薇兒

就整個寫太完整沒腦補空間
所以輸最慘XD
還時不時來幾句羅密歐台詞(為啥不能開槍打他?!)04-08 21: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 後一篇: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