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有馬一線

作者:薇兒│遙遠時空 6│2015-04-15 23:44:46│巴幣:2│人氣:1723
  其實歷代天青龍的福利都算不錯,幾乎都是官配取向,很難得讓我有覺得挺可愛的官配,不然過去的天青龍多數都不是我杯茶啊!但這傢伙一樣是個堅物(指耿直、嚴謹不受誘惑,說難聽點叫茅坑裡的石頭!)
有馬一
CV:寺島拓篤
 
  初次見到精銳分隊,是跟著鬼王遊走帝都之時,聽見怨靈出現的聲音梓還沒出手他們已經先行衝了過來斬殺怨靈。
 
  帝都的民眾說著只要精銳分隊出現就可以安心許多,特別是見到有馬隊長跟片霧副隊長就更加能安撫人心,有馬見到怨靈有破壞民眾的住宅也吩咐了隊員協助之後修繕問題,而之後他們的注意力轉到梓身上。
  感覺有些神似九段繪的人相書,就拿了人相書出來比對,梓僅是對著他們微笑,但因為人相書繪的實在過於『特別』,完全與眼前女子對不上,秋兵跟梓道歉他們盯著她瞧萬分失禮,之後有馬碎碎念抱怨了幾句關於人相書問題(雖然馬上改口他失言)後離去。
  第二次在淺草寺,怨靈再度出現,梓姐又再度舉起槍想衝過去救人ダリウス提醒她附近有精銳分隊在巡邏不宜太過衝動,但聽見悲鳴又起,梓姐衝了過去,速度還是比有馬慢了一些,被有馬目擊到她手上握著槍,在琥珀協助之下算是打混過去,但有馬再度拿來人相書,想著這張圖跟方才的女子怎麼越看越像了,但仍沒有證據,所以也只好按兵不動。
  回到ダリウス處,梓跟他道歉她方才太過衝動,差點就被帝國軍發現ダリウス安慰著梓只要她與市民都平安無事就好。
  梓跟有馬在前兩章的互動基本上並不多,在來便是到帝國軍側才有互動了。
  來到帝國軍側,由於她喚出的黑麒麟曾經傷害了帝國軍這邊的人以及破壞了龍神寶玉,有馬一開始並不信任梓,經梓說明原因,她希望可以停止世界的紛爭以及補償她之前做錯的事情,有馬朝她伸出手表示善意,讓梓覺得他有些像是唸體育系的學長一樣爽朗。
  有馬這時候也才理解當時在淺草寺時,梓手上為什麼會握著槍,而這槍給他的感覺跟做來傷人的武器完全不同,完全是軍人本色,對武器非常有興趣,也告訴梓過去她對戰鬥還不是很熟悉,之後他們精銳分隊會好好的協助她。
  有馬和秋兵帶著千代與梓到了精銳分隊屯所跟她們介紹環境及隊員。  
  千代很自然的自我介紹,但梓卻不知道該怎麼開口,畢竟之前在愛宕山上她的力量曾經傷害過他們於是梓說著她之前曾經害他們受傷過,但之後還是希望與他們一起守護帝都,她和千代都會一起努力。
  她之前待在鬼側的理由,有馬已經事先都跟隊員們解釋過了,隊員理解也接受了,他們全員都抱著覺悟會好好保護神子、守護帝都。
  在路邊巡邏時梓見到一個小女孩在哭泣她的貓不見了,梓見到一隻逃走的貓咪想著那隻貓應該就是女孩正在找的貓,追著貓而去,貓之後化成怨靈,與有馬擊敗貓妖之後,小女孩依舊在哭泣,怎樣都想要把貓找回來,但貓妖他們剛才已經除掉不可能回來,所以梓決定去跟小女孩說個小小的謊,告訴小女孩貓咪跟他的媽媽離開了,過著幸福的生活!(小女孩竟然相信!)
  有馬也看見了這一幕,他曾聽說過貓會化成妖,今日就見到了真正的貓妖,而梓雖然總說自己還未成熟,但未成熟有未成熟的努力方式,她現在就以她的方式讓小女孩止住了淚水,多少也有些成長了吧!(有馬你是她爸嗎?還挺開心她成長了的感覺!)
  只是我說有馬兄你還真的挺習慣路上女性仰慕的眼光啊!
  
  來到精銳分隊的屯所,因為今日有馬訓練中所以沒有同行,基於好奇,所以梓就去看了有馬訓練隊員的情形,訓練隊員的有馬十分嚴格,也會立刻指出隊員的錯誤。
  唸著隊員友部達夫忘了冷靜云云,但這友部達夫被有馬唸歸唸,注意力轉向了另一邊。
  有馬:怎麼了,友部?
  友部:是黑龍神子大人!
  有馬:妳為什麼要躲在一邊看?大家的注意力都被分散了!(如果你的隊員只因為有個女人在看就分散注意力的話,那叫做欠人電)
  梓:因為聽到你在訓練,有馬又非常的強,所以我是來見習的。
  有馬覺得很奇怪,梓的手上已經有了九段給的守護腕輪以及龍神賜與的槍,她已經很強了啊!
  只不過梓認為她還必須要多努力多學習一些,所以也希望可以接受有馬的訓練。
  有馬:妳?要接受我的訓練?
  梓:是,請指導我!
  有馬:真是令人驚訝,神子說出這種有勇無謀的發言!
  梓:咦?這種發言太輕率嗎?
  有馬:精銳分隊的訓練不是女人承受的起的。(那你在戰場上就不要比梓姐早掛啊)
  如果她受傷就不好了,所以有馬只肯教她沒有武器時的近身格鬥術!(你是想教她寢技嗎?)喂
  有馬在訓練人的時候大概真的會忘記對方性別吧!他的拳頭梓沒完全閃過,所以就需要急救箱了。
  一邊幫她上藥一邊跟梓聊天,他明白梓之前過著的是與戰鬥完全無緣的和平日子,她在體能上自然跟他不能相比所以他希望梓不要太逼迫自己,精銳分隊是精銳分隊、千代是千代而梓是梓,只要各自以各自的立場及身份去努力就好。

  這帝都的人真的都還挺閒,就算是精銳分隊也八卦的緊,因為有人來報有怨靈出現的訊息,有馬去調查就派秋兵先送兩位神子回去,梓想著有馬工作也挺辛苦想說能不能幫他做點什麼?經千代介紹說某間店的可樂餅很好吃,便買了一些帶著前往屯所。
  到了屯所,先是遇見了友部達夫及其他隊員,表明自己是來找有馬的。
  隊員:神子大人難不成......?
  友部:是呢,之前神子大人也有來看我們訓練呢!
  梓總覺得這兩個人說的話別有意涵,梓問著他們有馬現在在哪?隊員才告訴她有馬今天已經先下班回去了。
  隊員:這還是第一次呢,不過神子大人妳也看見了,有馬隊長的競爭率很高喔!
  友部:神子大人,您先等一下,現在我要......。(話還沒說完就被旁邊的用書打了)
  你們要不要把你們隊長直接打包送她算了,還把有馬的地址抄給她,叫她直接去這邊找人。
  梓:那我就先過去了,再見。
  友部:是,神子大人加油,我會幫妳應援的。
  到下宿附近,是有馬先過來打招呼,問著她不是先回軍邸去了?還沒開口說明來意,梓就發現遠方樹影下躲了一個女學生。
  梓:呃......,那邊有個女孩子!
  有馬:女性?(回頭,那女孩躲起來了)
  有馬:喔,那張臉好像有見過,像是住在附近的樣子。
  之後有馬問著梓來這裡做什麼?才知道梓買了可樂餅,他很喜歡可樂餅,所以笑著收下那笑容連梓都覺得溫柔的很稀奇。
  女學生:怎......怎麼這樣!!騙人的吧?有馬隊長已經有對象了嗎?(然後轉身跑走)
  看著女學生幾乎是哭著跑掉,梓總覺得自己好像破壞了什麼?不過有馬本人倒一點感覺都沒有!梓都覺得這傢伙還真是夠遲鈍。(之後妳自己會吃到苦頭)

  秋兵笑著走過來說著這還真是個稀奇的客人,由於剛才梓帶了可樂餅來,所以他們就邀梓進去坐坐喝杯茶然後吃可樂餅了。
  在等待有馬泡茶時,秋兵跟梓在聊著,秋兵問著梓為什麼要送有馬可樂餅呢?梓回答他只是單純感謝他訓練自己的回禮。

  秋兵:有馬他啊,可真是個罪孽深重的人呢,工作熱心、對人親切,是個會讓女性對他抱以美夢的達人,只不過本人對這一點完全自覺都沒有,完全的清廉潔白。
  有馬:秋兵,你又在瞎扯什麼?
  秋兵:沒什麼,隨便聊聊。
  這裡也可以知道有馬其實已經推拒不少相親的邀約,明明居於帝國軍的上位卻推拒著這些親事!(你好意思說人家嗎?秋兵)
  有馬:那是當然的吧!我可是有為帝都獻上性命的覺悟,連明天都不知道在哪裡的人怎麼可以耽誤女性的未來。
  梓想著這還真是滿分的回答!
  看著沉默不語的梓,有馬問著她為何不說話?梓說著她只是認為有馬還真是徹頭徹尾的軍人,十足都是軍人的思考模式。
  有馬:不要分析我啦!
  看著有馬,梓不禁認為還真是可惜,方才有馬收下可樂餅的笑容明明就可以迷昏一堆女人啊!(雖然她馬上自婊自己到底在想啥啊!她明明應該只是把有馬當成好上司好夥伴而已啊。
  
  逛街時看到有馬在挑軍船模型,有馬說著他弟弟嚮往當海軍,所以他這是在給弟弟挑禮物,梓說著他真是溫柔的哥哥,有馬回覆著她,他是哥哥對弟弟溫柔是理所當然的事,看到有馬跟弟弟的關係,梓想起祖母,移動到另一處休息。
  此時一個光看臉就知道只有役路人命的軍人走過來,說是要給她忠告說要她小心有馬!要神子不要對他一臉警戒卻絲毫不警戒有馬那個人,根本沒人知道有馬那張冰冷的臉下在想些什麼?之前巴上參謀總長的兒子坐上了大尉(在台灣應該叫上尉?)的位置,現在又跑來親近神子,可見這人野心有多重!
  梓:真是失禮了,你對有馬又知道些什麼?有馬是不斷努力以自身來守護帝都,是我非常尊敬的人,而你竟然口出惡言,實在令人不悅。我跟你沒什麼好說的,先走了!
  軍人:妳......真的非常沒有禮貌,真不愧是原來在鬼身邊的神子啊!(罵完就跑!整個是喪家之犬)
  有馬的聲音響起叫梓別把那個人的話往心裡去,那個人過去之前就經常中傷他他也早就習慣了,況且說他是受了恩惠也不是全無根據,他是出身自小山村的貧窮農家,因為要減少吃飯的人口他才來從軍,本來應該跟尉官是完全無緣的。
  也因為被試驗出來擁有靈力才有機會坐到大尉的位置接下精銳分隊隊長之職,他沒有半點軍功,在軍中是特例中的特例,會有人對他不滿也是自然的。
  但他已經很滿足現在的身份與運氣,梓想著並不是單純只因為他有靈力才會坐上大尉這個位置,也是因為他本身夠努力,但有馬卻將這一切歸於他自己幸運。
  有馬:妳不要露出這種表情了,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妳這種表情我胸口會痛。(真難得你會說這種話。)
  有馬:真是的,妳明明這麼柔弱卻又如此堅強,以女人的身體又想進行無謀的訓練。
  有馬,原來你之後送的OO不是最囧的禮物,他拿出軍船模型遞給梓,梓問著這是買給弟弟的嗎?
  有馬:買給弟弟的已經包好了,這是送給讓人放心不下的妹妹的,離開故鄉令人難過,所以妳多少打起點精神吧!我和妳約定一定會讓妳平安回到故鄉。
  之後有馬紅著臉繼續說著謝謝梓幫他說話!

  之後的煙火大會,梓跟有馬過的愉快的時間,遇上精銳分隊隊員,原來那個有畫出臉但只被叫精銳隊員的姓武藤啊!這兩個人也是完全不意外看到黑龍神子站在有馬身邊的反應。
  友部:煙火大會是帝都居民都很愛的活動,雖然很可惜今天看不到神子大人活躍的勇姿。(你要看到是得有怨靈出現耶!)
  至於武藤說著一堆不著邊際的話。
  友部:武藤,我們不應該打擾隊長跟神子大人的逢引(幽會)。
  武藤:說的是,我們失禮了!
  ↑這兩隻你們皮要繃緊點!
  有馬:喂,你們在說啥啊!
  其實感覺有馬也沒鈍成那樣?叫那兩隻逃的飛快的人等一下,不過又不是想死還繼續留,煙火開始發射上天空了,梓指的天上的煙火表情非常開心。
  有馬:我......我知道啦!
  梓:有馬?(梓感覺到有馬的樣子變了,她也才突然意識到剛才友部逃走之前說的句子叫『逢引』)
  有馬:不要一直盯著人家的臉看。
  兩個人的臉都很紅,梓解釋是被煙火的火光照的,然後梓感覺到手被握住,她還沒做好心理準備,才剛喊出:有馬!
  有馬一轉頭,梓的人已經消失不見了。


  ダリウス:可惜呢!握住妳的手的人......是我!(我前兩章都有觸發他的EVENT,我突然有種被捉姦的感覺XD)

  ダリウス:真是令人驚訝呢,妳跟精銳分隊隊長看來感情很不錯!(那個那個那個我......)
  ダリウス:跟妳相會之後有點擔心,妳的戀情會蒙蔽了妳的雙眼,現在的妳並沒有對妳已經成為帝國軍的道具這點抱持了疑問啊!
  有馬此時衝了過來擋在梓與ダリウス之間。
  有馬:沒事吧?抱歉,我不應該讓妳離開我的視線。
  ダリウス:隊長來的可真晚啊!
  

  有馬:鬼?這女孩是我重要的夥伴,我絕對不會讓給你的!(有馬兄你能不能換個名詞?)
  ダリウス:真是失禮呢!不過現在並沒有和你說話的時間。
  有馬:你打算要離開?在愛宕山上你犯的罪我還沒有跟你算!
  ダリウス:你打算要斬殺我嗎?真可惜,現在和你起爭執一點必要都沒有。
  ダリウス認為有馬憑著實力坐上現在的位置,就他個人而言他非常想要這個人材,也很希望有馬可以為他效力。
  ダリウス:很好的眼神,不管是你還是梓,之後的問題想必都可以預見,好啦,下次再會吧!

  強兵兵團的命令發佈了,眾人議論紛紛,雖然有馬安撫著騷動的百姓,他們精銳分隊依舊會守護帝都,但他已經開始覺得奇怪,強兵兵團號稱有神之力,但他們已經有龍神加護的神子在側,又為何會需要強兵兵團?
  在他的故鄉「彌陀ヶ原(弥陀ヶ原)」得到靈力時就曾經聽說,邪神容易侵蝕人心,他總覺得有什麼黑闇的東西潛入軍中,不是鬼也不是怨靈而是更大更複雜的力量覆蓋了街道。
  梓與九段及村雨經過屯所,聽著友部達夫說著最近的有馬隊長感覺在思考些什麼?最近的態度總有些怪怪的!梓有點擔心,買了可樂餅又前往有馬住處。
  踏上二樓在有馬房門外就聽見秋兵與有馬在聊天,秋兵拉著提琴安撫有馬的情緒,自煙火大會後,有馬就一直很奇怪,秋兵開解有馬,新兵的憑闇問題及強兵兵團都不在精銳分隊的管轄範圍,所以讓有馬放寬心別往心裡去,只不過有馬一直無法舒心,有很多問題他在思考,只不過都沒有明確證據。
  聽到這話題,梓覺得自己不大適宜打擾,放下可樂餅後離去,兩人發現門口有人,秋兵去察看是誰?!我說你這稱呼超不可愛的,誰是可樂餅之君啦!
  有馬:高塚?她人呢?
  秋兵:很可惜!連影子都不見了,看到你那表情就不敢進來了吧!
  有馬:哼沒有進來真是太好了。
  秋兵:我可是覺得她很可愛的喔!你也這麼覺得的吧?
  有馬:蛤?你在說啥?
  秋兵:你跟她在煙火大會幽會的事情啊!我都聽友部說了!(友部,你還八卦出去,你皮真的繃緊點。)
  有馬:囉嗦、笨蛋,煙火大會上根本沒發生什麼!她只是妹妹而已啊。
  秋兵似乎是拉起戀歌揶揄他了。
  
  巡邏途中遇上了琥珀說想跟梓聊聊,看梓若有難言之隱,有馬放眾人休息15分鐘,發現梓在跟一個紅髮少年聊天,琥珀超天然的有馬打招呼說著好久不見,有馬才認出紅髮少年是之前與鬼一起行動的少年。
  原本想動手逮捕,怨靈突然襲來,三人先聯手擊倒怨靈,有馬對琥珀充滿疑問,琥珀有憑闇現象,但卻有保持理智,過去從來沒有這樣的例子過。
  琥珀:討厭,人又不是標本。
  有馬:我說你啊!
  琥珀:是,我閉嘴,啊啊啊!!好可怕好可怕。
  梓跟有馬解釋著琥珀跟鬼同行的理由,而琥珀也趁隙逃走,梓也想著有時有馬的臉也確實挺恐怖的,回到隊員處,有馬解散了隊員,說著自己還有些要思考的事情後離去。
  追著琥珀一路來到蠱惑之森,戳穿了琥珀根本是一路引他前往蠱惑之森,原來是ダリウス讓琥珀送邀請函給有馬,希望邀他一敘,不過此時的有馬根本沒打算聽鬼說話,撕了邀請函後離去。
  在暴動事件過後,感覺有馬都在逼迫著自己,梓說著有馬在暴動後會累是理所當然的!但本人完全否定自己累了,反倒是要梓保重身體,因為駒野已經倒下了,有馬要梓先照顧好自己身體再去擔心別人。
  解散巡邏隊伍之後,有馬邀梓一起上凌雲閣的瞭望台,當他覺得累的時候他都會上到這邊來。

  在這邊他可以看到整個帝都的全貌,他可以看到他所守護的都市。
  從地下傳來呼喚神子的聲音,梓差點摔了下去,有馬抱住她,說著梓果然也很累了
覺得自己失禮才連忙放下她,說著要送梓回去很自然的牽起梓的手,雖然本人理由是怕她下樓危險!(比那個叫秋兵的叫人伸出她白魚一樣的手討喜多了)  
  而自凌雲閣後,梓開始覺得有馬更奇怪了,除了必要的對話之外,有馬幾乎都在迴避她,不怎麼跟她說話,而巡邏到了日比谷公園時,梓指著中間建築物問著那邊是做什麼用的?有馬回答她就是之後帝國軍舞會的會場,但回完話又馬上別開視線,感覺到氣氛不對的秋兵出面。
  秋兵:梓,妳會不會跳舞呢?
  梓:完全不會。
  秋兵:那可不妙,舞會當天一定會有很多人會向神子邀舞的。
  梓:這可困擾了,我一定會踩到他們的腳。
  秋兵:所以從今天開始接受有馬的訓練吧!
  梓:蛤?有馬會跳舞?
  有馬:多......多少會一點,因為現在得出席一些帝國軍人的社交場合。
  梓覺得很意外,但最近感覺有馬一直避著她,他會願意教她跳舞嗎?可她也不想要這狀況一直繼續,所以她開口請求有馬教她。
  秋兵:多麼可愛的願望,你不會殘忍的拒絕吧?
  有馬:沒辦法,既然是總長命令一定得出席的舞會。
  回到下宿有馬的房間,稍微移開一些擋路的傢俱有馬就開始教舞,教導梓手該放哪裡?身體的距離大概如何?梓覺得超乎意料的恥。

  大概是梓姐運動神經也很不錯,很快就把動作記住,離有馬那麼近,她一開始還覺得帝國軍人很恐怖,而她現在發覺自己喜歡上了有馬。
  有馬腦中此時突然響起在凌雲閣呼喚黑龍神子的聲音,他停住舞步跟梓說今天就先教到這裡,要梓先回去,梓覺得有馬的臉色變差了,大概是真的很累,在之後又再度約他上凌雲閣,原本有馬怎樣都不願意上去,後來聲音突變,在眾人面前也不避諱的牽起梓的手將她往凌雲閣帶。
  有馬:是的呢,那我們走吧!
  梓:真的嗎?
  有馬:當然是真的,不就是妳先約我的嗎?
  梓開始覺得怪異,有馬竟然會在眾人面前牽她的手!
  梓:有馬,等等。
  有馬:才不等,快點過來。
  有馬反抗著腦中聲音,像是突然驚醒,問著梓剛才發生什麼事?之後要離開凌雲閣附近,然後要她不要再靠近自己。
  梓想著有馬是大笨蛋,如果討厭她就開口直說,為什麼卻是叫她不要靠近他?
  隔日,九段前來跟梓說,有馬說今日有事不來了,梓很擔心打了電話過去,有馬說著自己只是夏季感冒,但當梓結束一天的巡邏去尋找有馬時,卻發現有馬的狀態非常奇怪。


  有呼吸心跳,表情卻一點生氣也沒有,感覺有什麼邪惡的東西包圍著他。
  梓:有馬,有馬,快回答我。
  梓在有馬身邊發現一封信,信上告訴梓『萬一我發生什麼事,絕對不要靠近凌雲閣我到現在一直在找尋怨靈及憑闇出現的原因,這是很危險的工作,藏在帝都的魔根本沒有消失所以萬一我失敗了妳也不要心亂繼續前進,精銳分隊就交給妳了神子在前方一定能十分活躍 拜託妳了。』
  這是什麼?有馬調查失敗了嗎?想著這能不能淨化?她恨著自己又不像千代有著淨化的能力。有馬正在受苦,她卻一點忙也忙不上,她感受到自身的無力。
  黑龍:我的神子啊!不要嘆息,妳想要幫助他嗎?
  黑龍:他正承受著詛咒,若要幫助他就得進入他的詛咒將他導引出來,不過若是失敗,妳也會跟他一同受困在詛咒之中。
  梓決意不管怎樣,她都一定要進去把有馬帶出來。
  黑龍:真是勇敢,不愧是我選中的神子。(不知為何到第八週目我有時依舊很想扁這滿口廢話的黑龍)

  於是命運上書之後再度來到8/21,梓又再度經歷九段跑來跟她說有馬今天不過來,她打電話過去,有馬說他只是夏季感冒,梓意識到她是傍晚過去時有馬變成這樣,所以一定這當中發生什麼事,第一站她就殺到下宿去,但不管找到哪都錯過了有馬,時間就來到夜晚,她祈求龍神拜託再給她一次機會,於是再度命運上書,這次她電話也不打了,她之前第一站衝下宿不對,她就換地方去,有馬是從凌雲閣之後變奇怪,所以她這回往淺草那邊衝去,堵到了有馬,有馬反而覺得奇怪,梓今天怎沒給他打電話。
  然而淺草六街不是說話的地方,兩人回到下宿,經由有馬說明才知道,有馬困在8/21已經重覆這一天50回了

  有馬:高塚,妳該不會跟我中了一樣的詛咒?
  梓老實的招認自己是讓黑龍把她送進他的詛咒之中,她想幫助有馬,所以......。
  有馬:妳是笨蛋嗎?為什麼不多考慮一下就跑進來了?
  他才不管他的軀體變成怎樣了,現在竟然連梓都變成跟他一樣的狀況。  
  啊是不進來救你之後是搞屁喔!!只不過這一天連轉50次應該還挺煩的!梓問著會被捲入詛咒的原因為何?
  在凌雲閣下棲息著蛇神,在他的故鄉,蛇神就是一種邪神,他小時候經常跟一條蛇聊天!(用爬說語嗎?)現在想想或許當時他的內心就已經被入侵了,而這條蛇現在潛藏在凌雲閣之中變得十分巨大,對牠來說擁有陰之氣的黑龍神子就是最佳補品,他想著或許就是這條蛇影響的帝都,但他沒有贏過這條蛇,反而被吞噬,要他將神子帶往凌雲閣,他一直在和那聲音對抗,然後就受到強大詛咒被關進了這永遠停止的時間了。
  梓:所以你最近才叫我不要靠近妳嗎?
  有馬:妳靠我越近,那聲音響得越大聲!
  以上,他說明完畢,他白天尚可自由行動,不過他依舊不敢離凌雲閣太近,怕太近又會被蛇神所控制。
  梓想著他總是在保護帝都,但等到自己落難的時候卻沒有任何人可以幫他,要他不要把全部的事全往自己身上攬,她是他的同伴,前來救他是理所當然的!不過有馬依舊是個笨蛋,對自己的事情遲頓又無頓着(莫不關心)把那些把有馬視為重要的人丟在一邊不管。
  有馬:笨蛋!
  梓:罵我笨蛋的人才是笨蛋,不過我不會離開你的身邊的!一起迎向明天吧!

  有馬:妳啊!真不敢相信會有這麼輕率的神子,連詛咒都這麼輕易的飛進來。
  之後的話有些看不太懂!
  有馬叫梓給他忘記!
  有馬:差不多到時間了,睡吧!有妳在我身邊,我很開心。

  時間再度變化,又來到8/21清晨,梓認為這空間應該是蛇神做出來的虛假空間,要離開的話不如直接去把蛇神給砍了。
  有馬告訴她,蛇神說了,如果這空間壞了,他的精神也會毀滅,梓認為蛇神應該也沒料到她會闖入,那麼他們就有機會,或許可以試著用她的使役讓蛇神聽她話,讓他們平安出去又不至於毀滅了有馬的精神。
  但有馬認為這太危險,若稍有不慎,梓可能就會被牠吞噬。
  梓:只要在你身邊就沒什麼好害怕的。
  有馬認為對方即使是邪神,但好歹是個神,跟怨靈是不同等級,還是過於危險,我說有馬你還真的婆婆媽媽的,你就相信一下梓姐吧!
  有馬:妳真的是個笨蛋啊!就憑著一股熱血往前衝,好啦!這回大人就聽妳的話。不過請妳跟我約定,如果使役失敗,請妳躲到我身後去,我一定會守在妳前面的。
  梓想起之前他也這麼說過,她的身體對帝都好像也確實挺重要的。
  有馬:妳啊!果然是個單純的笨蛋,做為一個淑女,都不懂男人守護在妳前方的心情嗎?
  梓:之前是妹妹,現在升格成淑女了嗎?
  有馬:對啊!有任何不滿嗎?
  只是覺得你不會看場合說話而已。
  打敗蛇神終於來到8/22,有馬一大早就來探望梓。
  梓:難道你是擔心我才來的?(有馬臉紅了)
  梓:我也很希望早點見到有馬,因為到昨天夢中都還在一起。
  有馬你手是擺上梓的肩了嗎?不然九段媽媽那千年寒冰一樣的聲音是怎麼了?
  九段:一大清早的在庭院裡做什麼呢?昨天不是還生病沒來嗎?今天就在做這麼可疑的行為,這麼早來訪,是來吃早餐的嗎?
  有馬:抱歉,失禮了,我九點再來。
  九段,明明就你把人家趕跑的,還問梓是不是在擔心。
  舞會當天,秋兵跟有馬果然被團團包圍住,女人完全沒打算放過可以這麼近距離摸到舔到蹭到精銳分隊兩個美男子的機會,女人們跟有馬邀舞,但都被有馬以正在工作中婉拒,應付這種女人你最行了,秋兵你給我負責解決她們啊!
  秋兵:啊,被這麼美麗的花欣賞真是榮幸!!
  對,就這樣,拜託你快點解決。
  有馬注意到梓的臉色不好,就帶她到外面休息吹風,問著梓今天是她就任大尉的日子,應該很多人跟她邀舞,她怎麼一臉的萎靡不振?
  梓:我覺得我還像個孩子。
  有馬:怎麼會,裡面很多跟妳同年齡的人。
  梓:我離淑女還差的遠呢!(剛才跟有馬搭話的女人就是她比不上的等級啊)
  有馬:妳太過謙遜,今夜的妳非常美麗。(有馬我要給你拍手,你竟然能開口說這種話。)
  然後有馬開口跟梓邀舞,梓有些驚訝,有馬你也不要突然大聲說梓是討厭跟你跳舞嗎?

  這樣跳舞梓覺得有些害羞,有馬回她,他們現在在外面沒人看的見。
  梓:可是有馬看的見啊!
  有馬:我是妳的舞伴,沒什麼好害羞的。
  梓笑了出來,覺得自己第一次參加的舞會、第一個舞伴是有馬真是太好了,這些話讓有馬臉非常紅,但本人堅稱是因為跳舞太熱導致臉紅。
  舞會當中出現的憑闇是友部,事件過後鬼王再度出現,有馬問著鬼王到底有什麼目的?  
  ダリウス:第一來見梓一面,第二我還沒有放棄想請你為我工作的事!
  有馬依舊沒有打算聽ダリウス說話,但ダリウス依舊自顧自的繼續說。
  ダリウス:聽完我的話你再看看心情會不會改變吧!在生氣前不如先聽聽吧?在煙火大會的新兵之後又是原精銳隊員出現憑闇現象,這會是什麼原因呢?之所以會突然異動十之八久跟強兵兵團脫不了關係吧!
  再不久,有馬收到一封信告訴他,友部被調去的軍隊並不是他被告知的地方,而是槍兵兵團,而另一封則是弟弟寄給他的信,希望他早點把新娘給帶回家鄉。
  有馬想起梓說著會一直在他身邊的話,她不會離開他,會一直陪著他迎向明日。
  但是,她是龍神神子,等事件解決她就要回去原來的世界了吧?對不起啊,寬二,新娘跟幸福離現在的我還是遠了一點。
  離真相越近之後,有馬開始迷惑,他問著梓的意見!
  梓:你應該要依循自己的心,不是因為你住在帝都也不是因為你是軍人,而只是遵從你所信奉的正義!
  完全沒料到他會這麼做。
  執起梓的手在藥指上親吻。
  有馬:我對妳起誓,一定會讓妳平安的回到妳的故鄉。
  最終,在凌雲閣之中,有馬看見了真相,被片霧清四郎指為是被自己養的狗咬了自己一口。
  有馬要眾人看看四周所謂強兵兵團的真相,但片霧清四郎根本不認為這有什麼,為了他的目的,死一點人又怎樣?
  有馬:以前高塚教過我,帝都的未來是掌握在人民手中,你無視人心、輕賤人命,與帝國軍的正義相悖,即使要我揹上反逆者的污名也無妨,我是守護帝都的軍人,要將眼前的罪惡斬殺。
  所以他要辭去精銳分隊隊長職務他的隊員們已經沒有必要聽他的命令,要怎麼選擇就讓他們自己選,如果對於強兵計畫以及帝都未來擔憂的人,有著守護同胞及反抗參謀本部勇氣的人就與他一起戰鬥。
  秋兵稱讚有馬是高潔的人,有馬的正義即使用背對著他也不用擔心,有馬是他們隊上的心臟,過去是今後也會是。
  眾人一起參戰反抗片霧清四郎,擊退禍津迦具土,而牠與潛藏的蛇神融合,蛇神說著逃離詛咒的代償如今是償還的時刻,梓昏了過去,被禍津迦具土載了出去。

  有馬追了出去,要梓伸出手握住他的手,不要從他眼前消失。
  有馬:不行,高塚,睜開眼睛啊!不要從我眼前消失!拜託,把手給我。
  但梓失去意識根本無法回應他。
  
  鬼王帶著千代出來,問著千代現在梓是命懸一線的狀態了,恕我僭越,大家的代表 祈望妳的奇跡白龍的神子啊!現在的狀況妳希望如何改變呢?
  千代:鬼的首領,你的心地意外的壞呢!我的力量微弱,但我還是希望可以救全部的人!
  她呼喚龍神,而自己也消失,被龍神移轉去安全的時空。
  另一方面,梓睜開眼睛之後發現自己身在醫院,而有馬在她身邊。
  梓:有馬?你今天不用巡邏嗎?
  有馬:帝都已經和平了,不再需要巡邏了!
  看到異常溫柔的有馬還撫著她的臉說著大家都沒有事在她昏過去的期間事件都已經全部解決了。
  但梓總種說不上來微妙違和感。
  這場景大概重覆數遍,大家也該知道這回換成梓身在詛咒之中了。
  梓:有馬,你喜歡我嗎?
  有馬:笨蛋,妳問幾次我都會回答妳,沒有人比我更加愛妳了,現在妳可以放開妳的陰之氣,我跟妳約定我一定會讓妳幸福。
  有馬笑著跟梓求婚。
  梓想起之前有馬吻著她的手指與她的約定,想起有馬最初跟她的約定,她退回了有馬的戒指。
  有馬:妳不願意接受我的求婚嗎?
  梓:真正的有馬若是跟她說這些她會很開心,但是對他來說守護帝都也同樣都是大事! 非常的強又很溫柔的人,大家的幸福、我的幸福他都會盡全力守護,他曾和我約定了會讓我返回故鄉我會回應這樣的有馬。他不會只順從自己的慾望,禍津迦具土給我出來釘孤枝(她沒這樣說
  有馬:梓,妳在說什麼呢?
  梓:少騙人,真正的有馬才不會說這種話!凌雲閣之後你就一直潛藏在我身邊吧?不回答的話我只有把你幹掉了!
  不忍說,我真覺得梓姐超MAN的。
  還沒開打梓就被千代導引出去,醒來的梓在禍津迦具土背上,我就不吐槽那個開著飛機過去接人的。
  眾人擊倒禍津迦具土後梓太疲累倒了下去被送往醫院,巡邏過後或途中才晃過來看看的有馬果然比較正常一點,但因為他曾答應會送梓回去,所以也完全對梓冷冷淡淡。
 

  看著梓心情越來越低落九段心情也不大爽,鼓勵梓要把心情完整傳達給有馬,因為她就快要回去原來的世界。
  預定回去的最後一夜,有馬當天才知道這晚舞會後梓就要回家了,還是開口閉口祝福,要她閉上眼他要給她東西!
  我艸!
  放在她手心的金屬物......,我終於理解友人們燃了的原因!
  你給她勳章幹嘛?還說這是她應得的?還要最後的握手!!你被梓罵是活該死好啦!
  梓罵著有馬超級遲鈍,她確實很想回家,但在這時代她愛上了有馬,也想像過和有馬共渡的未來會是什麼樣子?她即使回到原來的世界也不會幸福,因為她和心愛的人分開了!但他只想把她趕回家去,她也不想留了,所以她喊著黑龍送她回去。
  有馬你總算有動作。
  
  衝上前去一把抱住。
  我發覺我對從背後攻擊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要梓不要離開!她能待的場所就是他的懷抱之中。
  雖然之後這兩個吻的還是很害羞啦。
  之後的梓呢?成為軍隊中唯一的女兵,只不過巡邏中你們兩個這樣好嗎?
  公然放閃你們是想閃瞎多少人?

  我還挺喜歡最終有馬說的話。
  他駕飛機飛上火山時。
  有馬:我有為高塚賭上生命的覺悟。
  ダリウス:喔?這是因為星之一族還是她是精銳分隊重要的神子?
  有馬:單純是我個人的感情。
  現在高塚命懸一線,他一定得去救回她,所以這回作戰一定會成功,然後平安的帶著她回來。

  最後這段呢
  有馬:梓,請妳和我永遠一起,我不大會說話,這點也請妳理解,我不像秋兵會彈奏美麗的音樂、也沒有村雨的文才沒有九段獻身精神更沒有ダリウス蠱惑的魅力,我有的只有比任何人都還要愛著妳的心,我一定會比誰都能守護妳、讓妳幸福,妳喜歡我的話可以再說一次讓我聽嗎,現在我想近距離聽妳說,抱著妳纖細的肩膀感受妳的溫暖,一直到永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92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遙遠時空 6|遙久時空|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寺島拓篤|有馬一|女性向|乙女向

留言共 1 篇留言

荷薰風
喔耶圖回來了
其實我覺得有馬線也很不錯,但為什麼有哈利波特亂入啦XDD
被ダリウス抓姦(喂)那段我笑了
最後,你怎麼可以在巡邏的時候放閃呢呢呢呢

04-16 22:28

薇兒
他說跟蛇聊天我一秒就在想....用爬說語嗎?
就因為之前跟ダリウス有交流
被他握住手帶走我完全覺得被抓姦啊~~~(喂
一邊巡邏一邊這樣握著親
這男人說他不會說話?屁啦04-16 22: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 後一篇: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icky112277小說連載更新
《畫槌錄》今晚八點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