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本条政虎線

作者:薇兒│遙遠時空 6│2015-04-13 13:53:39│巴幣:4│人氣:1345
  在遙久時空5的時候見證了這傢伙可以役尾行的變態,然而到了遙6其實覺得他的超低聲線很難聽,還成天只知道吃跟睡,不過玩下去之後這傢伙非常的可愛,或許不是個英俊的騎士,但肯定會是梓最棒的英雄。
本条政虎
CV:竹本英史
  這條線的梓姐英勇異常,見到有難的人一馬當先就衝了過去,在淺草街的時候遇見女學生被強迫推銷她也想前往救援,結果販售的台子倒了,眾人都前往幫忙抬,梓也想過去幫忙,被ルード罵著她這是無謀的行為。
  ルード:這是需要有力量的人去做,比如說......。
  這隊列最有力氣的自然是政虎,所以政虎就過去了。
  政虎:滾開(他只是叫人家散開)
  眾人愣住不知道這人想幹嘛?
  政虎:沒聽見嗎?我說滾開!
  然後,政虎單手舉起剛剛十餘人都抬不動的東西。

  眾人:騙人的吧?
  ルード:以前就聽說鬼的能力出眾,不過那傢伙的話應該就只是個空有蠻力的笨蛋吧!ルード嘴實在挺毒)
  政虎似乎被其中一人認出,但梓感覺到這兩人氣氛不妙,原來這人曾經雇用政虎兩個禮拜卻沒給他薪水。
  政虎:我看你的人生舞台就在今天謝幕吧!
  把手上抬的東西丟出去之後開始要錢,說著今天幫忙的份就收他個20円(大正時代最小幣值是1錢,1円大約100錢,1錢相當於民國60年時的1角左右。)

  ルード叨念著政虎宅邸內所有體力活兒都全歸政虎的事,所以要政虎還不快點去幹活?梓就開口問著政虎需不需要幫忙?兩人出門去買東西,不過政虎其實還算體貼女孩子的?看梓姐手拎了一堆東西就自己接過去拿,我說梓姐那傢伙壯的很,妳就不用在那邊說東西很輕妳提的動,這隻大型馱獸要揹就給他揹啊!
  梓看著市場說著買完晚餐菜就可以回去,一回頭,人呢?政虎,你不要給我去搭訕路邊美女!
  被對方女性說著帶著同行的女性還跟女人搭訕很失禮喔!
  政虎:同行的......女性?嘿,在哪?
  所以對方拒絕與政虎出遊,政虎你不要把錯怪到梓身上去。 
  梓:真是抱歉沒讓你看到女性在哪喔!
  政虎:怎麼了?在生氣?
  梓:沒有!該回去了。
  梓在心裡想這人超低級的,跟ダリウス與ルード完全不同,連點禮儀都不懂。(梓姐,這人的腦袋基本由食物跟睡眠及肌肉構成啊!)
  梓姐沐浴中,覺得水開始冷了得起來穿衣服,突然聽見有人進來的聲音,那個政虎你不要一付人家在裡面被你看到還是她錯的樣子。
  梓姐完全無語了!
  
 
  梓:普通這時候不是應該馬上退出去嗎?
  這人居然還理所當然的說他是進來洗澡的,還疑惑著她幹嘛在胸口捲著布。你是真把梓姐當男的嗎?
  政虎:是因為ダリウス太溫柔所以妳忘了自己是跟一群男人一起住就沒有戒心了嗎?妳果然是從很和平的世界來的啊!這麼近看妳,妳果然真是個女的。
 
  梓姐的反應是怒瞪!   
  這事件過後,ダリウス在政虎的契約上加上一條『不准動神子殿』,被政虎稱為真是個用心良苦?的雇主啊!
  梓姐完全超級MAN,看到女性給男人找麻煩又是一馬當先往前衝,跑的速度都比同行的男人還要快,她無法坐視有人對女性使用暴力。
  ルード:我就知道她會增加我們的工作,虎,還不快點過去幫忙。
  政虎:呿,為什麼我要去?
  ルード:最近契約書不是還有增加一條要幫助解決神子遇到的危機嗎?(雖然這危機她自找的。)
  政虎:嘖,好麻煩啊!
  梓:不准使用暴力。
  男人:妳誰啊?
  梓:妳快點逃!
  我真覺得齋賀大姐妳應該役男角不是役女主角啊!      
  男人改要梓代替女學生負起責任,因為女學生撞到他害他一週的薪水全落到水裡,男人舉起手要揍梓,梓閉上眼準備挨揍!(打不過人家還跑過去我真服了妳)
  政虎阻止了男人的拳頭,梓妳就別開口問政虎為啥會在這了。
  政虎:煩死了還不是因為契約內容。
  男人之後開始嚎哭他一週的薪水就這樣沒有了,梓想著這人剛才雖然粗暴可是現在看來好像也算是受害者。
  梓:那個......虎。
  政虎:閉嘴,女人!我現在很不爽,妳行動之前多少考慮一下,不要只憑著一股衝動。(這邊看的出來其實政虎還是有腦的)
  政虎:不過這股正義感還是值得稱讚啦,只不過,妳想著要阻止行使暴力的男人又想著要幫這個錢沒了的男人,還真是個多管閒事見識淺薄的千金小姐,現在偉大的神子還想做些什麼?
  政虎原本還打算繼續唸,被ルード阻止要他不要再繼續說了。
  政虎有些不大爽,大家都對她很溫柔,他對她罵點實話又怎樣?
  梓思考著自己的見識果然太淺嗎?現在的她想幫助人卻像什麼忙也幫不上。
  ルード:妳現在要去判斷一件事的善惡黑白還有些困難,那個男人錢包會掉也是他自己不小心,所以他把過錯怪到女人身上還想使用暴力就是不對。
  
  某天梓因為肚子餓就去廚房找吃的,結果發現廚房裡只有政虎在,其他兩人出去辦事而政虎留守中,他也是因為肚子餓才跑去廚房的。
  但是......,白蘿蔔請不要用徒手折斷,我想廚房裡有菜刀!
  然後就是,肚子再餓也不要啃生蘿蔔啊!!雖說我知道日本人會吃生的,但那是削成髮絲樣的來配生魚片食用,不是豪爽的折斷之後整根咬吧! 
  梓:至少該切小塊點再吃!(梓姐!重點在那嗎?)
  政虎:太麻煩了。
  兩個肚子同樣在餓的人就在廚房裡聊起來,原來政虎是人類與鬼的混血,父親愛上了人類女人卻遭到全家族反對,所以他們離開了鬼之里,在私奔之後的日子過的非常貧窮。
  梓覺得能跟心愛的人在一起應該是很棒的一件事。
  政虎:阿呆,不被任何人祝福的戀情註定是悲劇。(我同意)
  因為離開鬼之里與人類生活,所以政虎的父親不再使用鬼族之力,過著勞心勞力的生活在15年前就已經過世了。
  政虎看著梓許久終於有些理解為什麼梓會被選為龍神神子!兩人繼續聊,直到聽見梓肚子餓的聲音響起,那個虎,我是很感謝妳分她東西吃啦,但可以不要是你剛剛徒手折斷的另一半生蘿蔔嗎?
  政虎劇情為啥總是在吃?梓因為做了惡夢所以半夜驚醒,口很渴就去了廚房,那個虎......,就算你肚子再餓能不能請你找點熟的東西再吃?梓都覺得這男人大概與惡夢無緣,兩人小聊一下,政虎雖然肚子很餓但也沒啥東西能吃就打算回房間睡覺,梓留住他要做蛋捲給他吃。
  大概覺得政虎那麼大一隻在廚房很礙事要他去餐廳等,不過政虎不願意出去,梓一邊唸著步驟一邊做著煎蛋捲,政虎啊!你教梓那個安眠法是哪門子安眠法?就是吃飽飽之後就去睡!
  拿東西餵你真的挺浪費,整個囫圇吞棗樣就算了,問你味道還是直接回你三個字『我忘了』
  
  有人會在第二章才問人家叫什麼名字嗎?問出她叫高塚梓,也是馬上就直接稱呼她梓,不過因為幫助梓,被鬼王終止契約,政虎只好四處找點掙錢的事做,遇上梓就跟她索討下賠償費15円。 
  梓在心中換算15円大概多少錢?1円是100錢,15円就是1500錢,然後10錢在這世界大概可以吃到什麼東西?政虎等於跟她要150倍的金錢賠償,她原來的世界10錢可吃到的東西大約賣500円於是政虎等於一次開口跟她要7萬~8萬円。
  政虎說著若是跟他回蠱惑之森這錢就可以一筆勾銷,所以梓要給他15円呢還是要跟他回蠱惑之森?
  梓不打算回去,所以選擇給他錢,然後就開始在想要找什麼打工機會了。
  與千代去ハイカラヤ喝咖啡時遇到店主問她們有沒有興趣夜間打工?最近幾天他們晚上人手不足,千代覺得有點困擾,梓眼睛整個都變閃亮了,而問題點最大的是九段那邊。
  ハイカラヤ店主就說著他曾經聽說過九段完全像個過度關心的母親父親傳言,看來是真的,不過在神子打工期間,他一定會負起保護神子安全的責任的。
  政虎來拿村雨的情報看到梓在打工覺得很有趣,至於村雨則是想著這是啥狀況?看到政虎使喚著梓也叫他別搞這種惡趣味。
  兩天的打工下來梓賺到5円,村雨問著梓到底打工要做什麼?梓保密沒有說出口,村雨也是聰明人猜到多數跟政虎有關,然後政虎大概敲詐她的金額會落在15円~20円之間(你好神啊!村雨)
  之後的梓聽見悲鳴聲嚷著他對不起幸子跟俊夫就要去死,梓連忙過去救人,才發現這個人是之前因為錢包掉了要揍女學生的男人,他總共欠了50円,梓將身上的5円讓給了他,說著離50円還很遠不過應該多少可以補貼一點?男人接了過去直道謝說著就當是他跟她借的,他一定會還。
  政虎兄你為何知道梓今天領薪水?然後你就跑來跟她拿錢了,你簡直像惡質的討債集團啊!
  聽到梓把錢給了人還有些不大相信,直到她剛才給錢的男人抱了一堆工場製品來給她,說著他現在只有這些沒有錢可以給她,就拿這堆做為交換。
  這裡出現第一個喊梓是梓ちゃん的人,政虎完全無法理解梓為啥會把所有的錢給人。
  梓:因為那個人遇到困難了。
  政虎:但那跟妳沒有關係吧?
  梓:我無法以我自己為優先,然後放著需要幫助的人不管,這麼做的話我一定會後悔的。
  政虎:所以呢?妳欠我的錢就要延遲給付了嗎?
  梓:我現在能給你的就是他剛剛給我的這堆工具,其他剩下的錢我會慢慢還你的。
  政虎看了看下那堆工具賣一賣大概值個10円。
  梓:我剛剛只給他5円他卻還了我10円的東西。
  政虎看了她許久之後開口:不如我教妳其他支付的方法吧?
  梓:其他支付的方法?
  政虎:過來這裡!(我總有個不妙的預感)

  梓發出驚呼聲,還嚷著自己又不是食物!
  梓姐,他沒把妳當食物,雖然另一種意義上算是。
  虎說著這一下就當做是5円份。
  梓:這一下值5円?
  政虎:阿呆就是阿呆!
  政虎你就別為難腦袋應該是男人思考模式的梓了。
  在御茶の水渓谷散步不小心踢到正在睡覺的政虎,不過政虎沒躲的原因是因為聽到腳步聲就知道是她。

  政虎拿了煎蛋捲給梓吃,不過燒焦了也沒調味的樣子,對於什麼用愛情調味這事政虎完全不懂,梓原本想拿父母做給孩子的料裡中包含了親情這種感情為例,但政虎還是不懂啦!他家人早死了,沒吃過啥這種料理。
  梓立刻為自己這種沒神經發言道歉,之後聊起政虎父親的事情,雖說政虎奇怪梓幹嘛對人家老爸有興趣,不過他還是說了。
  他爸在他某次生日前就死了,隔天去探查原因才知道父親死在火場之中,眾人都說火是鬼放的,而他父親是咎由自取死在自己放的火當中,當時的新聞也都說著父親之死是天誅,但他並不認為哪個人那麼蠢會去放火燒死自己。
  所以政虎不停存錢就是要拿錢去買父親死亡真正原因的情報。
  他要報仇殺死那個真正的殺父兇手!
  梓希望他不要復仇,因為復仇只會造成更多的悲傷。
  政虎扛起梓讓她知道男女之間體格的差異,以他的力氣他會在那人尚未感受到痛苦時就讓他死去。
  梓:虎這樣不會後悔嗎?
  她想起自己喚出黑麒麟時有眾多無辜生命因她而死去。
  政虎想起父親跟他說他的力量要用在守護珍愛的人身上,但現在他與梓的對談一點意義都沒有,政虎離去,梓再度思考著自己是否又太過理想主義?明明不知道政虎的心情,卻又自以為正義的大放厥詞!
  之後的政虎知道了父親死亡的真相,起因是一個小孩子用火時不小心造成了火災,他的父親為了救小孩子才命喪火場,但小孩子的父親是軍中高階將領,他不想要孩子揹上前科於是將所有罪全部推到鬼的身上去。
  梓姐再度遇到事件,看到倒塌的建材壓住了老婦人,她也跑過去幫忙了,心裡在想著要是政虎在應該會輕鬆許多,政虎再度出現幫忙,不過不習慣被包圍感謝的政虎丟下一句要道謝就找這女人之後跑掉,梓姐受託要將感謝之意傳達給政虎。
  政虎說著以前要感謝他普通他都是收錢,現在覺得收錢好麻煩,然後他要梓惦惦自己的斤兩,明明搬不動又跑去幫忙!以前他存錢是要買情報,不過現在用不到錢了,要感謝他的話就用他以前教過她的另一種支付法!(不要人家付完還嫌不夠色氣)
  政虎看著她突然覺得像看到自己死去的父親!說著梓把他心中的污穢全數淨化了,梓小姐不要認真的回他有淨化之力的是白龍神子而妳是黑龍神子好嗎!

  不知道這條線的梓小姐要救多少人?看到小孩溺水,會游泳的梓小姐又跳下去救人了,但因為衣服泡了水很重,她也沒力氣抱著小孩游,政虎此時經過,遇到最初買菜時曾搭訕過的女人。
  只不過現在的政虎沒啥心情理會這個女人,被女人說著應該是找到本命女所以才對她沒有興趣了吧?聽到眾人驚呼著女人跟小孩落水了,政虎過去看了看狀況。
  政虎:這個阿呆女人,每次每次都這樣。
  也因為這樣,晚上梓沒回家急壞了九段媽媽,連忙命令精銳分隊跟警察務必要快點把神子找回來。
  一大清早梓:嗚......,早上了?
  政虎:唉,真是一點都不性感的女人。
  梓裸身只裹著被單,政虎側躺在她旁邊。
  梓:我......我的衣服!
  政虎:啊啊啊啊!別那麼大聲,叫的我頭都在響了。
  政虎:冷靜點,笨蛋。
  梓開始想昨天到底發生什麼事?
  她昨天溺水了,莫非是政虎救了她?
  政虎:不是莫非,根本就是。
  政虎:好啦!妳的衣服乾了,快點穿回去,不然我加減襲擊妳一下了喔。
  梓開始想著該怎跟九段媽媽交代。
  政虎:妳是有勇無謀的阿呆嗎?用這麼柔弱的身體就往河裡跳!
  梓:謝謝,虎是我的救命恩人。
  政虎:妳要用什麼回報我?
  因為梓完全不知道要怎樣回報。
  虎考慮了很久之後說:做我的女人怎樣?
  梓姐愣住。
  政虎:幹嘛?對我有什麼不滿嗎?
  虎認為自己很強,也經常幫助到她,所以到底梓在考慮什麼呢?
  政虎:真是的,視線一秒鐘都不能離開妳身邊,每次每次都得去幫妳,軍人不是都在妳身邊嗎?為何妳總是呼喚我的名字呢?(你也在暗爽吧?不要裝。)
  梓:我叫了你就會來嗎?
  政虎:普通的話叫一次5円,不過妳的話不用。
  梓並不討厭政虎,也能說自己是喜歡上政虎,但對於節奏太快的戀情她會害怕,所以希望一步一步的慢慢來,那個政虎你可以不要把這稱為契約然後這段叫做試用期嗎?
  帝國軍舞會,這回只有政虎一人前來,帶著鬼王寫的信。
  看到梓的裝扮,政虎你......。
  梓:我又不是食物。
  政虎:騙人,明明就這麼的甜美。
  梓:那是香水的味道吧!
 
  政虎:阿呆,那是妳的味道在挑逗著我。
  完全邊吻邊舔邊親還能聽見他在嗅著梓身上香味的聲音。
  梓要他想起來試用期間不能這麼做,只不過政虎根本沒打算鳥。
  梓:你這是詐欺。
  直到巡邏士兵來了,政虎還是要啵最後一口才肯走。
  終章,我說你別直接騎上人家的背說要做蛇鍋。
  在禍津迦具土神身上丟了炸藥讓牠失去飛行能力,但下場也是......
  失去飛行能力之後,政虎也被他甩落在地面上。
  

  完全傷重。

  失去氣息狀態,梓哭著跑過來。
  說著政虎不是要她做他的女人怎麼可以這樣對她?
  政虎醒了過來說著自己不會死,之後跟著終於安心的梓一起昏睡過去。
  梓醒來之後再跑去看政虎的狀況問著政虎傷勢如何?
  醫生:普通在縫了55針之後都不能稱做沒問題吧?
  可我看他精神還不錯,才剛醒過來的政虎就嚷著他要跟梓一起去殺禍津迦具土,醫生反對,說著他若是受傷醫生還有辦法治,但若是死了就一點辦法也沒有了。
  醫生對他的姓式很是懷念熟悉,聊過之後才知道原來他是當年父親救的小孩,他將當時政虎父親遺落在他身上的手錶還給政虎,手錶上刻著『我的兒子政虎,能守護他人的人才是強者』,醫生一直想祈求原諒,他始終覺得對不起政虎的父親,會走上醫生這條路也是被政虎的爸爸所感,他希望用他的力量去救他可以救的人。
  過去的心結完全解開,忘了提,政虎在喜歡上梓之後每天每天都在偷偷練習做蛋捲,然後要把味道最棒的成品給梓吃。
  這男人其實頗可愛的對吧?
  擊敗禍津迦具土,而禍津迦具土完全不甘心自己失敗,咬住梓要帶著她去黃泉死也要死一起。
  當梓醒來,聽見了黑龍的聲音知道自己沒死,不過黑龍表示他是神不能介入黃泉的事,現在梓所在位置是黃泉比良坂,所以要梓自己步行前往黃泉與人界的邊界,他只能以鈴聲指引她。
  而另一方面,看著她被咬落黃泉的政虎也跟著跳了下去,下去前喊著要琥珀別老說自己是無根飄流的浮萍看了就上火,至於ルード,政虎要他多喝點牛奶治好『長不高的病』(政虎是你太高吧!)ルード罵著政虎不要一付永別的樣子,兩人消失,黃泉的開口也關閉。
  跟著梓的腳步尋找梓的蹤跡,遇到分歧路就看著梓留下的腳印手印辨別她往哪邊去,而梓終於走到邊界,但與人界之間隔著的大石她實在沒有力氣移開,用盡力氣的梓坐在石邊哭泣。

  終於找到梓之後,政虎擊碎了擋路的石頭帶著梓離開,反正他早跟梓說過梓去哪他就去哪,他是她隨叫隨到的HERO,這樣就一路跟到了現代。
  在醫院之中,那不准亂摸亂碰的試用期仍在,其他護理師聊著在高塚病房中那個又高又壯又有怪力的男人到底是誰?
  說著他是梓的男朋友,是個機械整備師,常有需要他幫忙使力氣活時他都很輕鬆自在的勝任愉快。
  政虎老嚷著要梓解開試用期,梓說著你不是我的HERO嗎?政虎則要她記著『在成為HERO之前男人都是狼啦!』
  梓就是馴獸師就對了!
  故事的結尾也是挺甜蜜的,那啥添寢的話題!
  你都是用舌頭在試梓的味道的嗎?
  玩完這條線,政虎最大缺點大概就是那聲線實在低到一個難聽炸了!不然真的是個頗不錯的英雄,即使他沒有翩翩美少年的王子外表,但他會是梓唯一的HERO。

目前巴哈因為【公告】imgur圖床顯示問題所以我在這裡的圖片全死!!請大家先移駕去蝶影翩翩看!!老娘懶得為巴哈重新修全圖文心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70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遙遠時空 6|遙久時空|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本条政虎|竹本英史|女性向|乙女向

留言共 3 篇留言

彌希
圖看不到的說

04-13 13:59

薇兒
目前巴哈因為【公告】imgur圖床顯示問題所以我在這裡的圖片全死!!請大家先移駕去蝶影翩翩看!!老娘懶得為巴哈重新修全圖文心得
04-13 14:17
燕子
還是有點萌啦 雖然外觀沒那麼喜歡 +_+ 寫心得辛苦了

04-13 14:54

薇兒
所以說了
他不是個英俊的王子騎士
但會是梓唯一的HERO04-13 19:15
荷薰風
一開始被說成大型駝獸但後面評價整個超好的XDD
其實政虎這條線劇情很不錯呢,我滿喜歡的說

04-13 22:43

薇兒
這條線寫的真的挺不錯
一點一點慢慢改變對政虎的印象
只要他不要再給我吃他徒手折斷的生蘿蔔就好XD04-13 22: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 後一篇: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