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在國防安全的面前,任何人都必須低頭!

作者:迫水未來│2015-04-03 21:06:33│巴幣:0│人氣:242
只要一說到「國防機密」,大家就好像吃到毒品一樣欣喜若狂。
管他是人權律師還是台獨份子,一聽到「國防安全」等諸如此類的字眼什麼人權保障什麼外來政權都不重要,只要是有為國防安全就應該要處罰他、把他徹底毀滅也沒關係。國家才是最重要的,在國家的面前什麼都要低頭。沒有國防意識的人真是罪大惡極,這個人若不是間諜就是意圖顛覆國家的壞份子,每個人都該有國防義務。

於是乎,一個不知道什麼是機密什麼不是機密的民間人必須向大眾謝罪(侵犯國家法益到底與我何焉?),還要怪他竟然妨害國益又拖累了國家和五名國軍幹部,真是罪大惡極,心中沒有國家。而知道什麼是機密什麼不是機密的軍人,對於洩漏業務秘密毫不在乎也不用受到和那些民間人一樣的壓力,推幾個出來祭就好了(移送法辦的也才一人)。喔不,他們真是可憐的軍官,要是那個民間人不要上傳照片到Facebook不就沒事了嗎?明知道是國防秘密,又拿出來炫耀招待朋友的人到底是誰?指示下屬不要對於國防機密有洩漏可能的情況進行危害防制的人又是誰?沒有專業知識的人必須受罰受到大眾譴責,因為身為國家公務員而有保密義務的人大方以因業務而支配之機密作為招待朋友的手段不但沒關係被懲處還好可憐?

那些民間人真該用軍法處置啊!我國也真應要有《特定秘密保護法》(我們也有偉大的《國家機密保護法》!偉大到在這個戰爭勝利的國家大多數人不覺得國家機密的指定可能會有什麼問題)!不然國家安全蕩然何存?哼?什麼?跟我說人權?在國家安全的面前人權是可以被犧牲的,這是為了大眾利益!不這麼想的人不是欠缺國防意識缺乏身為我國構成員一員的自覺就是通敵叛國的工作員!



ネトウヨ最喜歡的輕小說《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中有這句話:

「違反國家機密保護法,與被懷疑是間諜是同一個意思。上世紀後半段對此還有異議,認為這是侵犯市民權利的人占大多數。日本也變成普通國家了。」

那些反對《特定秘密保護法》的.都是心中沒有國家的反日日本人;那些不把國防機密看得比自己重要、認為國民沒有國防義務的,都是賣台台灣人。

什麼國民主權與文民統制,都是笑話。在偉大的國防機密與軍隊的面前,國民只是既無知又吵又蠢的死老百姓,才不是什麼主權者。那些死老百姓根本不懂國益與國防,不像我們這些偉大的星星有專業的素養。


有幸身處在一個正常又普通的國家,我真是感到無比幸福啊。這個國家不僅不把國民當作主權者,認為軍人比文民高等,又禁止國民不慎洩漏國防機密卻一天到晚刺探國民的秘密和外國國民及國家秘密。這才叫正常的國家!

我戰勝了自己,我愛老大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70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儘管貝歐等人努力對抗,但是仍不敵強化的911,最終卡米娜只能做出選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