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長毛剪髮覆核勝訴衛囚犯人權 請問教協何時司法覆核變態校規及髮禁侵犯學生手足人權?

和泉真紅 | 2020-11-30 23:24:57 | 巴幣 8 | 人氣 326

【為甚麼您應該分享、給GP、讚好、轉載】
長毛梁國雄司法覆核囚犯剪髮上訴得直,但是原來一群學生手足的處境比囚犯更差,被黃絲老師剝削他們的人權?
黃絲老師和教協雙重標準,一方面反對教育局惡改通識科成愛黨洗腦科,一方面藉著校規和髮禁等洗學生腦,讓他們長大後做極權順民?
黃絲教師贊成髮禁和變態校規的理由有多不堪?
學生手足的水平甚高,但黃絲教師不想放寬校規管制?
快點擊入內看!

更精彩的內容請到以下連結看!

各位讀者貴安,你驚奇原來教協和老師雙重標準,一方面又反對特衰政府惡改通識科有洗腦之嫌,一方面又贊成髮禁?你又如何看?你想我創作更多文章為您們服務,我現在經營困難,創作有價。文章看得滿意,坐言起行,贊助我的創作事業歡迎用以下方法小額捐助我,資助我的創作事業。
Paypal:paypal.me/wukaikam1988
追隨我的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ukaikam1988/
追隨我的MeWe專頁:https://mewe.com/p/wukaikam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中國永遠會照顧香港的。
2020-12-05 19:16:0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