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從孔令暉竄改維基條目看黃絲的民主思辨水平

和泉真紅 | 2020-12-13 21:40:13 | 巴幣 16 | 人氣 334

【為甚麼您應該分享、給GP、讚好、轉載】
原來,公民黨的成員孔令暉可能只重視投票民主,反對給手足的學生有更多權利,甚至譏笑這是假議題!
孔令暉如何出賣學生的權利和人權?
孔令暉犯下老泛民三十多年的毛病?
孔令暉思維和中共無分別?
孔令暉的立論有甚麼謬誤和可恥之處?
黃絲代表之一孔令暉的民主水平這樣差,可能就算沒有國安法補刀,民主運動也難成功?

精彩內容
這顯示孔令暉雖然自詡民主和有批判思考,但犯下訴諸群眾的低級謬誤,也反映了他對民主葉公好龍,以及對世界的無知!首先,反對學校用專制手段規管髮型服飾並非罕見,早在台灣多年前已經有反髮禁服禁的運動成功迫令政府廢除、泰國亦有學生領袖在反對軍方專制時,也反對學校有髮禁服禁的主張。於外國歐美先進國家更加無髮型服飾的規管,請問香港學校專制地管制學生的髮型服飾,是否有違世界潮流?
另外,若果要如孔令暉所言,一個議題須得到社會廣泛關注才值得重視,那樣,中國網上有99%的憤青和五毛主張聖上習近平永遠執政,反對民主,是否國內的民主人士反對「一黨專政」是一廂情願(模彷孔令暉立論)?
更多精彩的內容請到下面的連結看:

各位讀者貴安,你驚奇原來就連公民黨的骨幹成員孔令暉,對民主的看法如斯膚淺,甚至反對學生有更多人權和自由,出賣他們!你又如何看?你想我創作更多文章為您們服務,我現在經營困難,創作有價。文章看得滿意,坐言起行,贊助我的創作事業歡迎用以下方法小額捐助我,資助我的創作事業。
追隨我的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ukaikam1988/
追隨我的MeWe專頁:https://mewe.com/p/wukaikam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