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cauchemar(2)

作者:Q桑│2015-04-03 02:28:03│巴幣:16│人氣:185

這一天,跟以往都不一樣,布魯托沒有要求他再次去天界鬧,而是帶來了一個女孩。

「這女孩是墜天使,今天第一天來,你來照顧她吧!」

墜天使...嗎?

瑞伊恩陷入了思緒


「天界是自私的,他們不會接受你的。

「放心吧!墜天使能來魔界,理所當然善良的惡魔能到天界啊!」

當時自己的好友如此說著,堅持去到天界,因為看膩魔界的殺傷擄掠,卻是他們倆的最後一面。

瑞伊恩在之後的某一天發現一個可笑的殘酷事實:天界很強求自己血統的純正,會將想從善的魔界人視為低下人等,被殘忍的殺害,並且當時的天使長也同意這個作為。由於沒有把這個事實傳回來的同伴,所以常常有人以為他們不出現是因為天界是個美好的地方而流連忘返,因此心生嚮往,最後變成被丟棄在灰色世界的可悲屍體......也就是天界跟魔界的交界處。

很快地把思緒拉了回來,瑞伊恩觀察了一下少女的模樣:翅膀是淺灰色的,確實是墮天使,但是是相對純真很多。

這事實令瑞伊恩疑惑了,一般而言天界在發現有剁天使出現的可能性時會扼殺抑或強制矯正,而眼前的女孩屬於來得及導正的類型,看起來也很乖巧,這樣的女孩選擇了墜入地獄,總覺得莫名的不合理。

「我是瑞伊恩,惡魔。」

做了最簡短的介紹,瑞伊恩將眼神瞥往布魯托身上。不意外的,有種測試的眼神。

「我...叫我柔就好。」女孩怯怯地自我介紹。

「我知道了。」用著依然平淡的語氣。

「從今天起,你就跟著我吧。」




上一篇
下一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63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nC小說|BBTS|巴巴托斯的繼承|瑞伊恩|cauchemar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魚
哦哦下篇!!!!!!(敲碗(夠

04-03 09:25

Q桑
我絕對不會說我幫瑞爸寫了角色歌(炸04-03 11:28
SHGRaven
通知作品已經登陸至公會表單上囉>w<!

04-15 01: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blackcat3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auchemar(1... 後一篇:[InC漫話][BBT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