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cauchemar(6)

作者:Q桑│2015-05-19 23:59:32│巴幣:22│人氣:194

個極深的夜。

在感應到自己設下的結界被破解後,瑞伊恩看了下時間,一點三十分,一般而言她根本不會外出,她一向是個早睡的乖乖牌女孩。

疑惑之餘,瑞伊恩振了振精神,換上外出的衣服並將結界重新設立好後跟蹤在柔的身後,兩人一前一後的離開了魔界,到了灰色地帶的一個湖旁,柔取出了一張符紙,輕輕地讓它落在湖面,符咒被水浸濕,逐漸下沉,一道強烈的閃光刺的瑞伊恩剎那間無法適應。

一名看似莊嚴的女性變立體地投影在柔的面前,這是現任的天界之王,瑞伊恩全心警戒著,將自己的氣息完全去除,再把自己更好的隱藏在黑暗中。

「柔,一切都還順利嗎?」輕柔卻不失威嚴的聲音像是直接傳進腦海一般,沉靜地像是沒有感情,「要知道,天界的未來就靠妳了,還記得自己的使命嗎?。」

「是的,陛下。」柔向投影欠了欠身,「大家已經相信我是翅膀不容易變黑的墮天使,在瑞伊恩先生每天的監督之下,有他為我的信任就等同得到大部分魔界人對我的信任了。」

「做得很好,柔,我就知道由你來辦這個任務是對的,我的專屬騎士。那麼下一步該怎麼做,我應該不必說明?」

女孩沉默了一陣,「是的,臣會為您擊倒所有的阻礙,赴湯蹈火在所不惜,即使要以臣的性命作為代價,也勢必要將魔界人殲滅。」

「我期待妳的表現。」

天界之王語畢,投影便沉入水中,原本投入的符咒發著微弱的紫光飄回了柔的手中。

瑞伊恩有些後悔這次的跟蹤,不,應該要開心才是。魔界人甚至布魯托都信任自己的所作所為,只要自己表示柔是天界來的間諜,不需要任何證據,就能讓她成為眾矢之的。

少年進行快速的思考跟統整,柔使用的符咒是能夠無時無刻跟對方進行通話的顯影符咒,而這需要高等的技巧,因此柔的實力絕對不至於太差;而會這時間聯絡,敢在深夜打擾堂堂天界之王,絕對是天界之王本人的要求,也代表有經過相當的籌備;天界之王稱呼柔為「她的專屬騎士」,能夠被天界之王如此稱呼的人數在天界恐怕一隻手就數的完,代表柔再天界具有相當的一席之地,就地位而言可能不輸自己。

目的是殲滅魔界人嗎?

少年沉默了很久,直到發現在柔的房裡設下的結界再次被破解後才驚覺

「該不會她一開始就知道?從頭到尾都在演戲嗎?」

不願意再多想,瑞伊恩默默地飛回了自己的住所,在床上翻來覆去難以沉眠,到了微微晨曦時才因為過度疲憊而闔眼。

但是睡眠時間非常短。

「瑞伊恩先生,還在睡嗎?」

因為自己一向習慣再怎麼疲憊也不會進入深層睡眠以備不時之需,因此柔輕輕的一句話便吵醒了他。

「被妳吵醒了。」

「那真是不好意思呢!」

柔銀鈴般的笑聲傳進瑞伊恩耳裡,突然變得諷刺了。

「一大早怎麼了。」

「瑞伊恩先生。」雖然同是那一個微笑,柔的聲音突然變得無比的認真,「我喜歡您,您可以跟我在一起嗎?」

甚麼?

瑞伊恩希望找出這是一個玩笑的線索,但是徒勞無功。

這女孩到底是怎麼樣的人?意外地,自己居然猜不透。




上一篇
下一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17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BTS|巴巴托斯的繼承|瑞伊恩|InC小說|cauchemar

留言共 3 篇留言

筱亞
感覺好神秘(?

05-20 00:01

Q桑
那裡神秘WWW05-20 00:05
Samia
窩嗅到姦情的味道(三小

05-20 00:10

Q桑
姦情!?哪裡!!?(四處望(興奮ㄆ05-20 00:12
傑森
挑戰最快登錄!!!
通知作品已經登錄至公會表單(っ●ω●)っ

05-20 01:30

Q桑
恭喜(?05-20 21: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blackcat3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nC漫圖]角色設計:... 後一篇:[InC漫彩圖]萌能獸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