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cauchemar(4)

作者:Q桑│2015-04-10 23:19:01│巴幣:16│人氣:199

在幾次親自把食物送到女孩面前後,瑞伊恩心中的莫名怪異感日益遽升。

太奇怪了...身為一個天使,對於多日接觸魔界食物的天使,不應繼續擁有如此淺色的翅膀,不應繼續天真無邪,對於天界人,魔界邪惡氣息的侵蝕好似對她一些用處都沒有。

天生對魔界防範強?而那翅膀是天生的?怎麼可能?

「柔,妳的翅膀一開始是白色的對吧?」

「是的,怎麼了嗎?」

「沒事。」

這一次將食物放在女孩面前後,瑞伊恩提出了這個要求:「趕快吃吧,我等妳,我要確定妳都有好好吃東西。」

看著對方的堅持,最後女孩妥協了,執起盤中的飯糰,輕輕地往嘴裡送。咀嚼的速度非常慢,對於沒有耐心的瑞伊恩而言是一個考驗,約過了一個多時辰,這緩慢的一餐才結束。

瑞伊恩的眼神往柔的翅膀瞥了下。

果然嗎?

先前送去的食物大概都沒有動過吧?

不過是一餐簡單的料理,灰色明顯深了許多,但是在魔界,不可能出現不會對天界有害的可食用的東西。

所以最大的可能性是食用了灰色世界或是天界的食物。不,天界食物有淨化效果,所以是灰色世界的嗎

是她自己到灰色世界去採齋的亦或是誰提供食物?如何提供?原因呢

這些都還是個謎,但是這女孩很危險,瑞伊恩直覺地如此認為。

能想到的可能果然可能是間諜吧?幫助這女孩的好處是甚麼?還是她就是間諜?其實是大智若愚,真正的她是有絕世武功的強者?

太多的疑問解決不了,太多的謎題是未知數。

「我每天都會等你吃完。」淡淡的如此說了聲,瑞伊恩收走了空盤。

再觀察看看吧。



上一篇
下一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41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BTS|巴巴托斯的繼承|瑞伊恩|InC小說|cauchemar

留言共 1 篇留言

SHGRaven
通知作品已經登錄至公會表單上囉>w<!

04-15 01:09

Q桑
一起感謝登錄(欸04-15 01: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blackcat3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nC漫圖][BBTS... 後一篇:[InC漫圖]祝紫淵生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