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腐男日記- 所謂的情敵就是亂說話傷人

狠心先生 | 2015-01-02 20:56:09 | 巴幣 60 | 人氣 618


  腐男日記單行本1~3火熱開賣中!過去篇火熱連載中!




  前情提要:自己看上一話。

  在一年級的班上,其實除了阿俊以外還有一個學弟長的不錯看,若真要說我覺得可能是一年級裏頭長最帥的。皮膚白白嫩嫩眼睛也很有神,除此之外臉的輪廓也很帥。

  若真要說,我可能覺得他比阿俊還帥。我就稱呼他為士奇(化名)吧!

  我跟士奇其實一開始也是普通朋友,怎麼孰起來的也忘了,有時候自己真的記不起來怎麼跟朋友熟起來的。

  有一天體育課是我們兩個班級一起上,我坐在樹陰下跟其他同學聊天。打球打輸的士奇被換下來了。

  這時士奇用火熱的眼神看我,我被盯的不自在。

  「幹嗎?沒事不要亂看!」

  士奇不回話,然後默默地往前走一步;我下意識的往後退一步。

  「學長,幹嘛往後退呀?會怕喔?」士奇笑笑的說。

  「對呀,我不太喜歡被人盯著看。」

  「那親親呢?」士奇把嘴巴往前靠,不過這次我就不怕了。看到我沒縮,士奇反而自己縮了起來。

  「學長,你不怕喔?」

  「喔,接吻我不怕。」

  因為已經有經驗了,當然這句話我不會說出來。

  然後呢,我跟士奇也常常講電話,一說就是半小時起跳,某方面來說我都把時間話在講電話上了,呵。

  士奇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某個大雨天,當時我撐著傘準備回教室時遇到他,他跑來我的傘下。我買的是個很小的折疊傘,不過士奇硬是要擠進來。

  為了不被雨淋到,士奇整個人貼在我身上;士奇比我還高,在這樣的距離下,士奇的鼻息都會吹到我的脖子。

  我的脖子很敏感,因此每次被鼻息吹到時我都會稍微抖動身體,因為很癢但是又很...舒服。

  「學長,妳幹嘛一直抖動身體?」

  「會癢,不要再吹了。」

  「真的喔?那我繼續!」士奇這時更用力吹我的脖子,不過這樣刻意的吹反而沒有感覺;剛剛那種很自然,輕輕的、癢癢的感覺很微妙也很舒服。

  不過...士奇被他們班上一個很中性的男生纏上...那個男生的外號叫娘娘;是一年級的知名人物。

  他怎麼糾纏士奇呢?就在新生進來的幾個禮拜後大家比較熟了後開始騷擾。那天大家都在聊自己住哪然後國中讀哪等...後來娘娘在不知不覺的時候蹲在士奇的旁邊。

  雖然嚇到,但士奇還是禮貌性的問他一樣的問題,不問還好...

  「我住哪?妳怎麼可能不知道?你都不來找我!」然後雙手放在士奇的大腿上,士奇把他的手推開後反問「我真的不知道妳住哪耶!」

  娘娘故作嬌態的回答「唉呦,我就住你家倉庫呀!晚上我都在等你來找我呢~」說完手再放回大腿上,還漸漸往上摸,當然士奇又推掉了。

  總之,娘娘他喜歡士奇;不過他也喜歡阿俊。其實一次喜歡兩個人我覺得並不奇怪就是了。

  
  在上社團課之前,班導詢問是否有人願意當丙級證照的教官,我當然亦告奮勇,畢竟比起其他無聊的社團,陪一年級的學弟妹們練習丙級不僅可以複習丙級檢定的內容還可以培養感情。

  但我沒想到社團克竟然意外跟娘娘槓上...

  「學妹,這樣不對喔,你要順著風向走才對。」我指導學妹術科如何運用,順便分析到時候考試的情況「不管怎樣都不要緊張,然後程序千萬別忘記。此外也要記得禮儀,這樣分數不會太難看。」

  學妹聽了後按照我的做法做,結果...

  「不是這樣~啦~要這樣做才對呦!」這時娘娘突然出現,然後對學妹的動作有其他的見解。不過跟我所知的有落差,而且還一直干涉我的教學。最後我忍無可忍對娘娘怒罵。

  「我在教她請你別干涉,你是教官還是我是?你考過了嗎?」

  被我念的娘娘這時露出一臉無辜的臉,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看到她那樣的態度我更火大,火大到人身攻擊都冒出來了。

  「聽說...你叫娘娘?都什麼年代了還用疊字詞當外號?真噁心!而且以為你還這麼娘以為自己是是太監喔?」

  娘娘聽到持續裝無辜,算了不理他。

  學妹完後接下來換士奇學,剛剛士奇不再沒看到這場紛爭。

  士奇本來就跟我很好,因此在教的時候我們是比較打打鬧鬧的。這時我突然感受到一股熾熱的視線在看我。

  我往視線看,娘娘抱胸怒瞪我:「以為自己是學長了不起喔?」
  
  哀...剛剛都對別人人身攻擊了,還是別把事情鬧大比較好,我充耳不聞。

  當天下午,我要走回教室時剛好看到一個學弟小宗。小宗人白白瘦瘦的,帶一副眼鏡,很喜抽菸,是我的好友之一。

  「小宗!好好掃地啊!等等我下去找你。」

  在我說完後,我看到娘娘立刻直奔到小宗身邊。等娘娘走後,小宗立刻叫我下去找他;有話要跟我說。

  「ㄟ...剛剛娘娘他在酸你耶!」

  「是喔是喔,酸什麼呀?」

  小宗再說之前一直竊笑,害我越來越好奇了。

  「娘娘他剛剛說啊...」小宗壓低聲音故作神秘的說「他說你很像Gay,而且你很黑又很娘,你一直靠近士奇他很不爽。」

  「噗...哈哈哈!」聽完我無法克制的大笑:「你說真的還是假的啊?他明明才是,而且重點是他比我還黑還娘耶!太好笑了吧!」

  「走啊,告訴士奇這件事。」

  說巧不巧,剛好士奇經過。轉述這件事情時,他一開始也在笑,最後聽到我靠近他娘娘很火大時他一臉擔憂。

  「為什麼喜歡我啊?去喜歡阿俊不就好了?而且知道我有女朋友了還一直糾纏...」

  叮咚!這時士奇突然想到好點子,並對著我跟小宗說:「學長,不如我們假裝在一起氣走他怎麼樣?」

  「好喔好喔!」聽到後我跟小宗立刻叫好。

  「學長你頭要靠在我肩膀上。」士奇把我的頭壓在他肩膀上,然後摟著我的腰跟我合照。

  我們的策略很簡單,就是拍一張很恩愛的照片氣娘娘。拍好照片後我們很滿意。

  不過這時我想到一件事情...

  「如果娘娘看了小宗你拍的照片很生氣的話...會不會摔你的手機啊...?」

  「那...我不奉陪!」小宗用風的速度逃離現場。

  看到他討跑,士奇臭罵一頓「X!俗辣一個!」

  「好啦別怪他了,走吧我們回教室。」

  在轉角處,我們遇到了娘娘。娘娘看到我跟士奇走在一起臉很驚訝,甚至是有點難以置信的表情。

  似乎是說好一樣,我跟士奇立刻互相摟對方的腰。我主動把頭靠在士奇的肩膀上。

  娘娘看到這幕後驚聲尖叫,正當我以為他要衝過來賞我巴掌時娘娘跑回教室,他旁邊的學妹也追上去。

  不過隔天我聽士奇說娘娘尖叫跑回教室後在教室大哭...有沒有這麼嚴重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莫語
想賞娘娘一杖紅
2015-01-02 23:11:09
木瓜
你們好壞~果然是基老潛力股.
2015-01-03 01:39:23
元元4Nl
好壞喔QAQ
2015-01-03 12:12:29
狗狗~ 若有千年造化
哈哈士奇是你
2015-01-03 20:05:43
笑點 ⋈
娘娘尖叫娘娘哭哭
2015-01-04 10:59:3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