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蛻變之聲】希望:矮人/娜梅莉亞(Nymeria)・波索特

作者:銀風月希│2014-12-30 01:37:47│巴幣:20│人氣:212




「需要甚麼武器嗎?如果不著急的話,先坐下來喝口茶吧。

「一般物品需要訂製,如果有額外需求,加上尋找礦石時間大約要兩星期時間才能鑄成。

姓名:娜梅莉亞(Nymeria)・波索特

性別:女

信仰:暫無

種族:矮人(混血)

故鄉:(西)丁吉

背景:

出生於矮人父親與闇精靈母親的家庭中,因為父親的忙碌,再加上母親的堅持,從一出生就繼承母親姓氏,在十歲以前,一直以為自己是私生女,直到試煉前受到教父、教母還有好閨蜜的開導,才有些自信順利通過試煉。

長大成人後,選擇離開家裡,自行在
西丁吉的港口找個好地點,開了一家打鐵舖,方便打聽父親與星之熔爐的消息。

至於手藝,不管是一般的金屬裝飾品、外型樸素的輕鎧甲與雕琢精美的細劍等,都難不倒她,就連閨蜜那一把多菱角造型的鏡子匕首也是她所打造出來的,不過為了那外型還有融入鏡面設計,多少還是有用到能力。

能力:黃金時間(
Golden Time)

駕馭時間的特殊能力,不過每次控制的時間有限,還有闇精靈一族不喜好使用自身能力之故,直到目前娜梅莉亞只有用來拯救自己收藏已久的稀有素材。

是否能夠行走於時間點,甚至改變過去的人事物,這點尚未證實,,因為一次使用,也只有一分鐘的"時間",能選擇加快或減緩,但副作用通常是隔天不便行動,所以身體的器官循環跟不上能力的改變。

其他:

芳齡17歲、身高117公分。

一頭烏黑長髮,髮尾有些偏紫,水晶紫的瞳色,不符年紀的面貌還有些嬰兒肥。

店內常備新鮮牛奶,因為非常在意身高的她,希望能多攝取些鈣質,好突破種族限制,至於最後消化後,到底長在哪邊就不得而知了。

為了尋找稀有素材,除了自己會去秘境探索,偶爾也會去蓋伊的黑市,至於價差問題也會努力克服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97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蛻變之聲

留言共 4 篇留言

瑪珂.傑羅亨
隔壁棚男子:數日前我所遇到的彪形大漢鐵匠師父應該跟「她」沒啥關係吧……不然為啥所的話都差不多?

12-30 19:50

銀風月希
「嗯?歡迎光臨。」
所謂打鐵趁熱,手邊工作還閒不下來,只能先口頭問候,不知這次上門的,又是怎麼樣的顧客呢?12-30 19:57
小野子
因為時間是很強大的能力,需要詳細列出控制的時間長短以及所有細則喔 麻煩您了!

01-02 15:48

銀風月希
好的OWO01-02 16:58
小野子
設定完畢後請去補登記~ 幹部們會再來審的!

01-02 23:27

無糖綠茶
首先你的一分鐘指的是自身的體感時間還是外在世界的時間?

如果是自身的體感時間將會使自己身體的衰老速度增快,身體器官不會感不上而是會正常運作,但是因為你的時間過得比別人快,所以與他人相比衰老速度也增加。

從敘述來看這能力不只能對物品使用而是能夠全方面來使用的,
如果用在物品上會是如何的效果。

總之請"詳細"述說所以細則,別使用含糊的用語,請明確說明。

01-03 16: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bbbb59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 現實日的... 後一篇:【蛻變之聲】番外 象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