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 現實日的帕蘭特家

作者:銀風月希│2014-12-10 00:01:41│巴幣:8│人氣:369


許久沒有公開的帕蘭特家族,暫且粗約列出第三代的孩子們。

如果列出組表來,會累死的可是操作者。



那麼覆蓋本次背景音樂,結束這回合!



姓名:露緋波索特

性別:女

年齡:大約24歲

身高:170公分

體重:48公斤

國籍:德國

人種:日耳曼混南斯拉夫

興趣:觀賞戲劇、閱讀文學、聆聽演講、逗貓

背景:

雖然是帕蘭特這一代的大姐,但身為婚前子,所以是隨母姓。

住在母親家鄉希臘直到正式上學以前,雖然日後學習使她不會那麼慵懶,但愛貓的習慣倒是改不掉。

大房的家族產業是重工業相關,雖然近年大多外移,但投資眼光仍是須要學習的,所以比妹妹們早一步去工業革命的起源:英國學習。

大四那一年,因為學分已經修滿,選擇到義大利作交換學生。

目前正在環遊世界的工作中(?)。








姓名:卡珊德菈‧帕蘭特  (網名銀月希望,簡稱月希)

性別:女

年齡:外表15、16歲,實際20歲

身高:
166公分

體重:42公斤

國籍:德國

人種:日耳曼

興趣:研究世界歷史,閱讀奇幻小說、聆聽史詩音樂

背景:

帕蘭特這一代中年紀次大的她,是原本父母在結婚後,對於試管嬰兒開始喪失信心時,所遇到的成功案例。

與自己差不到幾個月的堂妹艾薇妮雅,還有婚前子的大姊露菲雅相比,自幼她的興趣便不是放在家族產業上,所以父母對她是較為放寬,極少干涉她的決定。

甚至在連選擇大學上,都是由她個人一手決定,最後選擇了前往英國就讀,不過她個人倒是有糾結過系別,一方面想要探究歷史,但另一方面也想選擇中文系別,還好選讀課程中便有,不然她還得考慮做轉系考手續。

就這樣到了大二這一年,居然有了交換學生的機會,她更是搶頭香的申請報名單,可見其熱忱。

如今已經在台灣住下了好幾個月的她,在這聖誕前夕,又會遇到什麼樣的人事物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姓名:艾薇妮雅‧帕蘭特

性別:女

年齡:表裡如一的20歲

身高:168公分

體重:45公斤

國籍:德國

人種:日耳曼

興趣:樂器演唱、觀賞戲劇、閱讀文學

背景:

身為二房長女的她,與同齡的
卡珊德菈不同,即便一起長大,甚至擁有相同的樣貌,所面對的責任不同。

二房所負責的產業是北德的老家莊園與及相關的商業活動,因此愛好著聲樂的她,也被迫放棄這項所長,在高中與大學選擇商學院就讀。

不過大伯倒是繼續鼓勵她,善用這項歌聲才藝,也像是"湊巧"的,與
卡珊德菈一樣,前往英國就讀大學,雖然學院的不同,讓她們不常見面,但私底下也會時常聚聚,甚至一起打工,像在英國時,兩人就曾在一間酒吧打工,她是駐唱歌手,而卡珊德菈則是Waitress(女服務生)。

至於到了大二時候的交換學生,她也提出了申情前往台灣,畢竟某種程度上,她也是跟
卡珊德菈相互照應,既然對方去了台灣,那她自然勢在必行。

當然在充滿光輝的
聖誕前夕,她是否能遇到一場新的愛戀,抑或是找到知心的伯樂,還是無比歡樂的趣事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fortgesetzt(持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04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帕蘭特|【RPG公會】|卡珊德菈|月希

留言共 1 篇留言

瑪珂.傑羅亨
真名不詳的大屁孩(修凱):聖誕節粗乃丸!跨年粗乃丸!粗乃丸!粗乃丸!~~[e7]

12-10 21:37

銀風月希
月希:但我們在鬼島,只有廉價勞工,沒有連續假期ˊ_>ˋ(茶12-11 00: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bbb59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希望:精靈/... 後一篇:【蛻變之聲】希望:矮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