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蛻變小劇場 12.斯奇兔日記

作者:銀狼(Silver)│2016-02-28 01:51:33│巴幣:12│人氣:542
【蛻變小劇場12】斯奇兔日記

地點:艾倫家
時間:早上

  「小艾,我出門囉~」小紅帽出門之前,回頭跟家裡的斯奇兔說了一聲,「餓了冰箱裡有吃的,但別吃的太過分囉。不然變胖了就鑽不進兔子窩了。」然後就關門、離開了。

  「斯奇斯奇。」小艾揮揮小兔手,跟主人說掰掰。過了幾秒鐘之後,確定艾倫真的離家了,然後⋯⋯

  「斯奇!」碰,這隻斯奇兔用力一跳,跳到客廳的沙發上去。按下遙控器開關,津津有味地開始看起電影了!而且似乎在看什麼打鬥戲的樣子,看的這隻小兔子也熱血沸騰了。揮舞自己短短的小兔手,像是在打拳擊一樣。

  「斯奇斯奇!斯奇斯奇!蘿蔔!」小艾激動的大喊著。

  當這個武打電影結束之後,這隻小兔子似乎也因為剛才太熱血沸騰,結果現在就累了,於是躺到沙發上,開始打盹。睡著睡著,在夢中裡的蘿蔔海裡打滾,就這樣過了一段時間。當牠起床之後,看了看牆上的時鐘。

  「斯奇。」才下午2點啊。小艾摸摸自己毛茸茸的肚肚,覺得有點餓,就跑去冰箱翻吃的。

  這隻小兔子吃了兩根艾倫昨天剛買的新鮮蘿蔔、又吃了艾倫做的蘿蔔蛋糕當甜點、然後喝著牛奶、配著香甜濃粹的巧克力餅剛當零嘴。就這樣在搜刮了冰箱裡不少能吃的之後,又抬起頭看了看時間,才下午4點而已。

  偏過小小的兔子腦袋,想了想,然後跑去房間裡,鑽回自己的兔子窩,拿出了一個紅色的小斗篷。

  「斯奇!斯奇斯奇!」小艾「碰」的聲,又跳上了房間的窗戶旁。披上那件主人做給自己的紅色小的斗篷,抬頭挺胸、揚眉「兔」氣的樣子。而牠剛才那句話的意思是:哼哼!我是紅使者,你們都要聽我的!

  當然啦,不可能有人會回應牠。畢竟整個家裡只剩下這隻兔子了。小艾看了看偌大的房間,有點無聊的跳回床上,在艾倫的枕頭上打滾著。「斯奇斯奇⋯⋯」有點無聊⋯⋯斯奇兔在滾來滾去的同時喃喃自語著。

  又看了看現在的時間,已經下午5點半了,窗外的已經是橘紅色的黃昏。兔子趴在床上思考了一下,然後跳到艾倫的衣櫃前,發出了好多好多衣服。

  然而艾倫挑衣服幾乎都是單一色調,這讓小艾花了點工花才找齊另外六種顏色的衣服,分別是:紫、黃、藍、黑、白、綠。是七羽的使者顏色。接著小兔子又把其他衣服揉成六團衣服球,分別為它們穿上六種顏色的衣服,再把它們移至到客廳、排排站好,圍成一圈。

  小艾又推著一張椅子到那個圓的中間,然後站到椅子上。又像剛才像窗台一樣,得意洋洋的,彷彿把下面的六團不同顏色衣服球當成了七羽的六名使者。

  「斯奇斯奇!」這可比剛才還有感覺了,好像六團衣服球在用崇拜的一樣,讓小艾樂呵呵的就這樣玩耍了一陣子。「斯奇斯奇斯奇奇~~」翻譯:我是紅使者~我是紅使者~~披著紅斗篷的斯奇兔在客廳打滾、飛來飛去,玩的不亦樂乎。

  然而,到7點多的時候,牠就玩膩了。

  轉而跑去家門前坐著,不去看電視、不去吃零食、不去玩「我是紅使者」。就只是這樣呆呆的坐在大門前,就這樣。等啊等,等啊等⋯⋯

  「咕嚕嚕⋯⋯」兔子的肚子發出了抗議。卻還是在等著。

  黑色的兔子在門前無聊的打滾幾圈,然後繼續坐好。仍是等著。

  最喜歡的動作電影節目好像準備開始了,但是決定這錯過這一次吧。小艾趴在門前,無意義的拍拍耳朵。

  等啊等,等啊等⋯⋯

  時鐘的短針又轉了兩圈之後,等到小艾都快要睡著了。這時候,「喀啦」一聲,大門打開了。

  「小艾我回來⋯⋯誒?小艾?」艾倫見到自己的斯奇兔坐在家門前等他,不禁一愣。而黑色小兔子才不管自己的主人是個什麼驚訝表情,一見到他回來,立刻飛撲過去。

  「斯奇~~~~」小艾撲進艾倫懷裡,胡亂蹭著。「斯奇斯奇!斯奇斯奇⋯⋯」

  小紅帽當然是聽不懂斯奇兔在說些什麼,雖然平常聽得懂,但這次牠一直蹭,把頭埋進他的衣服裡,誰也聽不清小艾說的話。

  其實那就話很簡單。翻譯過來就是:

  歡迎⋯歡迎回來啦⋯⋯
(完)

※※※※※※※※※※※※※※※※※※※※※※※※※※※※※※※※※※※※※※※※※※※※※※※※※※※※※※※※※※※※※※※※※※

想要更多故事?歡迎加入蛻變之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40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蛻變之聲|彩羽使者|小說|銀狼|小紅帽|小劇場

留言共 3 篇留言

白蘿蔔
我就說艾倫是自攻自受的好料。(#

02-28 10:04

鶴鶴ᕕ ( ᐛ ) ᕗ
斯奇斯奇!斯~~奇~~~~~~!(共殺小

02-28 17:47

小野子
斯奇斯奇~!

02-28 18: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223003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蛻變小劇場... 後一篇:【不專業開箱文】我收到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