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GL】遙不可及 03 (1)

作者:天空│2014-12-21 20:36:22│巴幣:28│人氣:364
01


  自從口才訓練那天開始,我開始有了新的習慣──寫日記,或許是突然覺得應該把訓練的每一天都記錄下來,現在已經忘了當時的初衷,到後來甚至是越寫越無力,畢竟一個團體,緊繃久了就會有部分人開始鬆弛,越來越覺得沒有繼續寫下去的目的了。

  日記是天天寫,但只寫訓練時候的事,做了什麼訓練、被學長姊說了什麼、有什麼新的突破……因為是寫在網路上,所以朋友其實都看得到,無論是國小國中高中的同學,還是社團的學長姐都會看見,偶爾會來一些討論或是鼓勵。

  而在每天的日記裡,大多都有提及學姊的事……

  想想真的很像在發廚……看個一眼就開心得不得了。

  學姊感覺是很靜、很沉穩的人,臉上不常有什麼特別的表情,看到的時候幾乎都是面無表情,除了極少數的罵人會看見一點點的憤怒,但真的很少,或許第一次在門口會被學姊所吸引,是因為……

  有種和自己很像的感覺。

  好像有很多很多的心事,卻藏在心裡一點也不願意透露,讓人猜不透心裡在想什麼,而我又好像本能似的希望能夠幫其他人分擔心事,或許也是經歷前一段感情時所留下的習慣吧,就很不喜歡看到有人難過,希望所有人都可以開開心心的,如果可以用自己的難過來換來,那真是太值得了……

  但是畢竟說到底我連學姊的名字都不知道,更何況是搭話或是問一些心裡事,這種話題一定只會跟熟人講呀,用腳底想也知道,真想知道她在想些什麼……但或許有些困難吧。

  其實訓練總計也不過進行了一個多月,卻覺得過了很久,然而與學姊間的關係卻感覺不到任何拉近,大概是自己不善常社交吧,但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會錯意……

  好像真的喜歡上她了……

  明明不了解她,卻讓自己有這種感覺,是不是不太應該呢?

  但同時也因為這樣,想要了解她的感覺,日漸的濃烈,一天比一天更強烈的感覺想要接近她,想要多認識一點,於是,我付出了一些簡單的行動,其實一直有習慣七早八早到學校先去晨跑1600,不多,但是確實是維持體能的好方法,因為國中有跑過田徑,因而喜歡上跑步,所以才選擇了跑步而不是其他項運動。

  在更早之前不用燙衣服時,由於學校買的制服真的寬鬆到我的褲頭還需要反折兩次才不會掉下去,所以跑起來根本就像穿著運動服一樣,也可以大動作的跑步,不用怕它會皺掉,可是燙了衣服就不一樣了,要保持平整,一條皺痕就是五個伏地挺身。

  一次室內課結束,原本離我最近的是一位學長,正想要問他在學校脫下制服後要怎樣才可以保持平整,然而我正要走過去時,學長竟然看看四周就從旁邊的門離開了,另一位離我近的就是學姊了,我走過去,她似乎正在處理其他同屆人的事情。

  「學姊可以問一個問題嗎?」我第一次對著學姊說除了「是學姊」、「學姊好」、「學姊再見」、「謝謝學姊」這種回答語以外的句子,所以其實很怕被拒絕,因為一直都知道……

  我知道她是怎麼樣的學姊,但不知道是怎樣的人。

  「可以喔,妳等我一下。」學姊親切的回應我,沒有任何拒絕得意思,並且喊了一聲把剛剛走出去的那位學長叫回來,將剛剛正在處理的事情轉交到她的手上處理。

  接著走回來我面前:「問吧?」

  「是,學姊,因為自己早上有晨跑的習慣,那如果制服脫下來應該要放哪裡才不會皺掉,因為折起來好像就慘了……」

  「晨跑呀,嗯好,你可以帶一個衣架到學校,換起來的時候就掛好,可以掛在窗戶上,然後記得跟同學說一下不要弄到。」

  「好的,學姊,謝謝學姊。」

  「不會。」

  真的好親切好讓人沉迷……多希望我們是朋友,而不是學姊與學妹的尊卑關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14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遙不可及

留言共 2 篇留言

初柳
終於有微小的進展了(燃燒
這感覺我好像也有過......

12-21 22:12

天空
微小的進展到底會微小多久呢...
會突破性的拼了還是默默的下去...12-21 22:41
西爾薩斯
讓我想到一件很慘的事……你也可以看看,就是有一天突然好友跟你說他喜歡學姐,然後希望你可以給他意見什麼的XD

很戲劇化吧~唉~在我可悲的人生中,曾經發生過……

12-22 02:32

天空
以前有寫另一部斷尾的就是這種劇情喔XD
這次的也會很劇情化唷~但還是期望我可以寫完它~12-28 00: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coii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遙...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