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達人專欄] 【GL】遙不可及 03 (2)

作者:天空│2014-12-27 20:03:02│巴幣:36│人氣:352
02


  其實我可能,也根本不知道愛是什麼樣的感覺吧,只是有那種很想一直在一起的感覺,或許只是崇拜……而已。

  訓練的日子真得過的很快,感覺什麼也沒發生就過了兩個月,好像什麼也沒增長……卻發現自己確實練出了二頭肌,瘦下來了,也變強壯了,駝背之類的不良體態都消失了。

  但是,跟學姊之間一點改變也沒有。

  事實上,過了一個多月時,我甚至連學姊的名字是什麼也不知道,因為不曾聽過,也不曾聽人提過,好想知道……明明只是個名字,卻也如此的讓我好奇,平常班上有些人的名字還記不清楚,也都覺得無所謂了。

  為什麼呢……

  其實是有機會知道的,因為之前說和學姊同社團的人,其實都知道,而他們只講了第一個字就被我阻止了,我想自己去問……但口頭上是說「我怕我會畫小雨傘」。

  理所當然是一陣歡笑,而心裡究竟是怎麼想的,好像連我自己也從來不知道。

  之後我知道名字的方法……也實在滿不理想的,雖然每天放學的自主練習我都會去,也幾乎五天有四天會遇到學姊來看我們練習,總事自己單方向的盯著學姊看,學姊不知道在看些什麼,從來沒有對上眼過,好像在欣賞雕像一樣。

  有次學姊看了看時間,就匆匆忙忙的離開了,此時另一位Z學長,突然大聲的喊了學姊的名字……就知道學姊的名字了,雖然這樣全部的學長姊終於都知道名字了,但其實這次特別想自己問……真是需要更多的勇氣才行。

  就叫K學姊吧。

  第一次問完問題之後我雖然仍然常常會去問問題,像是燙制服這方面就問了好幾次,然而有一次,前二後三都燙會了,只剩下肩線,都被說是最好燙的地方卻讓我苦惱了,因為制服是純棉的,通常純棉的在袖子對折的時候並不會有一條現成的線可以照著燙,反而是有一條偏前面的車縫線。

  只是想問應該燙哪一條才對,一樣想去問學姊,但她被其他同屆的人給包圍了,看來真的很受歡迎呢,我還是太渺小了。

  我轉了身,走去詢問另外一位L學姊,她是我第一位知道名字的學姊,也是因為被那位Z學長喊了很大一聲,在某一次練習升旗的時候。

  我正開口講完我的問題時,L學姊想了一下,似乎也是正要回答,K學姊就湊過來和L學姊討論了一下,之後L學姊竟然就自己離開了!再度剩下K學姊與我兩個人面對面超近距離的講話,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超近距離,總隻當下真的緊張到想把自己埋起來了,講話開始跳針結巴,但學姊似乎不在意。

  那天晚上回家後,一直在想到底什麼樣個感情才算的上是愛情……如果是愛情是不是很糟糕?畢竟喜歡上一個不該喜歡上的人,在團裡面最森嚴的就是學長姊制。

  晚上在自己的筆記本上寫下了……

  想太多了,你沒有喜歡他,怎麼可能喜歡他呢?
  為什麼要覺得難過不能在一起,根本不會在一起對吧?
  一定只是一下子想太遠了,久而久之就會沒感覺的。
  之前遇到的時候,不是也很緊張嗎?
  但是後來,漸漸的,就淡掉了,大概能證明不曾喜歡過吧?
  那麼這次,一定也能夠好好度過吧。


  她是學姊呢。

  之後我開始和學姊保持距離,對她來說或許……不,一定沒有影響,但對我來說到是影響可大了,我得開始嘗試去與其他學長姊對話、問問題,還要近可能的避開K學姊,怕她的溫柔,又會讓我自己自以為是的誤會了些什麼,那條線不如說是網子一樣難以越過,或許連成為朋友都很困難吧。

  不管對於這次,我的感覺、感受是不是愛情,這其中最可怕的,就是會錯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73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遙不可及

留言共 1 篇留言

初柳
啊~~~這種感覺好朦朧啊

12-28 09:51

天空
莫名的心痛啊12-28 20: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coii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遙... 後一篇:其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