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夜暮之曲】撞角作廢 辛潘.崎利坦

作者:惡狼宏羅恩│2014-09-13 17:03:50│巴幣:22│人氣:236

 
「他存在著,就如同雕像一樣站在你的面前
你不會注意到他,因為他彷彿不存在一般。」
-旅行者
 

【基本資料】

  姓名:
  辛潘.崎利坦
  
  性別:
  男性
  
  派別:
  灰色地帶
  
  年齡:23
  
  外貌:
  淡褐色的雙瞳與頭髮,幾乎不會出現情緒變化的表情。
  長時間處於發動能力狀態而導致體溫低下,必須穿著厚重的毛衣或保暖衣。
  
  身高/體重:一百六十六公分,五十七公斤。
  
  興趣:種植花草,寧靜
  
  喜愛:貌似非常喜歡花朵的香味,聽說私底下有種植一整片的花園。
  

【特質能力】
 
 不存在
  究竟什麼樣的東西能夠被稱為「存在」?是活著的生物?還是周遭的物品?
  一個人認知到新物體的資訊的那一刻起,物體就存在,反之其他沒受到認知的物體呢?
  所有的一切都是存在著,同時所有的一切也都不存在,這是個充滿著矛盾點的世界。
  無論他是否存在著,你都無法得知,因為你還沒有對他這個「不存在之人」產生認知。
  即便你有所認知,在你認知當中存在的物體也會改變,進而化為「不存在」之物。
  將自身化為不存在於世界上之事物,但實際上卻仍然存在於世間。
  在能力發動的期間,就連對手腦中對於自身的記憶都會受到影響。
  這並不是幻覺的一種,而是單純性將自身化為不曾存在於世上之人。
  
  優點:
  發動能力之後,即使身處在戰鬥中心點,也有高機率使敵人忘卻自身的存在。
  啟動後,不僅僅是存在,就連氣味及腳步聲都可以完全隱匿。
  身受重傷時,啟動能力可以讓敵人暫時性失去目標,爭取體力恢復的時間。
  由於本身存在感就極為薄弱,即使能力解除也未必會被敵人察覺到。
  
  缺點:
  能力最長只能夠維持一個鐘頭,使用期間體溫會逐漸下降,體力消耗速度為平時的五倍。
  一旦能力解除,在與敵人面對面戰鬥的情況下,絲毫沒有任何勝算。
  本身的體質就相當的差,時常在使用能力到一半因為體力不足而解除能力。  
  

    
  個性:從小就居住在灰色地帶的辛潘早已習慣殺戮的氣氛,導致他沒有鮮明的個性。
     接洽來自各方的委託,最擅長暗殺任務,可以面無表情的斬殺目標對象。
  
  其他:即使沒有使用能力,存在感也十分低落,即使大吼都不會有人注意。
     存在感過於低落,有時即使已經砍中敵人,敵人也渾然不覺。
     戰鬥時只會使用手中的長刀斬殺敵人,除此之外沒有任何攻擊手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14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暮之曲|SNT|辛潘|不存在|存在感|弱者

留言共 9 篇留言

花妮擾聲
是新坑ODO 

09-13 17:06

惡狼宏羅恩
ODO09-13 17:09
紅纓嵐
好特別的能力!(眼睛閃閃發光)是被忽視技能MAX嗎XD

09-13 17:22

惡狼宏羅恩
很遺憾的,撞角色了OWO
翻出遠古角色來替換吧(你晚一點回來看,角色會不同呦~)09-13 17:23
火焰
跟公會某人感覺蠻像的,不過還是幹部看過再說

09-13 17:23

惡狼宏羅恩
很遺憾的,撞角色了OWO(而且是幾小時前剛創的,殘念)
翻出遠古角色來替換吧(你晚一點回來看,角色會不同呦~)09-13 17:24
毛球
他到底有沒有存在感吶XDD 感覺有點可憐www

09-13 17:37

惡狼宏羅恩
沒有存在感呢OWO09-13 17:45
紺碧の詩
沒想到你加入夜幕之曲了OAO
(當初我也想加入但怕太忙就沒進了

09-13 17:45

惡狼宏羅恩
我是受邀請而進的OWO09-13 17:47
泥花病森林のVic.
卡位兒

09-13 17:45

惡狼宏羅恩
角色作廢兒09-13 17:47
Peter Orunitia
話說我也有能將目標徹底從世上抹消掉的角色

09-13 22:14

Peter Orunitia
能對自己用,但維持在非常微妙的平衡點

09-13 22:15

Peter Orunitia
對世上一切而言他不曾存在過,但他能殺掉目標

09-13 22: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ttps940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小說... 後一篇:【夜暮之曲】科羅姆.冽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